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握手會Repo

         幾乎是個人心得Orz

         廚氣全開,可能會很可怕。不喜勿入w

 

 


 

放張開場的花籃(偷花王照片w)

 

 

首先說一下狀況……第二場出來的我們因為再前面一兩排,所以出來排握手會都已經很後面了。

 

我和幾個親友(弥留、治平、髒髒、桃桃)一起去排

順序大概是:治平→弥留→我→髒髒→桃桃

 

結果後來就把桃桃推到前端……

順序就改成:桃桃→治平→弥留→我→髒髒

 

 

因為她說想要請求蛇足戴一下伊達眼鏡,結果他真的戴了……(*´ω`*)あん~

 

 

 

 

 

 

只能說……好萌啊!!!

心臟都要出來了喔喔喔啊啊啊!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這種REPO分享到底誰懂Orz)

 

推薦大家聽一下五月天的「我又初戀了」,這首歌是我全部的心情。(住口好嗎#)

(對不起我沒有打廣告的意思PO主腦抽)

 

  

 

一副眼鏡就讓我又初戀了實在太強大了(#)

 

 

 

聽說前半部握手會凌侍桑送給了蛇足一個白色的貓耳,然後他就開心的戴上了w

他根本就是實現願望的百寶袋(!)

雖然我們看到的時候那時沒有戴上w

 

 

接著輪到我了,我把禮物遞給他,就是之前做的那個版子,背後寫了字還有貼著禮物,

 

然後我就從容不迫的把禮物遞給他,他對我親切的說禮物好可愛謝謝,然後我緊握著他的手跟他說我非常喜歡他、然後開心的跟他說買了他的衣服,請他也要繼續再來台灣,期待新作品,今天辛苦了之後對望個十秒再拿紅包離開。

 

 

看吧,他的紅包,字真是一如往常的……3.3歲的人寫的(!)
又很不清楚(!)

 

而且包的台幣1元……竟然是民國100年的耶wwwwww

今年都102年了不忍說w(偷了治平的照片一張加上自己的一張w)

 

 

 

 

 

 

 

 

 

 

 

 

以上除了禮物和版子還有紅包內容是真的之外,遞禮物開始都是我的腦中的幻想進行式。

PO主已然發瘋開始幻想。(!)

 

 

 

 

 

 

事實上,根本沒有什麼狗屁從容不迫!

我根本緊張到我的名字我家人有幾個,還有隔壁老王姓什麼都不認得了……

 

 

……靠夭,隔壁老王不就姓王嗎?!

 

 

 

結果一開始我就先遞禮物版子,遞錯邊遞到正面,然後我一個人非常慌亂的在那邊

「あああ、違う、違う!」

 

手忙腳亂一陣之後,我終於翻過來到背面……

是貓的郵票,結果他竟然喔喔喔的指著郵票對我說(*´ω`*)……

 

 

 

 

 

 

 

 

 

「うちの猫…じゃない。(不是我家的貓、呢)」

 

 

 

 

 

 

 

哇咧恁阿罵咧#(喂#

 

先生你說個可愛也不行嗎?!

當初我很開心很開心的想說你會很喜歡的啊(哭了)

你喜歡下次我也可以去製作啦幹麻這樣嘛……

然後他就在我有點卡關(?)的時候指著我的T恤說:「喔!你買了我的T恤!」

結果緊張到不行的我很神氣的跟他說:「うん!(拉衣服)」

據說我當時的模樣很二貨很傻逼_(:3」∠)_

 

 

我神氣什麼啊?!在那邊神氣什麼啊?!

搞得我自己很像智障……

那不就是他做的衣服嗎?!不就是他做的麼?!

是在開心什麼?!我在跟他炫燿麼?!

 

反正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其實我想先講T恤,太緊張被他搶詞了!

 

然後我一直不斷的在冒手汗(很在意)

不管開心、興奮、緊張、害怕、打字、用滑鼠,反正只要不是腦袋空了,我的手汗就會跟我的呼吸一直同步(!)

 

我真的很在意手汗和人家握手,一定會讓人感到不舒服Orz

我很堅持不想讓本命握到我已經像尼加拉瓜瀑布的手……

 

 

※ 這裡是尼加拉瓜瀑布(完全沒有必要的圖片也絲毫沒有重點)

 

 

 ※ 昨天有人跟我說痞克邦出包了,瀑布來了兩個(!)

 請把那當成我的左手和右手吧!(你認真的嗎#

 

 

 

還有腦內一直loop倫敦鐵橋垮下來 垮下來 跨下來……(歌詞已經不對啦###

好想大喊阿罵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麗娜被貝魯多聖母馬利亞耶穌土地公關聖帝君喔伊喔伊喔───!!!

