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問我為何先放這影片,我自己也不懂(!

  這影片跟內容有點關係,也沒有什麼關係(想被打嗎#

 

 

 

真的是按陰陽草枝擺……一開始就不支援語系無法撥放

奮戰完也都不想repo了(麥安捏你說好的repo

 

 

總之一開始出來就是在說午安晚安,就糾結在這地方了……Why!!!

結果後來說了午晚安……

 

 

接著介紹特別來賓-湯毛&that

這兩個倒楣二人組,不是被整,就是被整……

什麼?有什麼不一樣嗎?
有!當然有!

 

被蛇足整或被Gero整

被自己整或是被無緣無故的災害整

一開始就被整或是最後一個大整

 

真是排山倒海

拔山倒樹而來……

 

 

如果跟你媽說:「媽媽我也想報名蛇下呂去整那些叔叔。」

媽媽會跟你說:「呸呸呸!小孩子不要亂說話」

 

 

不要恨你媽,因為你媽在保護你的安全。

(不要危言聳聽#

 

 

 

一開始的房號是1433,雖然不知道是哪間飯店……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找到那間1433的門口喊:「你的小籠包來了」

然後在Gero開門那瞬間把小籠包蓋在他臉上……

微笑的對蛇足說「今天開始我是擔任枕頭職務的●●,請多指教」(立刻被警察帶走

 

 

 

 

攝影的人應該是湯毛,這是我看過最驚悚的場景……

湯毛竟然在訪問金門王與李炳輝……(被台灣蛇下呂飯打爆)

 

 

 

 

 

 

對了大家,沒事可以來淡水玩喔(無關#

 

 

不是我要說,會戴那麼大的墨鏡在室內,你們是以為室內可以做日光浴

還是覺得這樣酷炫狂霸跩啊?!

 

 

聊了一下天,說是「好久不見」

回想一下是有多久不見了呢……

 

 

「好像是 (上次)那個很過分的餃子之後就沒見面了呢

 

 

話說我這個我也找不到我自己的Repo,只有我自己覺得自己Repo過了嗎?!!!(抹臉)

 

總之先來說一下蛇下呂どうでしょう1 是在說冰上(幼稚)釣魚、(死亡)料理

蛇下呂どうでしょう2是在說(死亡)料理、(下手)足球、(地獄)餃子

 

 

有機會再來想要不要打repo……(我的結果是不想 但是人總是賤啊Orz)

 

 

這裡說"很過分的餃子"是在說蛇下呂どうでしょう2的最後一關(地獄)餃子

 

總之就是在一間店裡有俄羅斯餃子……

他們就要把餃子吃完,但是事情並沒有Gero這種頭腦簡單的人想得那麼簡單……

 

 

 其 中 幾 個 餃 子 有 辣 ^Q^

Gero就在這邊輸慘慘,詳情先不講,反正改天心血來潮我肯定也會打出來的(爆)

啊、你們的回憶真是慘烈人生都悲劇了(!

 

 

接著立刻說是在拍:蛇下呂なにしvol.1
對了,大家都沒有說我就沒有發現,我之前的"なにし"系列repo

通通都打錯打成"なに"了\(^o^)/(被爆頭)

 

 

還有公佈地點在海外-北京!

 

Gero首當其衝的就說要吃飯,還問人家說:一定餓了對吧?!

你想吃你就說啊,還要大家說對很餓(不要嗆Gero他們真的很餓)

 

 

因為是海外地區,所以請了翻譯者-赤羽さん、赤羽大大、赤羽巨巨

 

 

然後一開始就吃北京烤鴨 媽啦我以後不要在半夜打REPO了\(^Q^)/

因為就算是北京烤鴨,台灣也吃得到,所以很清楚吃的方法,幾個日本人什麼也不懂

於是赤羽大大就教他們怎麼夾料……

 

 

鴨肉吃在嘴裡酥香味美。片鴨的方法也有講究,一是要注意趁熱先片下鴨皮吃,這時候的鴨皮比較酥脆香美;接著再片鴨肉吃,這樣就會使得片片有皮帶肉,薄而不碎。

(拜估狗)

有機會有錢的時候我也想再吃一次……夾那個皮和蔥吃簡直人間美味嗚嗚嗚(已哭

 

 

不過不會夾料……

猶如剛出生的小羊不會站立的你們真可愛啊ァ,、ァ(*´Д`*)'`ァ,、ァ(夠囉萌點在哪#

 

 

 

 

還在吃飯的時候很邪惡的地方來了……

 

Gero好心的為蛇足斟酒,看起來好像是紹興啊www

雖然倒在小杯子裡(看起來超像我家拜神明的壽杯(沒禮貌#))

但是肯定是很嗆的……

 

此時Gero大喊一聲:「乾杯!!!」

 

 

蛇足膝蓋立刻中了一箭,眼神就像在對Gero說:死因仔!

