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滿點Repo 廚力全開

      高度溺愛蛇足有(蛇足部分字數特別多意味)

      敬語略

 

 

二話不說,先上

 

【歌單】

 

1.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湯毛

2.Butterfly       湯毛

 

3.シザーハンズ      Gero

4.Pon Pon Pon      Gero

 

5.From Y to Y       小歐

6.Catch You Catch Me  小歐

 

7.Just be friends    that

8.千里之外       that

 

9. Magnet        Chia

10.そばかす       Chia

 

11.炉心融解       Band(紅い流星、蒼い刹那、ショボン)

 

12.1925         ゴム

13.ローリンガール    ゴム

 

14.心拍数0822     蛇足

15.インタビュア      蛇足

 

16.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合唱

 

17.千本桜         合唱 (安可曲)

 

 


 
 
【活動時間】
2013.1.27(日)
第一幕:14:00open / 14:30start
第二幕:17:30open / 18:00start
 
 
【活動地點】
台北文山區 THE WAL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一開始是既興奮又期待(你哪次不是這樣###)

 

 

前情提要(咦?

 

事實上1/27是live,然後我早上五點就起來要出門了,原因是和親友弥留、髒髒腦殘的……

為了握手券和紅包衝Orz然後到了的時間都六點半了,早餐是六點半14度的麥當當Orz

排到握手券之後就和親友們(弥留、髒髒、治平、珍、殤我、花王、寵物)去麥當當吃午餐……

而且吃超趕(沉痛)

 

中途去了光南一趟買了版子寫了

LOL

(明顯針對某個遊戲宅而來)

反正趕著吃完後就排進場w選了中間偏右的好位置,又碰到欄杆了,好懷念T_T

(回想起GW)

 

 

樂團進來大家就開始歡呼,這次的陣容多了一個之前沒有參加過的人,就是蒼い刹那。

蒼い刹那穿著一襲黑色西裝,西裝內是白色襯衫還有黑色背心,繫著黑色領帶。

頭髮是染金色,而髮型是像右梳遮住右邊眼睛,留了兩撇優雅的鬍子。

 

紅い流星 星星大大(!)一如往常的神清氣爽w

穿得是休閒風牛仔褲。

 

ショボン把拔還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啊(*´ω`*)(被治癒)

穿得也是頗休閒的,半短的短褲,頭上戴著馬力歐的帽子w

 

 

 

親友珍桑告訴我紅い流星遠遠的看起來……

有點像五月天的阿信www

被這麼一說超像的啊wwwwwwwwww

 

 

總之第一個開場人就是湯毛大哥了!

 

先帶來了首很嗨的V家曲: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真的好開心啊(*´ω`*)

而且才第一曲就流了點汗,看來很努力的在唱著……

真的是太棒了啊!

在喊サムライ的時候湯毛要大家一起喊了感覺好棒啊w

 

湯毛身穿黑色短襯衫、繫著白色有著黑色小圓點的領帶,穿得也是比較輕便,加上牛仔褲。

腰邊還繫著黑白相間格(有點類似馬賽克那種)的絲巾,搭配起來很活潑很有個人風格!

 

 

緊接著的第二曲是數碼寶貝的Butterfly

 

我聽了整個都

 

    熱☆血☆沸☆騰

 

(為什麼要星星#)

不知道我是熱血笨蛋這件事情是不是有人發現了Orz

 

 

而且湯毛還在舞台上活潑的跳來跳去、轉來轉去,不斷的帶動氣氛。

整個演出就非常帥氣!實在太棒了Q_Q

不過湯毛在唱的時候太嗨了www眼鏡被撥到掉了,之後彈到手肘最後飛到觀眾席裡www

 

還說情緒真的很高漲所以不知不覺就嗨了起來,跳起來勾到就一直讓眼鏡走向不歸路(?)

