v5I4Kdm   

 

「俺とホモと幽霊屋敷」&

 萬聖節特別篇「ジャックランタンはホモの夢を見るか?」

 

 

 

介紹與劇透(!

 

作者是 大人の道楽(社團名) さん

基本上作品都是成人向&普通BG

最近才出現了BL作品w

 

freem公開的作品頁面:

http://www.freem.ne.jp/brand/3448

 

 

畢竟興趣關係所以只來介紹BL作品(!)

 

BL作品順序:

ホモになれなくて

俺とホモと幽霊屋敷

空と海と大地と呪われしホモ

ジャックランタンはホモの夢を見るか?

 

 

全都有ホモ在裡面(!)

整套是系列作品,不過每個遊戲基本上內容沒有什麼大關係

分開來都可以玩得很愉快w

 

 

這次要說說的是「俺とホモと幽霊屋敷」&「ジャックランタンはホモの夢を見るか?」

選擇這兩篇是因為最近找到了「俺とホモと幽霊屋敷」

然而最近萬聖節要到了,竟然發佈了相關的遊戲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A_A

 

 


 

 

【人物介紹】

 

主要登場人物是「アーネスト(Ernest)」和「テレンス(Terence)」

我拿官方資料來了(!)

作者說隨便自由的讓我介紹,那麼我就不客氣惹(!

 

 

 

 

 

【アーネスト】Ernest

17歲 165cm 56kg

出生在溫和親切的南方。

喜歡普通的女孩子卻是DT,對游泳及運動很拿手,喜歡動物。

習慣旅行但有時會出包。總是超容易被魔物喜歡然後偷襲。開始旅行差不多5年。

沒有什麼必要不戰鬥主義者。正在發育期所以什麼都很能吃。

對酒很弱。對幽靈完全不行。遇到事情都隨機應變。基本上每晚都會做惡夢。

 

【テレンス】Terence

27歲 180cm 68kg

在雪國出生。是三男。討厭女孩子但非DT,對アーネスト以外的男人沒興趣。

以前彈過鋼琴。興趣是讀書,書的內容不挑。當聖騎士的記錄大概10年。沒有興趣的東西就完全不會去關心。

長途旅行的經驗。喜歡咖啡,酒的話則是有時能狂飲的程度(非常厲害)

以前完全是無口系,現在則是充滿著性騷擾,不過只有言語方面而不是動手。

 

 

 ※ DT=童貞=處(ry

 

興趣我總打成性趣,太不妙了…(!)

可以的話我想跟作者說

 

這個設定テレンス根本是撞壞腦了吧?

 

 

こんな人物設定は大丈夫か???

 

 

 

 


 

 

 

那麼直接進入第一款遊戲,之前在噗浪上也發瘋過的(!

 

【俺とホモと幽霊屋敷 (我與HOMO與鬼屋)】

 

 

介紹頁面:

http://www.freem.ne.jp/win/game/7255

點擊下載:

http://www.freem.ne.jp/dl/download/win/7255/78e5c84a5002665650d813c77b2b5666

 

 

 

【介紹】

 

少年主人公(普通人)與青年(HOMO)一起在鬼屋裡探索的遊戲。

遊戲時間長度約20分鐘~30分鐘左右。

 

沒有戰鬥與死亡結局,也沒有什麼靈異的性質

如果能做為一個簡單打發時間的遊戲作品玩得愉快話就好了

 

 

★★好感度夠高的話、會有HOMO END

 

 

※雖然是「ホモになれなくて」的續篇,但是和故事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直接玩此遊戲也沒有關係

※會有甲甲的對話,對HOMO不行的人請小心遊玩。

※會有一點描寫HOMOCGHOMO END請注意。

 

 

 

 

 

 

總之用了アーネスト調查鎧甲,一個人的時候會說:「這鎧甲只是裝飾品嗎?」

可是在好基友テレンス在的時候情況會完全變調。

 

 

テレンス:「你喜歡這種體格的男孩子啊?」

アーネスト:「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話題啊!」

テレンス:「對我以外的男人抱持著那麼熱情的態度我可是會忌妒的喔」

アーネスト:「不…說到底我對男的根本沒有興趣!」

 

 

テレンス就開始批評說女人到底哪裡好了之類的

アーネスト:「你為什麼那麼討厭女人啊!…我也不是特別喜歡巨乳啦」

テレンス:「貧乳的話這裡就有(暗指自己)」

アーネスト:「所以說了 你 是 男 人!

