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天空之間】K同人【尊多】《上》

 

 ※ 以本篇及紅組漫畫為出發點,不痛
     架空成分有

 ※ 過期的爆字數聖誕節賀文
     大概是想模仿紅組小說失敗的作品
(!)

 

 


 

 

  聖誕節前夕,出雲將Homra倉庫的東西給整理出來,亂七八糟的東西加起來有好幾十箱。

 

「這個放哪?」安娜就站在一旁,手中拿著一捲影帶,出雲嘆了口氣看著旁邊一大箱影帶,都已經不在了還添了這樣的麻煩。

 

「放那箱子裡吧,辛苦了。」出雲苦笑著拍了拍安娜的頭,其他的死小鬼都不知道跑哪去了,還好安娜主動說要幫忙,否則這間酒吧在聖誕節前夜最興盛的時期前大概也無法好好營業了吧,經濟來源可是靠這個的啊。

 

 

「啊……」

「怎麼了嗎?安娜ちゃん

安娜盯著一旁疊得山高的箱子,拉出了露出一角的彩帶。

 

「派對,今年不辦嗎?」

自從十束多多良來到吠舞羅之後,每年聖誕節總是會辦一場小型的派對,基本的人員就是他們初期的人員,尊、出雲、八田、伏見、鐮本當然還有十束他自己。

 

之後安娜來的那段時間也是這樣持續下去,起初開始還覺得麻煩、沒有任何用處,更何況這樣的組織辦聖誕節派對什麼的也太過於可笑,不過後來不知不覺每年的聖誕節都越來越熱鬧,可以說是每個人都在那天過得很盡興。

 

「……說得也是,我去通知大家吧!」

十束那個人總是帶來不一樣的氣氛,明明看起來就不會是吠舞羅的人,結果意外的難纏還成功的當上了成員,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著歡笑,或許就和他的口頭禪一樣吧,沒事、總會有辦法。

 

 

「錄影帶,也能看嗎?」安娜抬起頭來,看著也低著頭看著她的出雲問。

「安娜ちゃん想看啊?我來幫可愛的安娜ちゃん服務吧!

出雲微笑著並取走安娜手中的錄影帶,放進了投影機裡頭,調好位置正好面對白牆後按下撥放鍵,接著走進吧台整理剩下的東西。

 

 

 

 

安娜看著投影機投射在雪白牆壁上的影像,低劣的像素,算不上拿手的拍攝手法和技術,有點小雪花的映像。

首先出現的是灰暗的地板,鏡頭不停搖晃,安娜眼波中開始投映著尊頭髮的紅、幾秒紅色耳環,還有去年的她自己。

 

當時的攝影機已經有些磨損了,十束一直試圖修復它,當時十束比起一般的孩童更興奮的期待聖誕節,直嚷著要拍街道,其他人倒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熱鬧的街道並不適合他們有點小混混風格,他卻特別堅持要出去走走,還慫恿安娜一起出遊,免不了帶上尊一起。

 

雖然很不滿,但赤王的確拿十束沒有辦法,喊了聲麻煩,不過還是在安娜期盼閃閃發光的注目和十束半推半就之下,逼不得已的出門。

 

 

 

 

 

  那天天氣很冷,比起月初更是冷上了好幾倍,也比十束死去的那天還要寒冷。

安娜左手拉著周防尊,右手拉著十束多多良,夾在中間的安娜沒來由的很開心。從背後看去就像一個小家庭,甜蜜的帶著女兒出遊。

 

 

即使攝影機已經老舊了,十束仍堅持帶上,看起來更像個傻媽媽想紀錄自己女兒和丈夫一起的生活,把鏡頭朝自己拍了幾下後,才發現攝影機因為剛剛的拍打搖晃已經開始運作了。

「這樣在拍了嗎?啊!已經拍了嗎?!安娜ちゃんKing笑一個!

 

十束在畫面中並沒有停留太長的時間,他總是拍著許多人事物,但絕對不會拍自己,曾經出現過的畫面也只有這次,還有安娜鬧脾氣時把鏡頭轉過去,十束還笑著說他不怎麼會面對鏡頭。

 

 

『這裡面也有多多良。』

可以猜想安娜也想這麼說出口,特別是告訴尊。

 

「這傢伙果然笨手笨腳啊,而且還要尊看鏡頭笑,腦子真的不好使啊。」

出雲從吧台走後走了出來,大致上都整理好了,也打了電話要八田和鐮本買東西回來慶祝,打完後就跑出來陪安娜一起看影片,開頭便被笨手笨腳的十束給逗得笑了出來。

 

 

「喂,別拍了。」

被鏡頭照得很不自在的尊終於開口,手也難得的抽出口袋擋開鏡頭。

 

 

「King在害羞嗎?哇啊!痛!不要打頭!」

畫面搖晃得很嚴重,聽聲音的話就會知道絕對不是故障的緣故,不過不怕死的十束肯定也被打得不輕。

 

「那、安娜ちゃん笑一個!

「……」

 

「安娜ちゃん看起來也很開心呢!」十束拿著攝影機獨自一人笑得很開心。

旁人在看的話,十束肯定像個只會自說自話的傻子,自己一個人拍著看似很不爽的男人,還有一個面無表情的小女孩,卻還說他們是害羞和快樂。

 

 

「十束那傢伙,真是不怕死啊。」

想點煙又將煙收回口袋,出雲因為安娜突然收了一下手的動作而想起了安娜還在一旁,連他自己也不清楚怎麼就開始自己回味起過去。

 

「很開心。」

說著很開心的安娜並沒有將視線移開影片,令人訝異的是她嘴角竟還帶著一絲難以察覺的笑,而出雲瞥了一眼後也只是笑了笑的將手放上安娜的頭頂,輕輕的摸了摸。

 

 

 

如果說雪花是冬季最綺麗的結晶,那麼十束多多良這個人一定是銀河裡最閃耀的那顆恆星,閃爍著希望、未來的無限,讓世界充滿著無數可能。

 

 

 

 

【TBC.】

 

 

 

 


 

 

【記】

  不好意思大概真的會很晚才打得完Orz

  因為字數真的爆太多了……我也沒有時常存稿的好習慣(抹臉)

  超緊張的13集要出來了!

  HE的話我!!!(激動得不能言語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尊多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