接下來就是短暫的MC時間

 

湯毛的第一個報告就是把廁所弄塞住了w

日本的習慣是把用過的衛生紙直接沖進馬桶裡面,因為日本的衛生紙易於在水中溶解,加上下水道管線經過完備的修整,不需要擔心阻塞的問題。

但是在台灣不行,結果湯毛就把衛生紙(ry)

然後因為塞住所以工作人員正在努力搶救wwwwww

 

在這邊湯毛才介紹了樂團w

後來講出蒼い刹那身裝扮是被星星老師騙了w

星星老師說要穿那樣子www

結果蒼い刹那很可愛的就被騙了啊wwwwww

尼坎坎星星老師那個從容不迫的樣子啊wwwwwwww

 

 

之後湯毛就請了下一位出場,竟然是Gero啊啊啊www

然後親友花王就揮了揮去日本參加LIVE時的のぜ部手搖燈,看起來也很驚訝的樣子w

 

湯毛和Gero就在台上聊了一下,先是Gero感覺很故意的問他:「發生什麼事啦~眼鏡?」

湯毛就表演了一次www這個時候後台的馬桶修好了www

湯毛說忘了不能丟馬桶這件事情w我說你不是來過台灣嗎www

然後說飯店可以……因為飯店的沖力很強吧。

搞不好坐在馬桶上按下沖水鍵然後你的屁股也會被卡住差點吸下去呢(不要再屁#)

 

之後討論起中文的事情,然後就說了謝謝

Gero還說了我愛你,全場激動了wGero:(露出爽臉)

不過湯毛倒是吐嘈他「不要這麼簡單又隨便的就說出口!」www

 

就是說啊!

這種事情可以那麼輕易就說出口的嗎?!!!

那我對蛇足就沒什麼好緊張的了(閉嘴誰要你扯他#

 

 

總之這邊湯毛又聊了一下就下台了,留Gero一個人在台上。

Gero披了件黑色的長袖薄外套,長度大概到大腿的一半以下一點點,還不到膝蓋,裡面穿著有點設計感乍看之下有點破<喂>)的白色長襯衫(不長過外套),黑色長褲。

 

Gero的第一首歌是シザーハンズ,唱得很有氣勢啊!現場聽真的還是美聲,很有力量的聲線。

唱到副歌 愛して 的時候還會要大家一起唱,不知道他是原本就要用這個炒熱氣氛呢,還是因為他自己聽了會很愉快覺得大家都愛他wwwwwww(!)

 

 

在唱下一首歌之前先問了問大家有沒有聽過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然後我就在跟珍桑借的紙上立馬寫上了Pon Pon Pon(喂#)

 

Gero:「太好了,本來在想如果大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想你的飯的話至少會知道那首歌(!)

然後至少原唱者會知道是誰唱的w

再不然你的飯不知道,蛇足的飯也會知道(!)

 

還說人家歌手的名字很難唸,要大家唸唸看

然後大家唸了他又喊說 太亂了根本聽不清楚嘛

奇怪耶要大家唸又不爽大家www

還說名字會變成 きゃりープププププ(噴口水)

才不會咧那都是你個人問題啦w

 

因為主軸是有點Jazz風格,也經過重新編曲w所以小小改了一下,也是非常好聽,一開口很帥氣……

不過因為太帥了所以就爆笑了www根本沒有辦法啊這個人還發怒對觀眾說他想帥氣的唱w

然後這麼說著的他……掀開了外套的右邊,露出潔白的手臂……

 

順便露出他奇怪表情的臉 ←很重要

 

全場暴動又爆笑w

反正他就一直露出了得瑟的臉,不然就是怪臉w整場就他一直ドヤ顔爽臉w

 

然後坐在椅子上奇怪的唱著歌……

掀一下衣服,擺出奇怪的臉,然後又掀一下另一邊的衣服故做深沉……

算了吧你知道你這樣很失敗嗎?(喂#

前半部都很抒情,到副歌的間奏就有點『キター!!!』的感覺w

 

果然!!!

 

 キタ━━━━(゚゚)━━━━!!

 

 

副歌超級ROCKw還讓大家一起唱了

Pon Pon Way Way Way Pon Pon Way Pon Way Pon Pon

反正就……循環了好幾次,所以隔天我就徹底沙啞了。(爆)

 

他的高音超級嗨啊!吼聲也超級讓人覺得燃燒w

 

唱完之後大家非常愉快的拍手,他也露出他愉悅的 欠揍臉(!

