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款很礙事的東西

他會在你的桌面上跑來跑去,可能是滑行、裝傻、爬邊框、坐著犯傻發呆之類的

或是搬你的工作螢幕框、或是搬你的工作螢幕框搬你的工作螢幕框……(住口#)

 

老實說他把我工作螢幕和遊戲視窗丟出去之後我就覺得很痛苦了(雖然很可愛

也是有按鈕可以恢復就是了(什麼臉#

 

但是說實在,期待些什麼的人就別期待了,右上角的X在等著你,按下去就對了!

因為這個東西……

 

一點用處也沒有^q^(!

 

 

※ SHIMEJI(しめじ)

※ 切記要下載JAVA最新版本

 

在DOWNLOAD(ダウンロード)的地方下載其中一個

如果有人想問:差別在哪?

差別在於功能上,還有聽說最後一個(Ultimate Edition)最煩

(我給他煩躁三顆星)

 


 

 

搬螢幕框:(!)

 

 

雖然有一隻突然BUG了不過大概是因為我開太多東西的緣故,請別在意(!

啊對了那位方先生的歌也很好聽(喂#

 

 

這裡介紹一下,載好後開啟他就會開始運作,右下角會有小圖示

↑ 右鍵後會出現這些選項,分別是:

 

  增加(數量)

  集合!

  只留下一隻

  瀏覽器還原 (↑上面瀏覽器被搬走後被丟掉就可以用到這個w)

  底線下面那個是 掰掰 就是關掉他w

 

 


 

 

想要得到這款自製、畫很爛、很沒用處,而且還不知道能做什麼用的shimeji嗎?

我不會給你的

煩躁感的PKT很KY的行動,在你的桌面跑來跑去裝狗扭動

或是惡意賣萌卻一點都不萌

這樣也可以接受嗎?!

 

那麼請在底下留言:「我愛ぽこた,但還是更愛燁喔揪咪O_<」

我會很高興(只有高興有屁用#

 

 ※ pkt shimeji

 記得要載shimeji本體,然後把裡面的img資料夾用這個資料夾取代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ぽこた shimeji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