 

 

這種低級的拌嘴不只一次…當アーネスト(玩家)在調查食材的時候說了:啊食材基本上都壞掉了 的時候

テレンス說了:「我想吃你手做的料理」

而且還用ござる好煩啊www(日語中超級尊敬w)

 

 

アーネスト:「不是說了食材什麼的根本沒有嗎」

 

……等等!所以有的話你會做給他吃嗎???

 

 

テレンス:「那麼 我想吃你」

……  如此白目

 

 

 

 

 

不過是調查個床 

テレンス又開始發情說:「要在這個地方迎接初夜什麼的,那個時候我們根本沒想到呢」

 

並沒有好嗎?

 

 

 

  

在調查武器的時候提到了槍的話題 

アーネスト:「好可惜,是很好的槍啊」

テレンス:「我的槍比較厲害

アーネスト:「……」

テレンス:「我是說武器那方面的唷」

アーネスト:「我知道啦!」

 

 

……我打從心底覺得你在說下流段子

直到你說是武器的那一剎那

我還是覺得你在說下流段子

 

下ネタじゃんwww

 

 

調查書本的時候アーネスト說自己沒怎麼在看書

テレンス表示:「我在當騎士的時候讀了很多書呢,雜學也是人生重要的一部分,前輩們就給了我一些書」

 

我都開始崇拜了起來啊!!!

第一次有種不愧是騎士大人還比主角高等又威能~

 

 

アーネスト:「喔~?有什麼有趣的書嗎?」

不愧是主角,也提起了興趣呢!

 

テレンス:「看到『賣火柴的少年』是一個窮困的主角,只靠著賣火柴維持生計是不夠的於是賣身的地方興奮了」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現在!

 

 

アーネスト:「都在看些什麼啊!」

テレンス:「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那種性癖已經覺醒了也不一定」

アーネスト:「在這之前推薦那本書的前輩更可怕啊,聖騎士團到底怎樣啊...

 

+1 好好奇到底怎麼樣啊……

 

 

 

調查孩子的床鋪 

 

テレンス:「想要幾個孩子呢?」

アーネスト:「生不出來啦!」

テレンス:「開玩笑的嘛」

アーネスト:「你這傢伙一直用那麼認真的表情開玩笑誰知道啊!」

 

彷彿看到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然後房間裡面有鋼琴

テレンス彈了一段讓我覺得 啊前面的白目都當作沒看見好了…(無理)

 

 

 

 

アーネスト:「テレンス、原來你會彈啊…」

テレンス:「一點點」

アーネスト:「……真意外,很帥氣啊」

テレンス:「被你認真的誇獎還是第一次啊」

……廢話

アーネスト:「什麼曲子啊?」

テレンス:「保密」

 

 

有點被保密給煞到了的我(X)

 

 

 

調查夫妻雙人床還會發現テレンス超喜歡洗澡

僅 次 於 主 角(!)

 

 

 

テレンス:「真想跟你睡這樣的雙人床」

アーネスト:「不要想徵求我同意」

テレンス:「在野外睡著睡袋已經累了啊」

アーネスト:「那個我同意」

 

 

 

 

テレンス:「到下個城鎮的話要好好休息,如果有溫泉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啊」

アーネスト:「你真的是很喜歡洗澡啊」

テレンス:「僅次於你喔~所以一起進去的話說不定會幸福得倒下呢」

アーネスト:「你就那樣子沉到浴室池底吧!」

 

 

調查衣櫃

アーネスト:「衣櫃好多衣服啊,這家的主人到底是做什麼的…」

テレンス:「拿到感覺很H的內衣了!」

 

你在幹嘛?!!!!

我可以打死這個人嗎?!

 

 

 

 

アーネスト說他餓了テレンス就說放在一旁的酒可以喝

アーネスト表示酒就不用了,而且也不可能在他面前喝醉

テレンス:「有脫衣服的癖好真是辛苦了」

アーネスト:「可惡…殺了你!!」

等等 テレンス你是不是愉悅了一下?

 

 

アーネスト:「啊好可惜啊這麼漂亮的白色禮服都沾到灰塵變灰了」

テレンス:「你是想穿婚紗派嗎?」

アーネスト:「怎麼可能穿啊!沒有把我當女孩子來看的,你不是這樣說了嗎?!」

テレンス:「可是覺得好像很適合一樣,心有點動搖了」

 

可以不要動搖嗎魂淡###

 

 

 

 

アーネスト:「我想穿白色的燕尾服」

テレンス:「那麼我就穿白色的婚紗」

アーネスト:「穿了又怎樣」

テレンス:「雖是不才之人,請多關照」←結婚意味

アーネスト:「才不要!」 

 

感覺很麻煩啊這兩個人(沉痛

 

 

我把所有的地方都調查過了(!)

