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之前的沒有記錄起來w哪天翻到會更上

 

 2011

 

【微小說】1/19
我有個迷信卻很帥的室友,本來跟他同一寢的人原本慶幸將和正妹聯誼不斷,
後來全受不了他滿房的驅邪物逃了,今天恰好是七夕於是我便動邪念開了個玩笑,
告訴他強吻喜歡的人七秒對方就會立刻愛上他。想看他被罵色狼出糗來取笑他,然後……我就愛上他了。

 

【微小說】2/2
待在男宿舍卻沒有課實在太閒,我開玩笑對著最好的兄弟說:「我有男朋友了」想嚇嚇他 「真的假的?!那我可吃醋了。」我愣了幾秒,竟然反耍我!大力拍了拍他肩膀,大笑著說 「別耍我了,明知道我騙你!」他如往常推了推眼鏡「嚇到是耍你的,吃醋是真的。」

 

【微小說】7/13
宿舍設備三不五時就搞停電,一群男生窩在一起溜不出去,就搞了個邊講反話邊說真心話的鳥遊戲,能多低俗就多低俗,什麼恨死巨乳、不喜歡蒼井空,對面那一臉玩世不恭的討厭鬼突然正經開口對我說:「我討厭你」我感覺到臉上竄起的熱度,依稀聽見我口中喃喃道「我也討厭你」

 

【微小說】10/17
你認為這樣的自己沒有愛上他的權力,只能偷偷看著他無法開口、低頭自卑在經過他身邊時啜口他吸過的空氣。今天卻被他一把拉住,你愣愣看著他靈活上下比畫的手和他燦爛的笑容無聲啜泣,最後笑而無語的回握了他溫熱的手。 
「我學會了手語,以後能和你聊天了,你願意嗎?」

 

 2012

【微小說】4/17
從小他總喜歡走在你的前方並拉住你的手,逃過大人責罵、差點上學遲到時,甚至結婚會場也是他拉著你這冒失新郎官跑去。唯一放開過的一次手,是他為你擋下前妻教唆殺手發射的那顆子彈,他笑著說「這次不讓你跟了。」你抱著他逐漸冰冷的身軀嚎啕大哭,但他永遠也不會知道你離婚是為了他了。

 

【微小說】4/18
不巧你愛上的直男好幾任女友都是胸圍可觀型,你在頂樓看著自己平坦的胸嘆了口氣,偷偷學漫畫塞了午餐的蘋果進去「幹麻嘆氣?」他恰好看見你背影如往常大力拍你肩,蘋果卻不識相的掉出來「失戀,因為我沒胸部。」你紅著臉哭了起來,他卻笑著把你攬進懷裡道「誰不愛你只愛胸部的,我去揍他。」

 

【微小說】6/22
大冒險輸了,兄弟拿著北一女制服改成的小7制服,要我穿著到店裡問顧客「先生,需要幫忙嗎?」不情願照做後,對方卻笑著說「正好要找東西」不熟擺設的我慌亂了起來「找你」
那句話後我臉上立刻竄起熱度逃了出去,之後那顧客常送東西到家裡來,後來得知是鄰居,再後來才知道那顧客是店長……

 

 2013

【微小說】1/6  
昨晚因為連假的關係其他人都回家了,就一個人住在男宿裡,當晚卻夢到暗戀以久的那個上舖室友跟自己告白,醒來忘了是夢還有點害羞的發了簡訊說「我也愛你」發完後全嚇醒了,本來想再發個訊息給他說鬧著玩呢,他卻從上舖探下頭來笑著說「那交往吧。」原來他昨晚落了東西又回來拿,就這樣沒回去了。


【微小說】1/12
三號房房客自從收到了快遞小哥送錯的快遞後,每次網購就指定那個快遞送,快遞忍不住炸毛:「喂!不過一次送錯而已,有必要每天都訂東西要我送?」
房客有點失落的垂下頭道:「明天最後一次。」快遞小哥看他那樣子有些心軟,輕聲問道:「送什麼?」
房客笑了起來道:「你。」
快遞小哥突然紅起臉來,直直踏進三號房門「……那明天我想提前下班。」


