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滿點Repo 廚力全開

      高度溺愛蛇足有(蛇足部分字數特別多意味)

      敬語略

 

 

二話不說,先上……圖片(喂#)

前100可以兌換禮物,官噗有說到這樣,於是排握手會我們就順便換了禮物這樣……

貼一下禮物的照片w

L夾x2 that和卡布奇諾醬生寫真各1 兩張複製簽名卡

 

 

 

 

 

【歌單】

 

1.1925      ゴム

2.変わらないもの ゴム  

 

3.心拍数0822  蛇足

4.シザーハンズ  蛇足

     

5.Magnet     Chia

6.星間飛行    Chia

     

7.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湯毛

8.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湯毛

     

9.From Y to Y     小歐

10.Future     小歐&湯毛

     

11.情熱大陸  Band(紅い流星、蒼い刹那、ショボン)

     

12.からくりピエロ   that

13.千里之外      that

     

14.The Bandits    Gero

15.Pon Pon Pon    Gero

 

16.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合唱

 

17. Fire@Flower    合唱 (安可曲)

 

 

 

 

啊、上半場有介紹過服裝和人員等w

這裡就不再一次說沒有變更的了w 

 

 

 

 

 

第一個開場人……是ゴム

我的天喔這麼大咖

真的妹由問題嗎?!!!!

順序和午場不一樣,唱的歌第一首也不一樣……

對了,ゴム他在這邊換了褲子,可能是因為上一場太緊了……

這場換了飛鼠褲那種,感覺超低腰

超牙敗!!!

(上場感覺好像太緊了所以他一直很在意……倫敦鐵橋的垮下來的地方(X))

 

第一首是上一場也有的1925
好像因為換了褲子所以跳得更盡興了w

只有我、很擔心他褲子會不會掉下來嗎?!!(住口#)

 

第二首說要唱的是抒情曲

結果是 変わらないもの 啊!!!(哭出來)

這首大愛啊!而且他本人也有上傳,是在アニソン歌ってみた裏ツアー★的時候上傳的,沒能去現場的朋友可以聽一下NICO上的

反正他唱起來都跟錄起來一樣(喂#

 

 

要換首歌的時候就說是抒情歌,可惜沒有椅子。

 

這個時候!

就在這個時候!

 

工作人員就貼心的拿椅子出來了。
(不忍說我也好想當工作人員幫忙拿椅子拿麥克風或是掃地檢垃圾都好<太煩#)

 

大家看到這個就拍手了w佩服工作人員速度,也覺得很開心w

 

ゴム就說了:「椅子さん!」

流星老師大大就說:「椅子大大」

超好笑的啦www超會運用的啊wwww

 

因為椅子一出來就都是掌聲,然後ゴム就說好像是椅子很厲害很偉大那樣w

然後又因為流星老師大大說了椅子大大,然後ゴム就好奇他的中文w

流星大大又說了一句:「正妹!正妹!正妹!」(指著台下的左邊中間和右邊)

然後跟ゴム說那是可愛的女生的意思。
(流星老師大大你都結婚了還那麼多情真的沒問題嗎www)

ゴム說要學起來……結果流星老師就要他直接說說看。

 

ゴム:「正咩。(羞澀的指著台下)」

 

 

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撕裂衣服)←請住手#

 

然後ゴム就因為台下的尖叫和掌聲害羞的把椅子轉過去背對大家了ァ,、ァ(*´Д*)'`,、ァ

 

,、ァ(*´Д*)'`,、ァ

,、ァ(*´Д*)'`,、ァ

,、ァ(*´Д*)'`,、ァ

 

啊對不起不小心有點沉醉在他那個害羞遮住臉背對過去的瞬間

PO主的大野郎突然出來覓食了……

 

唱完後的下一位……

 

蛇足

 

到這邊我已經傻掉了。

如果大家記得REPO上我說過的話……

那麼我也不記得了(喂#)
其實就是衝擊力太大……小的我心臟受不了(躺地板)

 

然後這場有超強的太太啦wwww
用手機來跑應援版wwwwwww

 

 

然後蛇足在這邊被婊了年紀www

 

接著蛇足也問了:「上一場有誰來了?」

大家就舉手

然後蛇足就溫柔的說了:

 

 

……

 

 

…………

 

 

 

「我回去吧!(帰ろう!)」

 

哇咧恁阿罵。(X)

太激動忘了用灰階直接講出來了哇喔(!