在調查某張床的時候テレンス一直把アーネスト考慮進結婚結局w 

 

アーネスト:「不要擅自(把話題)往結婚的方向來當預定啊!」

テレンス:「那麼還是你要來我故鄉的家?」

アーネスト:「我沒有臉去面對你的父親,請住手」

 

面對他父親感覺就已經被他得寸進尺了…

 

 

總之逃出後主角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自己的關係把テレンス也捲進麻煩,テレンス則是表示不需要道歉,而且說想去的人也是自已,所以是同罪。

 

媽幾好人,雖然是個GAY。(沒有歧視的意味

 

普通結局真的非常普通(!)就是打打鬧鬧的好朋友

然後テレンス還是一直想攻略アーネストwww

表示好難攻略啊~~~

是說我一開始就玩到HOMO END Orz

 

接下來我要講講普通END以外的HOMO END了

 

 

最後テレンス帶アーネスト到了漂亮的景點

アーネスト表示非常漂亮很高興,テレンス也表示看到他開心自己也很開心

 

アーネスト:「可是周遭都是情侶很讓人在意…」

テレンス:「那是因為有一個『在這裡親吻的話兩個人就會永遠的在一起』的傳說」

アーネスト:「欸?!」

 

 

 

テレンス:「稍微把眼睛閉上,アーネスト」

アーネスト:「等、等等!我……!」

アーネスト:「……你、個、笨蛋!!」

 

 

很明顯的親了。

魂淡還是下手了嗎?!

 

 

  結果テレンス只是在アーネスト的額頭親了一下 留下了讓人很在意又意味深長的話www

 

 

可惡快點結婚啦www

外國應該可以結婚了啦www

真是短時間之內就可以又爆笑又覺得不錯的小品w(!)

真想 直接錄個視頻直接結束這種貼照片的麻煩方式(噴)

 

順帶一提 破關CG請各位大大去破吧!(!)

 

最後,用一張普通END走向的中間對話結束這一回合(!)

 

 

テレンス:「那後面的貞操沒事吧?」

 

 

 

 

 


 

 

 

 

             第二枚作品

 

 

【ジャックランタンはホモの夢を見るか?】

 WATAHI  

 

介紹頁面:

http://www.freem.ne.jp/win/game/7752

直接下載:

http://www.freem.ne.jp/dl/download/win/7752/2c95ce05b6476df3b2e500598a4ebc77

 

 

 

    我個人很推大家去玩

   這是一款不大需要語言能力 但是需要動腦的遊戲w

 

 

 

【介紹】

 

少年主人公(普通人)與青年騎士(HOMO)逃出迷宮的故事。

 

遊戲時間:直接clear的話大概10分左右結束~全部破關大概1小時左右

(因為是益智遊戲的關係,所以破關時間因個人而有差距)

 

逃出移動益智遊戲全30面迷宮為主

沒有時間限制以及全30面攻略的必要,照著自己喜歡的感覺去玩即可

 

★★結局有三種

 

---------------------------------------------------------------------

 

※「ホモになれなくて」系列作品 萬聖節用的番外篇

單獨玩這款遊戲也不會因為內容而有問題

※會有甲甲的對話,對HOMO不行的人請小心遊玩。

※基本上沒有直接的敘述,對話也是輕微有BL氣的RPG,這次的HOMO要素較少,基本上沒有CG

 

---------------------------------------------------------------------

 

 

開頭是不意外的不給糖就搗蛋

來了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出現了奇怪的南瓜頭,因為太好預測了,請讓我直接打上名字(!)

 

然後雖然是益智遊戲不過頗簡單,而且頗好玩

我還頗推薦大家載來玩一下破個關w

 

至於兩個充滿GAY臭的人可以不用理他們(欸#

 

 

 

 

テレンス:「我來搗蛋了~」

アーネスト:「滾回去。」

テレンス:「好過分~」

アーネスト:「你又不是孩子了,不需要糖果什麼的吧!」

テレンス:「我的目的只是來惡作劇的

 

喂www

 

 

然後アーネスト問了他現在是在幹嘛的那副樣子

テレンス:「不愧是我的Honey~就算是這個打扮也能一眼看出是戀人」

 

因為長得一臉南瓜樣嗎?