 

 

 

結果蛇足真的很不服輸的一口氣喝掉,Gero哈哈大笑對著鏡頭表示:「這酒有53度啦哈哈哈」

 

換做是我……

我會揍Gero幾拳讓他也知道什麼叫做醉了之後天搖地動的感覺(!

 

 

 

 

不過也多虧了這件事情,回到旅館後的蛇足已經醉了正在做瑜珈(?

 

然後開始演起了蝦子、捕魚,鮪魚、捕魚

哪裡有病啊?!

 

雖然蛇足表示不想說話,但是Gero堅決要他好好工作www

 

 

不滿的表情還有不希望被拍到的蛇足

整個好萌啊!!!ァ,、ァ(*´Д`*)'`ァ,、ァ

我來為你擋鏡頭!!!請讓我正面面對你幫你擋吧!!!ァ,、ァ(*´Д`*)'`ァ,、ァ

(警察先生這裡有變態)

 

 

接著除了吃之外什麼也沒做的來到第二天(!)

 

一開始就在說蛇足睡過頭了……然後又重播蝦子與補蝦的鏡頭……

媽啦超沒有意義的wwwwww

 

 

 

接著第一個階段是來到── 天壇公園

 

天壇公園被列為「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也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到北京也是很重要的瀏覽景點之一!

主要景點有回音壁、祈谷壇、祈年殿、皇乾殿、丹陛橋、齋宮、南神廚院、神樂署……等,也有全程導遊的功能,有打算去旅遊朝聖的人可以去看看,應該不會失望。

 

詳細因為也不是什麼專業的旅遊部落格,請勞架他方Orz

這些也是估狗來的小重點啦(被打爆

 

 

然後大家都一致覺得頗像代代木公園……

 

 

我覺得看影片也頗像台灣的大安森林公園啊!(靠北等級也差太多了#

 

 

不管,我要去大安森林公園朝聖(誰管你#

 

 

 

然後就說到不用變裝之類的,話說你們走在日本街頭真的變了裝嗎……

Gero就說:沒有人會知道你是誰啦!

掌鏡人:這傢伙是蛇足、是蛇足

Gero:誰啦不知道!

蛇足:我啦我啦!蛇醬(だちゃん

Gero:蛇醬!(だちゃん

 

 

整個就是

……會用俺自稱的女子高中生二人組

 

 

接著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堆人在做些什麼

 

掌鏡人:「那個、是什麼呢Gero?」

 

 

怎麼會問他呢^Q^

Gero怎麼可能會知道嘛!

 

Gero:「那是太極球

 

 

 

 

 

 

 

臥槽啊!!!

他知道!!!他竟然知道!!!

我以為這個人只會吃的啊!!!(不要把人當白痴#

 

 

That也很好奇怎麼不會掉下來……

 

然後Gero就說了他們兩個要比太極球……

這提議真是好到不能再好了,特別是看到接下來的換裝普淚

我覺得整個人都清爽了……

 

 

唐裝讓我整個愁雲慘霧的心情都沒了(!)

特別是that,明明是來賓,穿唐裝卻適合到走在路上大概沒有人會認得出他是日本人(?)

Gero對蛇足說他很適合,也對that說很適合,反倒是他說他自己很適合的時候……

 

 

沒有人要出聲wwwww

做人失敗www(!

 

 

 

而且一開始蛇足就丟了球砸Gero Gero還叫他不要用七八分的力道砸他www

 

 

比賽1 【太極球】

雖然很奇怪不過由Gero介紹太極球,聽說是中國十年前開始流行的一種活動。

然後that一樣是要當評審。

 

前面已經演練過了四個技巧

基本技1 就是要讓球在拍子上保持平衡

基本技2 拍子從腿下穿過拋起後接住

基本技3 要讓球從背後腰的位置拋到正面後接住

基本技4 翻轉拍面讓球飛起後接住

 

 

總之就是接住它!!!(!

 

 

接著的猜拳口號也很莫名其妙www蛇足一臉莫名其妙之後

 

Gero先攻……我想他一定是忘了先攻不利這件事情(!

 

一開始頗不錯的……雖然Gero姿勢真是有夠像大猩猩……(!)