還以為你要說什麼讓粉絲覺得很有福利的話,結果就是什麼也沒有嘛###

竟然要回家了www

 

 

「因為、跟上一場唱的歌一樣啊。」

 

唉唷你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啊(喂#)

上一次這樣你叫大家回家,這次你打算自己回家(?)你就算同一首歌要唱到吐我也會聽下去的(!

 

 

 

結果第一首歌是心拍数0822

然後我的眼睛還是差點流口水了(不要用那種說法#

 

我仍舊不停的盯著蛇足看,可是注意到了親友花王投射過來的眼神……

 

可是我不要臉的繼續盯著蛇足看(!)
然後輕聲說她說:「不要一直看我……雖然不知道你想做什麼,但是我沒時間看你。」

 

是的,我就是個見蛇足,忘好友。
再見蛇足,再忘好友的傢伙。(!)

 

你好燁、再見燁。(好像在對自己告別式一樣#)

 

下一首是シザーハンズ

其實我以為會是同樣的歌的對不起,我竟然小看你了(到底是不是本命#

 

然後內心OS吐嘈完才反應過來

是那個喘到不行的剪刀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的愛して我就已經被電到焦味十足(?)ァ,、ァ(*´Д*)'`,、ァ

接著的欲しいだけ讓我吼吼吼(?)的差點就把心臟掏出來給他(別說那麼恐怖的話#

 

 

 

窩這裡有好多好多的愛啊~給你~免費的~新鮮的啊!(白雪公主巫婆語調)

騙到手之後就把人捆麻袋綁起來塞進自己包包理(獵奇啦#

 

豪可愛啊ァ,、ァ(*´Д*)'`,、ァ

因為上次字數太多所以這次長話短說(好意思#)

 

萌!(!)

 

 

然後他也沒有說多少話的請了下一位歌手 Chia出來

Chia一樣說了:女性聽眾都是我的嫁!

 

不過服裝改成Miku山茶花那套w非常漂亮啊~~~

Chia還說:「因為午場是穿大會議的那套,所以晚場就請朋友幫忙製作了這套Miku山茶花的這套衣服,不過因為我cosミク的話可能會有點噁心,只有衣服而已。拜託大家不要把我丟上島」

 

沒有關係,沒有照片不會那麼容易上島的(重點不在這#)

第一曲是午場唱過的Magnet,這次少了口白的部分,不過還是很好聽w

一開始還說是流星老師要唱,她要彈,大家就拍手(!)

然後交換之後Chia只會彈前奏四個音www就喊著無理的回去唱了w

 

第二曲是星間飛行,在唱之前還說了是首需要大家一起揪咪的曲子w
問了大家有沒有聽過超時空要塞,要唱的就是那首。

想想也是www

大家就一起揪咪了……我是說一起O_<キラ☆了(!

 

下一位出場的就是午場弄堵廁所的湯毛大大(!)

Chia請大家喊了「ゆげニキ

 

結果湯毛一出來就說不要喊那個w

然後就要大家喊他本名「たけし」wwwww

不是我要說w湯毛一曝本名我就想起來他的本名聽起來很便宜(不要這樣#)

 

第一首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是上一場也唱過的歌,再嗨一次還是好開心啊(累得喘氣)←老了不中用#

然後他這場啊…一上場就拿了誠凜10號球衣炫燿,炫燿完就說:我只是要拿來炫燿而已。

你倒是像午場一樣穿上去啊!!!

第二首就是上一場沒唱過的神奇寶貝OP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一開始還問大家有沒有看過ポケモン,大家都舉手。
又問大家喜不喜歡ポケモン,又舉手。
接著問玩過ポケモン嗎,然後又不少人舉手……

 

所以我說這是在唱捕魚歌還是山歌嗎?!