 

是的,當下我就腦死了(!)

 

 

 

明明我就還沒準備好,蛇足就已經準備好要握了。我是好意思不把手放桌上跟他握喔?!

(PO主你以為你是誰啊還要等你準備好#)

 

 

在旁邊等的時候嘲笑別人和他握手的樣子都像是在比手腕的我,這下根本ㄏㄏ(!)

我也要去比手腕了……(重點才不在這裡#

 

 

我僵硬的還是把手放上去,然後手汗突然沒了。

我想一定是蛇足神奇的力量……(不,一定是因為腦死的關係吧)

 

 

 

 

蛇足的手很軟很溫暖,我的手有點小,恰好被整個握住包在他手中…

那幾秒世界好像只有我們兩個……

 

 

喔喔喔喔喔!!!我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神爽!吼吼吼!(反射弧真的太長了###)

 

 

 

我個二貨又把日文唸結巴了,所以不敢看他眼睛又偷偷看,搞得自己手足無措_(:3」∠)_

聽說這樣的我更傻逼……

 

 

聽朋友說我站姿很直很僵,然後蛇足一直盯著我一直閃避的眼神,真是給人十足的壓迫感。

 

 

不過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水光一閃一閃的,眼中有星辰閃爍,好像就真的是這樣的一個景象,有點深遂的眼框輪廓、然後有時候驚訝瞪大、有時候笑得有點彎彎的,時常是想睡的瞇起來也都很漂亮。

 

 

握著的手還沒放開,硬要說個觸感,沒做家事的公子哥吧?大家都那麼覺得w

一開始會以為是棉花,你只是輕覆上去就會陷進他手上柔軟的肉裡……

很怕自己粗燥的手會碰壞他的手或刮傷他,儘管沒有那個擔心的必要。

 

 

 

……我的媽啊根本美國棉!羅志祥的廣告最合適我的心意!

(這裡沒有在打廣告對不起po主又腦抽)

有些心裡的話真的不用說

我覺得握著手他就懂(誰懂###)

 

 

 

 

再來就是記憶枕的感覺。

記得家裡有個記憶枕,睡在上面的時候起初有些柔軟,後來就會漸漸感受到踏實感,不用閉上眼睛就會覺得一定會有個好夢。

 

那是雙多美、完美無瑕疵宛如陶瓷製的手,神秘的雕刻家為他刻上了每個紋路、每個指節,這之前在文章中不小心提到了我對於見到他的手第一次的感想……

 

儘管如此,現在還是覺得那個神秘的雕刻家一定就是神明吧。
不然怎麼會有如此不是人間的產物?

 

他的手大概給了我這樣的感覺,很舒服很安心,那雙溫柔的手輕輕的握著我的手沒有放開。

儘管我怎麼樣的結巴,儘管我傻缺的一直傻笑,他還是靠近的聽我在說些什麼。

 

 

如果跟蛇足說:「最喜歡蛇足桑了!」

他會用一臉懷疑的表情看著你然後說:「喔?真的?」

超級壞心眼www我沒被那樣反應

不過髒髒被那麼問了w

 

好壞心眼www

 

 

雖然是這樣……不過聽了這場LIVE……

之後再去握手會,我還是覺得……

 

可以喜歡上這個33歲(又要36個月)的男人實在是太好了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w

 

 

儘管他喜歡040還有他家的貓……

儘管他的身高大家覺得很殘念我卻覺得剛剛好(關其他人什麼事#

儘管他總是沒有元氣的樣子

 

 

但是他總是很關心、照顧粉絲。

或許跟其他人的關心和照顧不大一樣,沒有做得那麼明顯。

(這裡想了想還是拿一下PKT來說,他是那種”真面目”(認真)型的照顧粉絲

 很明顯的照顧,到大家都知道他在照顧他的粉絲群w

 但是蛇足比較屬於默默的那方,很多時候大家都覺得他很冷淡,但是,他真的是這樣的嗎?)