接著他就介紹下一個歌手出來,是台灣的唱者-小歐。

 

 

這裡要先說個抱歉><!我對小歐不熟

不過小歐是一個很不錯的歌手w聽說是以COS出身為主,我對她並不清楚,不過非常的佩服w

 

出場就先道歉說其實和Nico動畫不是很熟,被邀請很開心,還說她那種咖竟然會被邀請w

每一個唱者都會有支持者的,覺得她把話說得嚴重了w

從肢體動作還有說話的方式來看,是個很有趣的人w

 

上台就先爆料了在後台要去廁所的時候發現馬桶塞住了……

然後小歐就跑去和工作人員說這件事情,工作人員很驚慌的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啊!」的跑去跟日方人員說衛生紙不能丟馬桶這件事情w

結果湯毛驚恐的說:「啊!忘了!」雖然知道了不過還是非常好笑www

 

還說她雖然不清楚Nico動畫,不過覺得大家都是很好的人,覺得大家可以一直繼續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

我覺得小歐也是一個很好的人啊wwwwwww

雖然我真的不熟很不好意思Orz

不過我事前有做功課(。•̀ω-)و

 

不知道那樣好不好所以先偷一下小歐的噗浪連結

(妹由問題我猜大大們都不會翻到這個REPO) 

 

雖然說有做功課不過我知道的跟她本人噗浪上寫的一模一樣啊(躺地板)

我只知道是coser還有同人歌手……

對不起我有做功課和沒做功課一樣 我REPO失格Orz(!)

 

不過我知道她很喜歡龍馬(根本廢話)

我查過她2012年11月 7日有在台灣和其他台灣歌手和台灣舞者表演w

還發現她CWT29有登場唱歌

然後是2011漫畫博覽會聚星卡拉動漫王冠軍……以上是我最大的力量了Orz

 

 

因為是NICO的LIVE所以第一首就先帶來了V家曲 From Y to Y

聲音很乾淨,有別於高音部的女生的聲音,比較偏向於櫻井那方的低聲部。

最後的またね」是用口白方式呈現,很帥氣w

 

小歐穿著直條紋T恤、短褲,配上綠黑間格到膝蓋的襪子,戴著龍馬的假髮。

動作也非常有龍馬的感覺www

 

下一首是庫洛魔法使(百變小櫻)的Catch You Catch Me

用了女生的聲線唱了一部,又用原本的聲音唱了

女聲的部分很可愛w

 

啊因為事前有做功課,所以知道小歐可能會唱這首

誇獎我吧,誇獎我吧(。•̀ω-)و(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人#

 

 

很棒的演出之後,小歐要大家不要太激動不要把力氣放在她身上,因為還有很多大咖在後面www

我想大家妹油問題的,大家有百分百的能量去嗆大咖視姦看大咖 親近大咖(!)

這些掌聲還有呼喊是她應該得到的w然後小歐就稍微表演了一下大咖在做什麼。

 

那個姿勢完全就是某人攤在沙發上啊

不管怎麼樣,好可愛。(喂#

 

然後因為Band不懂中文的關係,只會說:いい話ですね~

超可愛www

小歐就說:其實你們都不懂吧

這組人馬超可愛www怎麼這麼可愛啊可惡wwwwwww

 

 

然後讓下一位歌手出來,是that唔喔喔喔!他穿著白襯衫唔喔喔黑色長褲唔喔喔廚師唔喔喔(?)

拍謝因為池面就是池面,看他穿著普通白襯衫還是有點激動(!)

 

第一首帶來的是Just be friends

要大家唱的部分也是Just be friends(默默哀傷)真是不想對歌手唱什麼JBF(!)