然後大家都知道嘛 Gero就喜歡陷害別人……

不斷的喊著:後面危險 快掉下去 死吧

 

此時比數Gero:蛇足  3:1

這時候明明是要Gero發球,蛇足卻拿到了球後,問了他球給他沒問題嗎

Gero卻表示:給你也沒關係啦

 

 

 

各位觀眾,有沒有看過白目?什麼?沒看過?

白目就是長這樣子的……

 

 

 

 

因為沒有公開顏出很醜的照片,在這裡猶豫了一下要怎麼辦

總之先放個官方圖

反正大家看他那麼久了自然會知道,官方的圖片作假很大(喂

 

 

接著蛇足憤怒的反擊,拋球前的同時問了Gero:「今天吃了什麼啊?」

Gero:「欸都……那個……」

 

 

 

是的,比數直接變成3:2了

 

 

接下來的一球也手誤爆了 變成3:3

Gero也想將蛇足一軍,就開口叫他:「蛇足さん、那個……」

沉默很久之後他自己笑起來了……

 

蛇足:「……你這傢伙是只能一次做一件事情的類型對吧。」

 

 

其實你們知道嗎,專家研究女人能夠一心多用,而男人卻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

我沒有要貶低蛇足的意思,只是我覺得細心的蛇足好萌(喂

 

被發現了之後,蛇足更是朝著這個方向攻擊www

 

 

蛇足:「最近有唱什麼不錯的歌嗎?」

Gero:「不錯的曲子?不錯的曲子的話……」

 

 

是的,客倌們你們猜對了!

 

 

3:4

 

 

 

 

 

然後蛇足就很壞的學了Gero跳起來沒接到的樣子www

超壞,但是我喜歡ァ,、ァ(*´Д`*)'`ァ,、ァ(關你屁事#

 

 

接著蛇足慢慢走到鏡頭前輕聲說道:那傢伙是笨蛋吧

 

 

真的超壞wwwww但是我喜歡ァ,、ァ(*´Д`*)'`ァ,、ァ(夠了#

 

接著有稍微僵持了一下,Gero又自己把球丟出去w

直接3:5 Gero輸慘w

 

 

 

【蛇足獲勝】

 

 

接著他們就撘上車離開打算要去吃飯了

我覺得日本人有個很奇怪的現象……

那就是他們會到其他國家,去吃他們自己國家已經有的食物!

 

例如說ANS3有人來吃一●堂啊,或是吃吉●家之類的……

這組人也是非常常見的……

 

 

 

他們決定要吃麥●勞

 

 

 

 

 

那就算了……吃麥●勞就吃麥●勞啊!!!

這兩個人還為了麥●勞的唸法吵架www根本小學生等級w

 

說到這個,あさまる來台灣肯定也吃了麥●勞(!

而且好多歌手都在驚訝台灣的麥●勞飲料中杯根本是日本的大杯

 

曾經有個悲劇是說來台灣點了大杯,結果被嚇了一跳……

真是蠢萌蠢萌的ァ,、ァ(*´Д`*)'`ァ,、ァ(不要再喘了#

 

 

 

 

比賽2 【桌球】

 

 

雖然說要比桌球,但是Gero一開始就說了兩個人很弱,練習的時候Gero還留了不少汗,地板整片濕了www

一開始還嗆聲死ね」然後立刻爆了www

 

兩個人一直不停保持平手www

 

Gero又想用機車的招數讓蛇足分心,雖然這次奏效了www

 

Gero:「蛇足さん回到日本後想做什麼?」

蛇足:「……欸……」

Gero:「想做什麼?想做什麼?

蛇足:「想交女朋友。」

Gero:「想交怎麼樣的女朋友

蛇足:「すっごい.......」

 

然後就被騙到了……簡直悲劇(!)

不過接下來連爆兩球,又贏回一球,接下來Gero又把球打給了當裁判的that www

 

打到最後還混亂了www

 

很快的蛇足:Gero 10:6 可是一路失誤到 10:10就平手要繼續延長賽拿兩分

因為曾經上過桌球課,所以對規則還算可以理解A_A

 

記得我曾經說過我希望我能夠變成會打桌球的計程車司機,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樣的(!)

 

結果他們不斷的deuce(平手)

最後15:13 Gero爆了w

 

 

 

後來二回目又改變規則,說可以使用教練兩次(根本神奇寶貝)

 

 

結果一開始蛇足就叫教練了。

搞毛www

 

雖然蛇足方的教練在跟Gero打的時候都很溫和,但是Gero都自動輸球(!)