 

 

可是一直注視著五年,我始終覺得他的照顧非常的貼心。

 

 

他或許不會直接給你殺閉死,但是會對你笑一笑或給你投抱一個眼神。

他會懶散的在舞台上說要唱下一首歌,找藉口說會拖到時間,事實上他也說過他有時候還是會怕忘詞。

 

雖然他總是忘詞,但是他也有認真在記歌詞,對於忘詞這件事情也有奇妙的在意感w

在某次的公開生放說了一年中的事情,最在意的是忘詞了w提到了來台灣的回憶,唱歌忘了詞。
不要嫌他太冷淡,不要說他太不近人情。

 

你會知道,其實他還想說:小籠包好好吃、LIVE很開心。之類的,雖然是短暫的話。

不過比起這些,他更在意大家聽歌的品質,我覺得他是我看過最認真去想這點的歌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除了顏出窗之外,其他的都是高音質窗?
一直以來是聲音出包的話,他就會去調整他,直到大家都聽得清楚、直到大家都很滿意。

後來顏出也有漸漸高畫質那是後話了w

 

身為一個重度廚,可以說是NC粉的我,其實怎麼樣都很滿意www(住口好嗎#)
只要能夠聽到他的聲音,那麼一切就都很好。

至少我知道他還過得很好、他只是玩遊戲過了頭或是愛貓到跑去和他打滾,我會知道他有點感冒沙啞,有時候還會有點發燒。

但是那都不要緊,因為他還是會開個窗跟大家貼近或報告,儘管心裡總是著急的要他快去睡,卻也忍不住自己覺得愉快的聽完了他所有的話。

 

 

從音樂到遊戲、從遊戲到戀愛、從戀愛到人生,再從人生到遊戲。

 

親友都知道最近蛇足窗我一個也沒追到,很懊悔很痛苦也很難過w
不過wb一直有太太轉上來資源,我欣喜的讓我跑不動的電腦載了一整天

才把他打開,竟然有畫面!

然後聽著他的聲音,又是泫然淚下……

 

 

PO主是個遊戲宅(粗體字粗錯地方啦#

所以他的每個遊戲窗都很想追到,並且看完他所玩的遊戲。
我頗推薦N​ieR RepliCant這款,故事很棒,也很感人,雖然這個人一直吐嘈w
L4D2的話推薦朋友一起打,真的很有趣w
蛇足以前很常和amu一起打的呢

 

有時候看到他在玩著自己玩過的遊戲,就會覺得:「哼哼!我比你先玩了呢!」

這種一點用也沒有的得意感w

有的時候他的介紹也很下手w
但是你會知道他在想什麼還有想說什麼。

有人說他難以捉摸,有的時候是的、但是他也有很多時後不是。
你可以從他偶爾露出的表情、眼神還有笑容看得出來也聽得出來。 

 

這次是因為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的關係才有這場握手會。
因為他成為了ED擔當,ED曲就是「Never Ending」

他坦承了他的緊張、他的興奮、他的期待,還有他怕唱壞的心情。
我會說:這人也懂得緊張啊?
但是心裡又忍不住替他開心,替他祈禱一切都很好,然後把RP遞到隔著一個海距離的日本。

再次祈求他能夠對於這次的經驗感到快樂以及滿足。

 

 

說起來他一開始的前幾年都不開鏡頭,只有聲音,聽到的最初你會覺得:「這個人的聲音竟然比歌聲還要低沉好多!」
有些人開始會有點不習慣,聽久了之後會開始慢慢覺得那也沒什麼不好。

 

有時候他會故意戲謔的用好聲音說話,引來彈幕跑過無聲尖叫,來滿足他的小小虛榮心。

 

後來開了鏡頭,他戴著口罩。

有時候抱著貓,逗著。

 

接著在三年前左右因為Magnet開始爆紅,又因為他翻唱的關係所以開始出現滿員的狀況,有許多人都進不去,所以貼心的留了時光機。

 

然後他會跑去別人的窗裡,接著我也會跑去看。
通常是他有追蹤的我就會追蹤,然後發現他的世界非常五彩繽紛,他讓我的生命又多了光輝。

也有的時候是發現我有追蹤的他竟然也有追蹤,然後又會沒理由的開心w

 

之後的窗因為他開始學習著使用了Ustream,進不去的粉絲得以用別的管道聽他的窗。

還有,雖然米非常的多,但是他會回答粉絲一些在米上的奇怪問題。

 

之後開始忌妒自己的貓比自己人氣還要高。
明明33歲了還是堅持說自己很年輕,約一約不過11歲

雖然大家都覺得應該約掉11,這個人應該是3歲w 

 

 

雖然他的話不多,但是你能知道他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說。

總是不失控的模樣,但是喝醉酒又瘋瘋的,意外的反差很可愛。

雖然好像有偶樣包袱,但是偶爾又會不斷崩壞自己的形象。

 

不管怎麼樣的他,怎麼想都很喜歡(藉機告白啊你#

 

 

話題遠了www

 

結果最後真的很緊張,千言萬語一時都擰在口中,沒得以說得出口。

學的日文都丟去餵給我不存在的良心(!)