那個舉手放下舉手放下……讓我不知道爲什麼還想到了竹竿舞(不明白#)

 

唱得讓人很激動啊w童年被激醒了(!)
然後喊了「皮卡丘」的部分的人是蒼い刹那

不知道爲什麼,反正是激動了(!)

 

下一位出來的是小歐,上半有介紹到,所以晚場就不多說了

還是先帶來了一首From Y to Y

阿湯哥穿著青學的衣服上台了……

 

大哥您今天一直在走動畫風啊!

 

不僅上台了,還把青學的外套和帽子甩給了小歐,然後要她穿上。

小歐不斷的:まだまだだね! 超級龍馬www

小歐穿上後,湯毛又要問大家看過這部沒有了wwwwww

 

然後要唱的是網球王子的Future

唱得也是讓人覺得很快樂啊!回味童年w

然後湯毛在這邊爆料了他和網王裡面的某個聲優是朋友,不過不常唱這首歌w

 

在這邊又稍微表演了一下大咖在做什麼。

 

在滑手機啊你!!!

 

 

然後就是演奏者們演奏了情熱大陸,不忍說他們的表情依舊陶醉

ショボン把拔很帥的玩鼓棒(!)啊我的位置也只能看到這樣了(!)

 

然後因為排隊排太久,我又在這邊睡著了
就這樣靠著朋友的肩膀……我……(抹臉)

 

樂團結束後,that又出來了,這次他改穿了粉紅色的襯衫!安定的池面w

在想他會不會先唱千里之外,結果並不是(!)

他先唱了からくりピエロ

是午場沒唱過的!不過這首真的很棒,雖然他有up過,不過現場聽威力就是不一樣!

又先感謝了大家一番,說是沒有來台灣的話就不會和流星老師大大討論製作CD,也不會發行CD了。

That:「很好聽喔!請大家買個 幾張 回去 七張八張吧哈哈」

哈你的頭……
買你口中個幾張,我這個月就必須吃土喝露水過活了……

 

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回答:「好!」

That:「大家真善良呢!」

星星老師:「就是說啊。」

 

先別管買不買了,你們這樣的對話活像被人家虐待的小狗找到新的飼主,然後新飼主拍拍你們的頭你們非常高興一樣啊!!!

 

怎麼、怎麼這麼可愛啊(喂#

 

下一首就是他練很久的千里之外

然後午場說了歌名大家只是激動……

Chia還說that可以來發個唱片,然後下次可以來唱一下「公公偏頭痛」

 

 

沒聽過公公偏頭痛的太太一定要聽一下,然後想像一下that唱這首歌……

保證你笑到腰直不起來(喂#

※ 好心到不行的連結(不需要#

 

 

結果這場講了 千里"吃"外 一直被大家糾正那個"之"

 

That看向星星老師表示:「好嚴格啊T_T

 

因為午場沒有人糾正你,換晚場的大家來制裁你了。(才不是#

 

一樣很完美的唱完之後……介紹下一位登場的介紹詞是

 

「全日本最吵的男人、世界上最吵的男人!」

 

那不就只有Gero了嗎?!!!

(湯毛曾表示:不要讓他太得意,他會很高興然後又很吵)

 

然後Gero出來就真的很吵www花王一直對他喊:吵死了

真的很好笑wwwwwwww

 

Gero一樣是那套乍看之下有點破<喂>)的白色長襯衫(不長過外套),還有黑色長外套、配黑色長褲。

 

Gero問了台下的大家:「嗯……最近大家都在看什麼動畫?」

台下:「K!」

Gero:「嗯?」

台下:「K!」

然後重複了N次……

你這傢伙根本不知道K吧你問什麼動畫啦

 

後來就有人改說Psycho pass

Gero:「Psycho pass?!台灣人好恐怖……」

 

你什麼意思你想打架嗎?!(不

那可是你們日本人製作的你好意思w知道這部的你也很恐怖啊w

 

結果第一首是他那張「Gourmet」裡的歌The Bandits(突然無關

Gourmet」這張專輯我也有收w雖然是因為特典收的(噴)

不過他的聲音很棒所以也因此收了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翻翻看,惡搞的部分很多很好笑www

不過正經的部分也很好聽w

 

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然後希望大家一起比1 2 3 4 5 6

歌詞部分是: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Bandits

 

有點像TEN LITTLE INDIAN BOYS這首歌,我又要好心的附連結了

(這樣說的人才不好心咧#

 

※ 兒歌大家一起唱!YO!(不要把自己repo扯遠啦###

 

 

 

不過PO主手很殘一直會比到七(憤恨)

(看著自己的手)要你比到七!要你比七!要你北七!