而且幾乎都是觸網爆……

 

 

中途還聽到遠方有聲音說:「教練,這是比賽,不用客氣啊!」

 

 

 

你們真想整死Gero啊wwwww

 

 

 

而且教練走了的時候真的是一臉:「咦?這樣就結束了?」

接著Gero又輸了一分變成4:0的時候Gero也叫了教練,結果教練超不溫柔的真的不客氣起來www

不過蛇足還是有贏一分,最後教練用完了之後Gero還是一路輸www

 

蛇足:Gero 10:5的時候又異變了www

 

 

 

兩方都使用教練wwwww

 

翻譯:「你們兩個比賽啊。現在……十比五」

 

蛇足&Gero方教練:「十比五?!!」

 

 

Gero方教練:「那我還打什麼呀?!」

 

 

 

靠北wwwww教練竟然對自己毫無自信www

而且整個放棄Gero了wwwwww絕望www

 

很快的就又結束了一局比賽,當然還是蛇足獲勝w

 

 

Gero在這場後提議想要看兩個教練比賽

 

翻譯:「給他們看看夢幻的比賽」

 

換做是我,我會說:「給他們看看真正的比賽唔喔喔」(!)

 

 

超厲害的不愧是教練……

雖然我的水準大概就是Gero那樣,不過我不想承認(喂)

 

 

這邊桌球比賽蛇足就2勝了w

 

 

 

接著他們就問了赤羽大大接下來要去哪裡……

 

赤羽大大:「接下來……去市場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

 

 

  啊、地獄來了。

 

 

你好食材,再見食材(靠杯喔#

 

 

沒錯,就是準備要來場料理對決!

 

That發表了的題目「青椒肉絲」

對於華人是非常普遍可見的料理……

 

 

Gero:「青椒肉絲是什麼?

蛇足:「……綠色的東西」

That:「綠色的東西是上次做的東西(綠咖哩)吧w」

 

雖然Gero說懂了不過我覺得他完全不懂(!)

Gero:「總之買調味料對吧!」

 

然後買調味料的驚悚經過就不說了(噴)

還看到小孩偷了一把糖跑了www

 

 

雖然Gero說沒吃過青椒肉絲,但是總覺得他應該吃過才對www

 

 

 

我覺得他們一直在挑戰身為吃貨的我的極限……

超級不安的啦!!! ^q^

我可以在這裡棄(不)(打)(RE)(PO)嗎?

 

 

 

下一站是 【天安門】

 

其實我也超級想去看看的啦!!!風景那麼讚的說Q_Q

 

然後Gero很妙的對路邊攤很興奮

Gero:「很快樂吧?」

蛇足:「嗯很快樂我餓了」

 

 

慢著啦wwwwwwwww

你的腦袋是被食物裝滿了喔wwwwwwww

 

 

接下來他們就繼續走下去……

結果被粉絲遇上……

 

 

Gero:「我們在拍3喔!」

粉絲:「蛇下呂どうでしょう1和2都買了喔!

Gero:「喔!謝謝!之後也多多指教~」

蛇足:「多多指教~」

 

 

羨慕忌妒恨!

晴天霹靂

(沒必要放那麼大#

 

我也買了啊……怎麼就沒有這種待遇 已哭

(就算這麼說之後也不可能會有的啦)

 

 

Gero:「很快樂捏~」

蛇足:「好可怕」

Gero:「很快樂捏~」

蛇足:「好可怕」

 

蛇足:「喂喂、好可怕啊」

Gero:「好吵啊www是小孩子嗎www」

 

 

不要緊,這種小孩就交給我來照顧吧哈嘶-

(就叫你閃開#

 

 

之後爆料出他自己有懼高症……

 

 

 

 

到了天安門上面就有超讚的美景,但是蛇足不敢看www

後來就決定去旁邊Cosplay扮皇帝拍照www

這兩個人的表情都超難看的……

 

 

很想問……

你們是認真的想留下那麼糟糕的回憶嗎?

 

 

 

然後不是我在說,中國有些街景真的很美,很有古風的小街道真的讓人覺得很想要一探究竟……

 

 

接著就在街上看到一套衣服……赤羽大大解釋那是以前中國代表穿的……

根本聖德太子(住口不要日和#)

 

 

 

有沒有很像……算了完全提不起勁(爆

 

後來也看到外國人穿……你們外國人應該要懂我們的心情才對啊……

這種感覺就好比外國人看到台灣人穿著一件寫著「Fu●k you」的T恤一樣可怕,儘管不是走在路上他就真的會衝到你面前強制的Fu●k你……(誰懂#

非常感謝你 非常……你(!)