 

然後還說有和星星老師製作CD

說如果沒有來台灣可能就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很感謝大家之類的。

這邊才感謝啊 這麼好聽的歌( TДT)

 

PO主在這裡不多說,太興奮了先來講下一首(喂#)

 

是的沒錯,不管是在噗浪上搶先看的捧由,還是在微博上看到我速報的太太,或是在這邊第一次看到歌單的路人甲乙餅好吃(X)

 

就是周董周杰倫和小哥費玉清合唱的那首「千里之外」

 

是的,千里之外

 

(何必附圖#)

 

聽到我都嚇得眼睛飛到千里之外了(別胡扯#)

當初說要唱不是日文歌的人原來是你啊!!!!!!(驚嚇百分百)

 

說因為是用拼音的,所以可能沒很標準,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怎麼會介意呢高興興奮都來不及了!

 

 

然後他一開口我就被嚇壞了。

     超 標 準

 

哇靠歌詞那麼難那麼拗口,然後你唱得那麼標準……

甚至比周杰倫的咬字還要清晰啊我的媽!(被周杰倫粉絲打爛)

 

副歌的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費玉清部分)

超級標準超級清楚超級澎湃激昂的啊!啊嘶

 

然後最後副歌輪了兩次(跟MV一樣)

第一次是: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在這裡連band也停了下來)

原歌大概3分22秒部分的 三年後 字幕那邊停頓(你#

 

 

 

 

 

 

 

 

 

 

 

 

 

 

 

「我愛你」

 

好深情、好銷魂、好一句標準到讓其他歌手都望塵莫及的我愛你啊啊啊!!!

心臟衰竭的太太你傷不起啊啊啊!!!

第二次就照原版的唱了「去等待」

我這一生沒聽過哪個日本人可以把一首台灣的歌,而且是那麼難的歌唱得比原唱還清晰還標準(真的被打)

雖然不是百分百標準,但是原唱有些部分我也聽沒有(你#)

 

而且that整個放感情在唱,明明拿著i pad上去唱,但是唱到副歌還有高昂的部分他又仰頭閉上了眼。

這真的有在看歌詞嗎www

 

最後收尾真的太美了,我在中途也忍不住閉上眼睛聽了一下,又想到不行沒看仔細怎麼行Orz

莫名的就陶醉了(噴)

 

然後大家就拍手叫好……

接著that就叫了台灣歌手Chia出來了……

 

 

Chia穿著大會議穿著的紅色裙裝一出來that立馬被爆料

「其實that搞錯順序了,是要樂團先演奏才到我的。」

 

 

大家就:「 喉~~~~~ 」(糟糕了的意味)

 

然後大家這樣一做,星星老師就茫然了跟著:喉~~~的樣子超可愛www

 

 

Chia先說了要和全場的女性聽眾戀愛,還有百合一下那麼很明顯的就是Magnet先發了!

說了:女性聽眾都是我的嫁!

然後又教了星星老師「正妹」、「我的嫁」

超級開心超級莫名其妙的wwwwwwwwww

 

因為有點改編所以聽起來別有風味也很舒服w

在  「大丈夫」と囁いたあなたも 泣いていたの?

之後停頓,對大家喊:こんにちは~

也對樂團喊:こんにちは~

 

然後跟台下觀眾說:因為剛剛湯毛大大弄壞廁所,所以現在好想上廁所喔

超好笑www湯毛大大UCCUwww

 

還提到覺得湯毛也像把拔,不過果然還是ショボン比較有把拔的感覺所以決定是湯毛哥哥,就叫湯毛

「阿湯哥」

 

我靠!超帥!(!)

還轉頭跟ショボン說:「ショボン把拔比較有把拔的感覺w」

ショボン他好開心啊好可愛www

 

下一首說是神劍闖江湖最近電影版撥了

說要唱op そばかす(午場歌單我不小心打錯了<噴>)

這邊很快樂的結束了

 

Chia就讓樂團演奏他們沒演奏到的w

 

結果竟然是炉心融解啊!!!

說是コミケ出的CD ボカロ爆音ジャズメドレー裡有的w

這三個人真的豪可愛啊!!!!!!