可是怎麼想會講出這種話的就只有你了啊###

 

アーネスト:「我不記得什麼時候和你成為戀人了!…真是的,想說你終於買東西回來了,結果到底去哪玩了啊你這傢伙」

 

 

 

 

テレンス提到之前小屋要說哪裡不滿就是沒有浴室

アーネスト:「那裡很便宜所以沒有辦法啊,不過附近就有溫泉不是很好嗎?」

テレンス:「沒能一起去泡溫泉也讓人很不滿」

アーネスト:「同個時間去的話肯定會一起進去的我才不要」

 

真的,誰要跟你去泡溫泉…

--雖然主角傲嬌但是-- 正常人真的也不想跟你泡溫泉

 

 

 

 

アーネスト:「喂!起來,別裝睡」

テレンス:「如果沒有王子的吻的話是起不來的喵~」

アーネスト:「那你就永遠睡在這吧!」

テレンス:「不要丟下我嘛Honey~起來了嘛帶我走嘛」

 

Homo也沒有你那麼煩的#

 

 

 

 

調查暖爐

 

アーネスト:「也差不多要冬天了呢」

テレンス:「在開始下雪之前想搭船出遊呢」

 

アーネスト:「天氣很冷的時候還外宿很辛苦啊」

テレンス:「沒存夠旅費的話就住在那種小屋裡,度過冬季蜜月也不錯」

 

アーネスト:「不要擅自推近關係!」

テレンス:「然後在融雪的春季前發現懷孕了」

アーネスト:「不要擅自懷我的孩子!」

 

 

 妄想力MAX

身為腐女子的我,非常佩服。

 

 

 

調查廚房

 

テレンス:「果然還是想吃人家親手做的料理吶」

アーネスト:「好憧憬女孩子的手做料理啊~」

テレンス:「對男人的手做料理有什麼不滿嗎!!」

アーネスト:「不是味道的問題,是心情上的問題!」

テレンス:「那明明是我懷著滿腔的愛意製作的料理…反正我就只是個負責煮飯的傢伙,其實你是盯上了我的身體對吧

アーネスト:「不要用那種會招來誤解的說話方式說話!」

 

 接著調查了桌上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

アーネスト:「好大的蛋糕啊」

テレンス:「生奶油Play

アーネスト:「你剛剛說了什麼?」

テレンス:「什麼也沒有」

 

 

閉嘴變態。

 黙れ変態。

 

 

 

調查第一次鋼琴

アーネスト會說:不彈嗎?

テレンス:「不行,音調都跑了」

然後アーネスト有點失望

調查第二次之後

アーネスト:「……」

テレンス:「怎麼了?想聽鋼琴嗎?」

アーネスト:「也沒有特別想聽」

 

 

可是我很想(!)

因為這傢伙好像只有那時候帥了(沉痛

 

 

第三次

テレンス:「アーネスト一臉希望我彈的樣子看向這裡呢」

アーネスト:「才沒看呢!」

 

アーネスト很萌。(夠了#

 

 

 

因為桌上有撲克牌,而講了一堆神秘對話(!

テレンス:「大人的撲克牌遊戲有時候也會賭博呢,要不要現在就和我一起玩看看」

アーネスト:「你看起來很強,我才不要咧」

 

 

テレンス說他會從抽鬼牌(ババ抜き)開始慢慢教

アーネスト表示意外的簡單,如果是那麼簡單的話就可以試試…

 

在日文之中抽鬼牌是說ババ抜き(ババ在日文中也有年老女性的意思)

於是有個天才又發作了(!

 

テレンス:「撲克牌遊戲不需要女的!!!

アーネスト:「抽鬼牌不是那種遊戲!!!

 

把鬼牌抽掉玩屁喔#

 

 

調查南瓜燈籠

 

テレンス:「做為桌燈的話還不錯的樣子,這樣子的光線正適合看書」

 

アーネスト:「你好像每次都在睡前讀書啊,不會就那樣睡著嗎?」

テレンス:「有時候也會喔,那時候就會夢到和書有點相似的內容」

 

アーネスト:「如果是恐怖小說或是殺人推理小說的話超討厭的啊」

テレンス:「在夜裡讀的大多都是黃色小說所以沒有問題

 

アーネスト:「不要淡定的在我旁邊看黃色小說#」

 

是說完全就是有問題啊www

一點沒問題的感覺都沒有好嗎w

 