 

翻譯是說靠你靠我靠大家,但是大家認知中的F什麼K的我就不說了(!)

 

 

 

 

 

接著吃飯 我又餓了(!)→回到旅館

 

 

兩個傢伙裝睡還失敗的笑場……

還一直裝高亢的聲音……

 

Gero:「早上惹!早晨來臨了唷!」

蛇足:「真的嗎?」

 

 

That表示:「意味不明啊www」

 

 

 

然後就看到兩個人的身上穿了那一套……

Gero是紅色,蛇足是藍色……蛇足還銷魂的拉拉鍊……外套拉鍊!

 

 

……雖然重點不在拉拉鍊,不過我覺得這也是銷魂的點之一。

 

 

重點在於、蛇足他……

 

 

穿了條在大腿一半以上的短褲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呃呃呃呃!!!!!!!!!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鼻血!!!!!!!!裸奔!!!!!!!!!!

 

 

 

 

 

 

 

 

……好了我鬧夠了真是不好意思Orz

 

 

 

下一站說是很有歷史性的地方……

 

【萬里長城】

 

 

因為距離很遠所以搭了纜車,有點不安的問了赤羽大大是否沒有問題

 

赤羽:「因為繩索是日本製的所以沒有問題」

 

……不要連當地人都因為日本製而完全放心啦wwwwwwww

 

 

途中科普了一下

萬里長城是唯一從宇宙可以看到的人造物體。

 

 

完全上去之後一就很觀光客的一定要跟牌坊合照……俗氣!

……但是要是我我也會那麼做(被揍)

 

 

在那之後他們又吃了一個也是到處都有的東西(!)

……Subway

 

 

 

 

S U B W A Y 洋人的東西……(夠了喔#

對了,中國翻譯是賽百味……

由於我是一個比較台的北部人

 

 

第一個對於這個中文翻譯所聯想到的就是

賽(台語)百味……拜託懂了的人不要來打我Orz(!)

 

 

 

 

 

在逛街的時候意外發現that好像很喜歡茶葉的樣子啊

很大手筆的直接買了一罐茶葉

 

還逛到了很恐怖的娃娃……

我個人也覺得很恐怖(爆

 

 

跟很可怕的山寨版忍者龜……不管哪個反正都嚇到我了(!

 

在中途開始有個新成員加入了

製作「リンネ」PV還有koma’n「BadBye」的軌跡さん

 

而且這幾個人還都拿到了圖……真好。

 

而且軌跡さん聲音超萌ァ,、ァ(*´Д`*)'`ァ,、ァ(喂#)

 

 

 

 

先說明了之後的行程──就是去遊樂園

 

問了軌跡さん對於雲霄飛車如何

軌跡さん表示很喜歡

Gero也說ok

只有蛇足一個人說 超討厭wwwwwww

 

所以Gero決定

 

要坐雲霄飛車

 

 

 

你們就是不整死對方不行就對了啦www

 

 

 

 

 

 

之後去吃了餃子就去遊樂園了

 

 

 

【遊樂園】

 

說是北京最大最有趣的遊樂園,一開始就是自由落體www

到後來下面幾個設施,蛇足都不想上去了www

一直喊著Mr.蛇足然後去找蛇足www

Gero還很壞的說:因為能夠看到蛇足很害怕的樣子所以要搭 很快樂

 

超壞的wwwwwwww

 

 

結果真的去搭了恐怖的設施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蛇足看起來超快樂的啊www

 

 

 

因為只到五點半,不過蛇足一直盡力拖時間www

還讓Gero拖著走,才被輕輕拍一下蛇足就裝死躺地板wwwwww

 

 

 

裝死躺地板也好萌啊ァ,、ァ(*´Д`*)'`ァ,、ァ(就說夠了#

 

 

害怕的樣子也好萌啊(喘)

 

接著就是又要吃飯了……你們真愛吃飯啊Q_Q

早知道不要半夜打REPO了(爆)

 

還很突然的就要比賽吃四川料理……

因為覺得很累所以到這邊為止,改日再繼續REPO \(^q^)/

 

 

 

對了最近REPO越來越多字Orz光是這樣一篇《上》的字數就破了6千……

不知道有幾個人跟我說:「有沒有考慮把你REPO出成本子比較快……」

 

 

怎麼說呢……

這麼北七又這麼廚的REPO只會讓我賠錢賣不掉啦!!!

請不要再害我了我不想被大家的粉絲們打啊:(;゙゚'ω゚'):

 

 

 

那麼,請期待《下》

下次見!O_<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下呂 蛇足 Gero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