一直不停的對看、對望,然後笑了起來。

只能說他們真的默契十足而且還讓人覺得很快樂///

對了,因為站的地方偏向舞台左方(站在偏右方)

所以會一直面對ショボン把拔w

然後我和親友一直趁空檔騷擾(喂#)ショボン把拔

一直喊著:ショボン~ショボン~ 然後對他比讚和愛心

然後他都會笑得很開心的回比讚和愛心……

 

把拔我喜歡你啊把拔(*´ω`*)(喂#

 

鬧夠把拔了(!)接著被請出場的是ゴム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天啊好帥好帥好帥!

側臉就好像月亮一樣好厲害!(沒人懂#)

媽媽這裡有個輪廓深遂的外國人哇喔好高!!!(冷靜#

 

 

其實我會掉進NICO唱見圈也是因為ゴム的關係,「おっくせんまん!」這曲子w

他的出現根本就是β時代的英雄w

這首歌大概就是給人不死不滅的感覺w(雖然他最早投稿的曲子被刪了w)

 

雖然我也很喜歡他,不過最後我卻最喜歡蛇足和PKT啊wwwwww(想一想笑出來)

說是好像是初戀結果發現只是因為敬佩的關係也不為過……總之好感謝有他

很燃的、可愛的、輕鬆的、爵士風、溫和的曲子,總覺得他什麼樣的曲風好像都能駕馭一樣…

一出場我就覺得有點泛淚,超級牙敗的啊!!!

 

雖然不是我最後的歸屬,但是在我心中他的地位也難以動搖w

 

剛出場打了招呼,然後就說他是ゴム,還說了他的活動近況

雖然他是歌手,不過後期他也幾乎沒有在唱歌了,這邊聽著就有點失落啊……

然後他繼續說不過他有繼續在做詞作曲還有演奏

 

他先唱了1925w跟想像中的一樣棒啊!好燃好帶動氣氛啊!

整個人都在發光的樣子w

然後一開口花王就轉向我一臉不可思議的說:他的聲音好像錄出來的!

妹由錯啊整個高音質!!!

こんにちは的部分也和大家一起喊w

 

一曲之後

ゴム就突然問了:「大家知道『スキキライ』這首歌嗎?」

大家:「知道!!!」

ゴム那是我做的!我做的喔!(挺起胸膛自豪又激動的指著自己)

 

 

唔喔喔好可愛啊(抹臉)他好自豪又好激動,完全就可愛到不行(抹臉)

結果下一秒他就從口袋拿出了手機擦宣傳www

 

然後說著那是他做的喔~很開心很炫燿的搖來搖去,先走到了右手邊來

然後我心想哇走過來了走過來了 英雄走過來了……

英雄朝著右邊伸手了!!!是要送人的嗎?!!!

 

 

我拿到惹$%*@& ?!!!!!

 

是的!沒錯!我輕輕的伸出手,然後旁邊有好多手!

不過ゴム放的地方剛好是我的手上手上手……

 

然後我就用力的把手掌合起來了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躺地板打滾)

喔喔喔喔喔英雄的吊飾!!!!!

我的英雄他把消防器給我了啊!!!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把火熄滅的啊!!!

窩的熱情阿好像一把火喔喔喔喔喔(?

唔喔喔喔我在說什麼喔喔喔喔喔?!!!#︿$!@U%︿& (一片混亂)

 

 

不好意思我失態了……他之後又分別送了一個給左邊的太太還有中間的太太。

總之我是第一個拿到的我自豪(被輾死

上面寫著HoneyWorks,印著スキキライ的兩隻熊,附個視訊鏡頭有點模糊的圖(喂#)

 

 

 

 

ゴム「不過今天不會唱這首歌。」

喂wwwwww

就說了要唱會辜嚕辜嚕滾來滾去的曲子……

 

燃曲ローリンガール!

和大家一起瘋狂喊著もう一回 真的是太爽快了啊!

 

肖想看他很久了,肖想和他一起嗨很久了,好開心啊(喘)←只是個變態#

然後他的第一次海外Live就這樣獻給了台灣wwwww

 

 

唱完後就只剩一個歌手了……到這裡REPO已經無法收拾了(!