 

 

 

主角發覺整個家很大也整理得很好,可是卻沒有什麼人的氣息

テレンス表示應該是只有那個南瓜了吧

 

アーネスト:「這麼大的家?真奇怪啊」

テレンス:「……Honey,我有不得不和你說的事情…」

 

※ 雖然這邊叫人家Honey很欠扁,可是玩到END發現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アーネスト:「夠了吧不要再用Honey叫我了!我都討厭起習慣起來的自己了」

テレンス:「在城鎮上叫了Honey也能普通的面對我回話了呢」

アーネスト:「好想哭,暫時無法出門到城鎮上了」

テレンス:「要哭的話胸膛可以借給你唷 Honey

アーネスト:「這 全 都 是 你 的 錯!

 

 

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 

終於不再是一種推卸責任的說法

如今他已經證實了真的有那種人的存在(!)

 

 

還有真的很靠北邊走的橋段

人家アーネスト在講家很寬廣的事情

テレンス硬要說 Fist kiss會變成南瓜味

アーネスト:「誰跟你說那個」

テレンス:「那你想要什麼味道」

アーネスト:「給我好好聽人說話啊!」

 

總是雞同鴨講www

而且味道可以變嗎?

太自由了吧www

 

 

調查桌上的茶和點心

アーネスト:「真是用心準備呢」

テレンス:「再來一份アーネスト」

アーネスト:「我就只有一個」

テレンス:「那麼請外帶一個」

アーネスト:「非賣品

 

我說,我的耐心差不多要沒了

可以把這傢伙打暈嗎?(!)

 

 

調查魔法書

アーネスト看到有很多魔法書,想記得一些強大的魔法

テレンス:「我來教你吧?」

アーネスト表示 希望不要又要毛手毛腳的

 

テレンス:「禁止碰觸還打算要我無酬教你嗎 你這個小惡魔!

 

你個大白癡。

 

アーネスト:「至少給我要求身體以外的報酬!」

テレンス:「騙你的,只要你笑著對我說謝謝就能讓我完全上鉤」

アーネスト:「…不要說些害臊的話!」

 

比起釣り,我更想用エサ(甘い罠)

這樣整句話會變得更噁心(到底幫哪邊#

『只要你笑著對我說謝謝就是讓我落網甜美十足的陷阱』

 

啊…好噁(哭了)←不作死就不會死

 

 

 

調查花

 

 

アーネスト:「我不是很清楚花的種類啊」

テレンス:「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很適合向日葵」

アーネスト:「啊啊、種子很美味對吧」

 

這句話我怎麼聽怎麼奇怪

 

 

テレンス:「Honey吃飯和倉鼠一樣呢,一直都很想戳戳你的雙頰」

アーネスト:「欸?我擺出了那樣的臉嗎?」

テレンス:「呃……鎮定下來啊我的右手!

アーネスト:「真的戳了的話我會揍你喔」

 

 我也會揍你

 

End分為三個

2個普通END

1個Ture END

分別是 忘了テレンス沒跟著回家這件事(1個普通end)

還有記得テレンス(1普通1Ture)

 

 

普通END2

把テレンス給忘了自己一個人回家www

到回去之後會驚悚發現:「啊慘了テレンス呢」www

然後有張悲劇CG(!)

 

普通END1

回到家後テレンス告知アーネスト今天去的南瓜迷宮裡面都是幽靈

一向怕那些的アーネスト一時腿軟倒下

愉快的テレンス表示:「把アーネスト抱到床上的權利到手了!」

然後我覺得 肯定是故意的(!)

 

 

和テレンス一起的話

好感度又夠高會有額外的南瓜劇情

有點切ないQ_Q

 

雖然好像在劇透 可是還有很多沒有放出來的

所以務必自己玩過一次w

 

 

殺點時間動點腦之類的(!)

 

 

 

 

【其他系列相關遊戲】

 

 

    【ホモになれなくて】

 

介紹頁面:

http://www.freem.ne.jp/win/game/7177

直接下載:

http://www.freem.ne.jp/dl/download/win/7177/86b8cfbc0d33e8134268d9c057cd08ec

 

 

 

    【空と海と大地と呪われしホモ】

 

介紹頁面:

http://www.freem.ne.jp/win/game/7429

直接下載:

http://www.freem.ne.jp/dl/download/win/7429/1f8f758f830d7a3872fa93b3e036eb71

 

 

目前全破!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 BL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