【微小說 尊多向】1/20
多多良把和尊還有草薙三人的合照掃進了終端裡頭,用網路上的程式把三個人都變成老人模樣,草薙看著笑到抖不停的多多良,嘆了口氣問:「變老了有什麼好玩?」
「我可能看不到King老了的樣子了,安娜醬的預言不會出錯的喔」雖然多多良依舊笑著,臉上卻多了落寞。
後來草薙處理尊屍體時想起這件事「是我看不到你們兩個老了的樣子,你這騙子。」笑著點起了煙,讓火燃盡最後那絲惆悵。


【微小說】1/24
他參加了好友婚禮,婚禮進行一半新郎官被灌醉,他被勸送新郎回家,只好無奈把新郎抬進車內,握著方向盤想起曾經自己是被載的那個,而今被迫分開。
「新娘漂亮吧?」新郎已然喝醉自顧自的說著,他酸澀的回句漂亮「對不起,她長得好像你」那人最後的喃喃自語,讓他停下車嚎啕大哭、哭得撕心裂肺。

 

【微小說】2/6
學妹失戀說不想再看見我。煩惱爲什麼被那樣說時,她暗戀的那個傢伙一臉愉悅的走進教室朝著我笑得怪噁心「昨天說的是真的嗎?」以為是在說借東西的事就敷衍回他是,他更開心了,魂淡沒人性甩了人還得瑟!
後來才知道昨天學妹用我手機跟名義和他聊天一時激動告白了,他還回了「我也喜歡你,交往吧」傻逼學妹忘了是我帳號就回了好……好……
我只能凌亂的想著回過那個傢伙「是」還有他出櫃了的事情。

 

【微小說】2/7
幼稚園他們總膩在一起也總大聲說喜歡對方,國小他們一起打遊戲時笑著說喜歡,國中他們在隔壁班放學時會等對方一起回家,路上偷偷牽著手偷偷說喜歡,高中開始不怎麼說了,大學他開始慌了問對方爲什麼不說喜歡,對方只紅了臉大聲對他說「知、知道了爲什麼要說!」

 

 


 

 

【跟風】

我(P視角)與我的嫁的一天

超開心-!今天是兩個人的約會吧!
精心打扮了一下,但又希望不要讓自己太不自然,結果提早就到了那個地方,看了看錶還有一段時間,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他喜歡的飲料準備讓他口渴時帶著喝。
等著等著覺得時間有點久了才看了看錶,約的時間都到了他還沒來,我覺得有點擔心,傳了簡訊又打了電話過去,大概第五通他終於接了起來,有點含糊的口音說:睡過頭了抱歉。
原來是睡過頭啊?白擔心了一場,不過很有蛇足さん的作風,笑著回問他能不能去他家,被答應了。
掛上電話後忍不住笑了一下,特別是聽到高中女生在討論自己是不是在等女朋友這件事情,有點意外的開心。
按了按電鈴,門打開後蛇足さん依舊是那付沒睡飽的表情,還有澎亂的頭髮,手放到他的頭上揉了一揉又抱住了他,忍不住說出了口:果然,還是蛇足さん最可愛了。
……果然被揍了。
最後果然被鎖在門外了……

-------------------
我(D視角)與我的狗的一天(?

送出邀請後發現有點心浮氣噪,總覺得實在太唐突了,大概怎麼樣都有點不自然吧,反正也睡不著,那麼就打遊戲吧。
昨晚打著遊戲打著打著配著酒就睡著了,醒來後就發現已經睡過頭,而且簡訊來了好多封,電話也是好多通,真是搞砸了……
早知道就當做是溜狗了。
有點後悔也有點頭痛,猶豫著是不是該回撥的時候電話就來了。
沒有生氣……想著太好了的鬆了口氣,但頭還是又熱又痛的,想起身卻又倒回了床鋪睡著了,直到門鈴響起來,來不及整理儀容就先開了門。
迷茫的看著眼前的人,卻被揉了頭髮還有一把抱住。
有種更熱的感覺衝上了臉頰和腦袋,只好揍了他之後推出門外鎖起門來。
……靠在門邊,熱度稍微退了過後,嘴角微微彎起後,扳起臉來把門拉開,對他說道:想吃西沙還是寶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小說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