 

 

是的,那就是很牙敗的男人,行走的R18生物、百寶袋、えまっこい的男人!

 

 

蛇足

 

(把字弄那麼大的意義是什麼其實我也不清楚w)

 

 

 

一出場就東看西看,看到舉著他的應援牌就笑笑的指一下,然後接著就看到之前在麥當當寫的LOL(笑出來)

他很訝異又欣喜的指著那塊牌子喊到:「喔!LOL!謝謝!」

 

然後接著就全部都是我的時間了謝謝大家(你可以閉嘴了#)

午場根本我覺得獨享了(*´ω`*)

 

這邊放一下自己做的牌子w

花王一直要我舉高一點,但是我身高也就那一點點,太高我就看不到他了(噴)

重點是我覺得很害羞(抹臉)

 

 

 

 

一個人的身體裡面同時存在著少女和大叔果然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蛇足朝著我這邊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

 

還不是我一個人自做多情,周邊的人通通拍醒我這個傻逼說 他對你笑了

 

 

 

好想大聲喊說:知道啦吵死了!

……吵死了,你們都不知道我突然覺得很害羞了( TДT)

 

害羞到我整個耳根都又紅又熱了Orz

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又是像G.W一樣的感覺,好像又讓我燃燒了一次生命。

 

讓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泰戈爾的詩集裡寫到:

「 你微微地笑著,不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

 

 

為了這個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從一開始的售票排隊開始,費盡了心力安排行程、路線,邊在已經沒什麼人的大馬路上奔跑打著電話叫計程車,發現忙線中後忍不住咆哮。之後在路邊欄到車搭上很急忙的請求司機加油(?)司機也開得好快好快,然後在排隊地點附近奔馳,撞上了人,一起摔倒Orz真是對不起……

之後快到了又在那邊煩惱握手會排隊的事情,早上五點就急忙的要衝出家門……

 

 

然後所有的疲倦都在這一剎那沒了,因為他笑了,所以不累了。

 

他彎起了他的瞳眸,笑起來是那麼的璀璨,

他的眼睛又是那麼的好看而明亮。

 

泰戈爾同個詩集裡也寫到:

 My heart, 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 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 

   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睛裏找到了它的天空。      」

 

好想告訴他w

我覺得我的天空差不多就在這裡了……

好像只要出現在他的眼中一秒,那裡就是我的全世界。

 

 

握手會時感受到那是雙多美、完美無瑕疵宛如陶瓷製的手,就在舞台上一樣放在腰邊縮著w每場都是這樣呢w

第一首是心拍数0822 記得他在唱了這首之後好幾次的Live也都是唱這首,好貼近、好貼近!

比起大會議更貼近!

 

那個聲音真的好美、好深沉,在舞台上他穿著黑色的外套、偏灰的衣服和黑色的褲子,然後聲音就這樣輕輕的竄進了耳裡。

 

 

然後我就快要哭了www

 

想著歌詞

 

僕と君が出会えたことに

何か理由があるとするならば

運命かは分からなくても

嬉しいことに変わりはないよね

 

和你的相遇要說是有什麼樣的理由的話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命運,但是那份喜悅的心情也是不會改變的

 

想著想著自己都要哭了出來的看著他在台上,舞台燈照得他好像就在發光一樣

我的淚水開始模糊了視線,結果他就立刻唱錯詞了w我立刻笑了出來w

然後對上了視線,他也笑了www好意思啊你www

 

那麼一笑之後接著的詞真的完全落掉了的啦啦啦~過去www

叔叔您忘詞機率已經高到嚇人了www

 

 

可是還是超可愛的啊ァ,、ァ(*´Д`*)'`ァ,、ァ

然後中途還是一直對到眼,我整個激昂到不行ァ,、ァ(*´Д`*)'`ァ,、ァ(喘)

其實我很痴漢的一直吼給站我旁邊的花王聽,一直吼說:好可愛啊!、好萌啊、好帥啊!吼吼吼!

 

花王一定很想哭(!)