 

 

下一首是那個很嗨的Pon Pon Pon w這次比較沒有作怪不過還是神煩w

副歌一樣超級ROCKw一樣一起唱了

然後就再也沒有什麼我了(!)

兩天發不出聲音真不是隨便一場LIVE可以辦到的(!

 

 

最後一樣是以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來完結的w

然後大家上台他就跟湯毛說台灣人喜歡Psycho pass好恐怖www

告狀什麼啦###

 

 

然後在安可曲之前依舊是猜拳遊戲,po主沒人品不想提(喂複製貼上啦你#)

我又很忌妒了,因為蛇足還是站在我前面(喂

又是每一輪的第一把我都會把手放下這樣的情況www

 

然後還是採用"UCCU"猜拳方式www

 

 

然後獎品是十件粉紅底有簽名的T恤 (嘿嘿、不一樣了吧

蛇足又在我面前……

又把T恤拿給了先安插在我前面的太太了ヽ(τω)

 

 

然後這邊因為被站在前排猜拳猜贏的太太嚇到……

前面的太太好激動的抓著竿子不停甩頭,我還真的被嚇到了(抹臉)

心靈受創自己一直輸……然後抓著花王的肩膀,因為看到太太的頭髮都甩在她臉上了

 

再不扳開花王,我可能會覺得太好笑的笑出來(真的很沒良心

Gero就對太太說:冷靜一下冷靜一下!

蛇足:後面的人…… 都被嚇到了w

 

意外被蛇足關注到……收驚費都省了(喂#

不過還是覺得蛇足邊笑邊說那種話好過份啊w

 

 

湯毛站出來說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唱,然後說不久就可以看到煙火了

不、現在還很冷喔www不是夏天喔www夏季才放煙火的喔www

 

然後希望在會場先點燃煙火(在這邊很明顯是什麼歌了w)

 

安可曲是安定的Fire@Flower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啊!最後一首歌果然還是很適合大合唱的曲子

大家在安可曲的最後還是非常開心

 

然後按照慣例的手拉手站到台前一起謝幕

(我看到了舞台塞下最多人的奇蹟)←NO#

 

蛇足一臉:「不要啦」可是還是拉手了w

就想到他每場都被人家摸了個好幾把就覺得很好笑www

這次…

果然還是被摸頭髮了wwwww

 

 

這之後我就去參加握手會了(爆)

REPO的話底下會牽連結w

看完的人辛苦了!

 

還收到康姊還有貓愛桑和珍桑的禮物,實在太牙敗了(抹臉)

這場LIVE感覺就好好吃(你個吃貨到底說什麼)

好開心/////真的很感謝你們~

 

 

 

 

 

 

 愉 悅(*´ω*)

 

 

 

                           By 燁

 

【約束之日2】廚氣全開Repo《午場》 

【蛇足握手會】Repo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康
  • 唔哦晚場的歌單也好豪華剪刀手FIRE FLOWER什麼的´´(´口`)`` 後悔沒衝晚場orz
    that和流星老師你們發一張專輯我就一個禮拜沒錢吃晚餐虐待迷妹不好吧(你的問題
    蛇足滑手機那邊我笑了XDDDD沒關係他滑手機時也超萌的hshs!!!(哪裡錯了#
    然後謝謝燁桑每次都寫出這麼精彩的report www(還沒動筆的人>快去#
  • 晚場的歌也很棒(*´ω`*)
    發一張專輯讓人很揪心啊www到底該不該下手什麼的

    滑手機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蛇足不過……
    好煩啊誰要你們滑手機了wwwwww(不要這樣#

    不會不會、謝謝小康每次都看完了這麼沒營養的REPOwww
    動筆加油(。•̀ω-)و

    【燁】 於 2013/02/03 12:5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