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線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照片中的兩人看似認真的討論著耳機內的樂曲,照片右邊的你像是渴望隱藏嘴角呼之欲出的笑,像是在竊喜你的右耳和照片左邊睡眼惺忪那人的左耳接著相同的耳機、聽著相同的音樂、看著同一張樂譜。就像在用一條塑膠線,聯繫著一段說常不常說短不短的距離。

 

 

──你有在聽嗎?

「咦?啊、有在聽喔!」

 

「所以說,這裡的歌詞不會太長了嗎?」對方突然開口,你一開始還發著愣,而他說著話的同時,理所當然的伸出手靠近你的身旁,指著你用紅筆圈點過的歌詞。

瞬間你好像也亂了套,心跳突然就那麼快了幾拍,想起他是左撇子,因此不用側過身,而是直接靠上了你的身側。

 

 

「對蛇足さん來說,應該不會太難吧?」你感受到了他不太高的體溫,開始緊張了起來,於是稍稍向旁邊退開了一些。

 

「嗯。」被讚賞了而有些愉悅的簡易回答,但是單單只是一個音節卻充滿著上揚愉悅的語氣,很有他的風格。

 

不過你給他的回應似乎沒讓他感到十分的滿意,所以他繼續倚靠在你的身上,你繼續想著,如果你就這樣下去也不能支撐他多久,如果不坐正的話,估計兩個人會一起倒下去,木頭椅和瓷磚地板,哪個撞到可能都會痛到暈過去的程度。

 

你選擇了重新坐正,他卻沒跟著坐好,而是躺上了你的大腿,他躺下的同時也收緊了耳機線,你不免跟著微微壓低身子。

 

 

 

「好累啊,能躺著唱就好了……」

老實說你有點嚇了一跳,平時總是你去蹭別人或是蹭著他,沒有想過還會有這樣反過來的情形。

 

一開始還不敢有太大的動作,輕輕的把手放在他蓬鬆的頭髮上,放了一陣子才放膽的揉了揉他的頭。

 

 

「去和大家討論一下怎麼樣?」你開口試著詢問他的意見。

「嗯……」得到他一句同意。

 

「雖然我覺得躺著唱有點……」

「嗯……」

想了一想你又不由得反對起他的那個想法,再怎麼說躺著唱果然還是太過分了點吧!不過他的那句"嗯"怎麼樣聽起來都不大像是同意你的想法,因為講得太急,甚至是已經打斷了你的話。

 

 

蛇足さん之後一起去喝酒吧?」

「嗯……」

你開始嘗試邀約,然後發現他也依舊回你相同的話語,正常狀況下你的確會感到開心才對。

 

所以你決定確認你心裡所想的事情是否正確。

蛇足さん你在敷衍我嗎?」

 

 

「嗯……」然後得到了他的一個答案,的確他是在敷衍你,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就已經在敷衍了,對於這點你感到很頭疼,久違的兩人相處時間,他就這樣一直用一句話敷衍你。

 

不過你還是忍不住揚起了嘴角笑了,低著頭看到他已經合上了雙眼,已經準備好要睡覺的樣子,你有些無奈的把手放上他的額頭,垂下頭輕輕的覆上了他的唇,輕聲道『晚安』。

 

 

後來團長koma’n進到房間後發現睡著的兩個人完全沒有認真在練唱,故意擺起了架子唸了唸兩個人,蛇足一邊敷衍的回答koma’n的批評,交給哭笑不得的你沒什麼誠意的道了歉。

 

 

當然,研究完歌詞之後也喝了不少酒。

後來,有個懶惰的人真的躺著唱了一場Live

再後來,還有坐在椅子上的、還有不怎麼需要動的好幾場Live

 

 

 

 


 

 

【後】

 

好久沒寫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Orz

不過因為太忙了一直沒時間更新……(沉痛

 

啊對,我就是在嫌他們竟然讓蛇足躺著唱、坐著唱不用跳沒錯……

你們這樣縱容他,以後他就不想站起來了怎麼辦

以後會不會坐在輪椅上唱?!

會不會被推在椅子上出場?!!!

床你還可以說個有feel,椅子不就跟輪椅很像了嗎?!

他又不是羅志祥(!)可以跳個椅子舞還有在動

他完全就是……不忍說!!!(誰懂你#

 

可是對不起,當他被推出來的時候,我像迷妹一樣的嗨了起來Orz

 

接著會更新蛇下呂1的REPO 因為記得曾經REPO過但是沒有找到資料Orz

只好再打一次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蛇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