然後她要我快點比愛心,我說舉著牌子只有單隻手很麻煩

於是我們兩個一人一半比了愛心……

 

 

 

他回比了半顆心ァ,、ァ(*´Д`*)'`ァ,、ァ

 

啊啊啊我快不行了我快不行了!!!

當下就快昏倒了……而且是被迷倒的w

 

時而瞪大眼睛什麼的真的好可愛啊!!!(爆衣)

 

 

接著唱完之後就說要馬上唱下一首……

夭壽這麼快!

 

然後大家就一直要求他說說話嘛、MC時間啊~

蛇足:「要說什麼?沒什麼好說的吧」

 

然後就有人喊:モカ呢~?

蛇足:「除了可愛之外沒什麼好說的。」

 

不忍說貓廚ww然後就喊了喊:那ファル呢?

 

 

蛇足:「也很可愛啊。」

 

沒了!MC時間沒了喔wwwwwwwww

 

 

下一首是インタビュア,能在現場聽到真的是太棒了(哭粗乃)

 

啊、我真的哭出來了www這兩首都是我覺得很棒的抒情曲

 

而且又想到了心拍數的歌詞

ここに居られることに感謝しよう

ただ生きていることにありがとう

 

我十分感謝他能在這裡,也很高興他能使我到了這裡

只是活著就讓我充滿生命力,只是看見他我就能微笑

 

充滿著對他的感謝。

 

 

在中途的部分我還很白目wwwwww

因為一直對到眼,他的眼神也一直微笑,害得我一直不斷的狂亂(噴)

親友也在空閒的時間告訴我他看過來了我真的……凌亂Orz

 

就在唱到:

好きな音楽は何ですか? (喜歡的音樂是什麼呢?)

好きな食べ物は何ですか?(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呢?)

君の好きな人は誰ですか?(喜歡的人是誰呢?)

 

然後我就悄悄的靠到親友花王旁邊:君だ!!!吼吼吼!

花王表示煩躁#

 

那是我曾經剪輯過的一段鈴聲,我好喜歡好喜歡他那樣的歌唱方式,好喜歡他的詮釋。

輕輕的語調,好像在說故事,然後讓人有點憂慮又有點甜的感覺。

 

 

才剛唱完,大家就從後台跑了出來w

Gero馬上就嗆了that搞錯出場順序這件事情,然後that就茫然的表情又好像想解釋www

 

接著Chia跑去星星老師那邊咬耳朵

這次教了星星老師一句新的話……

「UCCU」

 

 

相當於英文的:You  see  see  You!!!

也就是中文的:你看看你!!!!!!!!

丟喜台語中的:哩跨哩啦!!!!!!!!

(台語沒有必要#)

 

 

 

 

超符合實際狀況的wwwwwwww

然後大家就學了起來www

沒有必要的學習力啊大家

 

 

還有Gero他一直裝奇怪的臉,大家都一直歡呼,湯毛說觀眾都太寵他了w

因為只要我們太配合他就會太過得意然後很吵很囉唆w

 

這邊湯毛說了有關台灣的曲子

那麼想一想最後的一曲就是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唱這樣子。

 

 

Gero卻說:「來請蛇足桑用最高音唸出歌名!」

然後大家就很期待的模樣,湯毛是主要幫腔的,

所以……湯毛被蛇足狠狠瞪了

 

湯毛:「住手、住手,請不要這樣瞪著我啊!」

 

不忍說瞪著人的蛇足也超可愛的ァ,、ァ(*´Д`*)'`ァ,、ァ(廚廚自重#)

 

 

 

 

不過蛇足真的按照要求高聲說了:「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唉唷我的媽那是什麼有夠不和諧的啦wwwww

 

可是還是好可……(警察強制帶走

 

 

 

 

然後蛇足你好像不怎麼熟喔A_A(!)