 

最後拼死的說了一句

  「一直以來,你用你的歌在支持著我,真的非常感謝。」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我的表情竟然是傻逼的蠢笑真是太好了www

因為比起笑,我更想哭啊www ←廢物

 

 

想一想,撐了兩場LIVE到握手會,還是覺得非常感謝

覺得舞台上發著光的他,還有一如往常吸引我的聲線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覺得「有喜歡上他真是太好了」這樣的事情,讓我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雖然只說了那一句話還有幾句屁話(!)

他人很好的回了我一句謝謝w

 

 

 

那聲音彷彿帶著若有似無的笑意……

 

 

 

 

 

 

  後來的後來搭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捷運然後趁著沒有人哭著到站,下了站買了一杯飲料,用力的就乾了一半,然後又哭得悉哩嘩啦的走回家裡。

 

 

對了,最後握手會結束有等蛇足出來,跟他說掰掰、謝謝、辛苦了。

他淡淡的笑了然後揮揮手說掰掰,很開心什麼的。

 

直到進了電梯還是揮著手,到了樓上電梯開了也還有人在等著他,我也湊了近。

他進了計程車內,不忘跟大家說再見,還有揮手,一直揮手。

直到關上車門、直到開了車,直到最後的最後,計程車沒入看不見盡頭的那端。

 

( 啊跟蛇足揮手說掰掰的時候,他很可愛的揮手說掰掰,然後我一激動就抱拳說:萌!

  然後親友表示:你到底在幹麻?電梯門還沒完全關上,你那蠢樣都被看見了。 

  媽媽只有我一個人開心果然是不行的(廢話#)               )

 

 

 

還能看到他笑著朝著後方看著他的大家揮手。

我也一直揮著手,心裡還有點甜。

 

 

 

就不要提我回到家還是在被子裡偷偷哭的事情了www

(這麼說的自己還是打著REPO打著就哭了w)

 

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樣的機會,我想好好準備想說完的話

然後好好的傳達給他…… 

 

這次是個好的開始,總有一天能夠傳達到的吧。

一定。

 

 

為了這次的開端祈禱未來會更好。

 

謝謝這次也陪我瘋的朋友們。

謝謝過去五年的光陰,還有他的陪伴,還有大家的陪伴。

 

 

 

 

啊對了、果然還是我的字比較好看てへ☆

(沒有比較好你還是不要比吧###

 

 

 

                    By 燁
 

 

 

【約束之日2】廚氣全開Repo《午場》 

【約束之日2】廚氣半開Repo《晚場》 

 

 

 

 

舞台上的蛇足好像發著光,光是聽見他的聲音就讓我十足的想哭……
是他讓我待在這個圈內打轉,讓我離不開這個圈,因為他還是那麼的魅力十足

不管是合上眼還是睜開眼睛盯著他看,都覺得好像都平靜了。
握著他的手會覺得好像沒有問題了……

其實以前的我好沒有自信心什麼的,走路都會低著頭看著地板還有自卑

一個人在網路當宅宅,後來遇見了一個啟發點讓我走進了NICO,再後來就喜歡上了這樣的一個人還有另一個人。

一個是活力十足、一個極為慵懶。一個蹦蹦跳跳、一個懶懶散散。
一個笑顏常開、一個表情淡默。一個語氣充滿著光明和希望、一個充滿著棒讀還有吐嘈笑罵。

因為是蛇足的Repo我就不說另一個是誰了w反正很多人都知道啊Orz

我以前個性乖癖、愛生氣(啊不過到現在還是改不掉w)更可怕的是個性陰沉,
黑歷史根本多到可怕……

後來因為遇上了這樣的契機,所以漸漸改變了,我意外的往リア充方面走去
雖然還是維繫著其他過去的一點區塊,但是我開始沒有了陰影,開始能對不能反抗的過去釋然,開始對未來充滿希望。

因為有個人教我要有活力、要保持笑容,另一個教我要冷靜、要沉著。
有個人告訴我他也很辛苦的捨棄公司去拚音樂,另一個人告訴我他很厲害大家都可以找他相談。
有個人說著未來會更美好,另一個人說:笨蛋。

未來,會更美好。然後笨蛋則是罵醒了還在那邊不懂是在難過什麼的自己。

後來我開始對於之後的每一天感到更嚮往。

這次LIVE看完後,因為曾經想過要退出的事情煩惱,後來看著他唱著,我哭了w
不管退不退,我想都已經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部分了。以後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握手會 Repo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