沒關係我跟著唱也唱錯了(噴)

而且每次唱錯還被他看到www他每次不熟卡住我也都看到

結果就是我看到他就笑出來了www

他看到我這個方向也笑了www

我想應該是覺得被發現他有點卡了的這件事情w

雖然是這樣的他也好可愛啊ァ,、ァ(*´Д`*)'`ァ,、ァ

 

到了一些部分大家都一起合唱,像是:駅前、「・・・こんにちわ」、早くも、安くない、媽媽、你是誰啊之類的

到了ミカちゃん的部分大家就會一起喊w

 

然後Gero就會出來顏藝(!

真的很有趣很蠢但是很好玩w

 

 

 

 

 

唱完要下台之前Gero打了一下蛇足的右胸 可惡!!!我也要摸一下(那不一樣好嗎你那是變態了#

 

蛇足打了回去後Gero也一直打回去

 

湯毛把兩個人拉開

 

阿湯哥我可以代替你幫你把其中一個人拉走喔ァ,、ァ(*´Д`*)'`ァ,、ァ(你才該被拉走#

 

 

 

兩個人一陣打鬧後,湯毛打了一下Gero

 

這兩個人真的是孩子耶www湯毛是爸爸要他們兩個熊孩子別鬧的感覺w

 

最後蛇足和Gero在台上互看,蛇足就跑上去撞Gero

 

然後和Gero撞胸,不過Gero防禦成功了(!)

 

好可惜啊!下次一定要撞飛他(x)

 

 

 

 

 

 

在安可曲之前是猜拳遊戲,po主沒人品不想提(喂#)

 

開玩笑的再怎麼樣沒人品也不會沒人性的PO到這w

 

雖然我很忌妒因為蛇足就站在我前面(喂

 

就是每一輪的第一把我都會把手放下這樣的情況www

 

只有一輪我贏了蛇足結果太爽下一輪就爆了www

 

 

 

然後想說來猜拳的時候該用哪國語言w

 

後來中文太難了就改用"UCCU"猜拳www

 

到底哪招wwwww

 

 

 

Gero還喊了:鼎泰豐!

 

蛇足喊了:小籠包!

 

你們這都是在幹什麼wwwwww

 

真的是在猜拳麼www

 

(放大蛇足說的話很沒有必要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放大了)

 

 

 

然後獎品是十件白底有簽名的T恤

 

蛇足在我面前……

 

把T恤拿給了先安插在我前面的太太了ヽ(τωヽ)ノ

 

哭悲喔←啊我不是在罵髒話喔我是真的哭我悲哀了(不要解釋了#

 

 

 

 

 

喊了大半天的安可曲是千本桜的大合唱!

非常的嗨啊!

合唱的部分有:反戦国家、ICBM之類的

 

然後大家還在訝異湯毛穿著誠凜的球衣www

10號w

湯毛問大家有沒有看這部,大家就說有

黑子的籃球嘛www

然後湯毛就說:「這個啊!是火神呢!有帶這件來真是太好了!然後這個是在玩遊戲的時候花三千日幣得到的」

我心裡想著:哇靠!有夠貴的啦!

 

Gero立馬吐嘈他:「好貴啊!用亞馬遜買不就好了嗎?!」

 

不要讓湯毛搞得很遜啦wwwwwww

 

 

之後Gero和蛇足還有湯毛都來擊掌,雖然我都有碰到,不過最爽的果然還是有碰到蛇足的手(!)

因為他很隨便的伸過來又很快的收回去啊www

 

然後這裡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在擊掌時我被Gero的指甲刮破皮了wwwwwww

 

我的親友花王←Gero廚

她竟然用力的擠我的手要讓我的手流血,請快點撻伐她啦唉唷我的媽唷殺人咧!

 

(PO主的照片根本不需要#)

 

這場真的一直和蛇足對到眼,滿足到不行(躺地板)

然後最後我又偷對蛇足比了愛心,他指過來笑了一下//////(中箭)

謝謝大家w

 

字數真的很多w

看完的人也辛苦了!w

 

 

 愉 悅(*´ω`*)

 

 

 

                           By 燁

 

 

【約束之日2】廚氣半開Repo《晚場》 

【蛇足握手會】Repo 

 

 

 

 

 

 

 

 (放什麼啦#

arrow
arrow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