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我之名】K同人【尊多】《下》

 

 ※ 以本篇為出發點
    架空成分也有一點

 ※ 突然忘了要說什麼總之請小心食用Orz

 

 


 

 


12月7日
這天最後擁有的溫暖記憶是薄霧離開被暮靄壟罩而顯得最美麗的晴空,理所當然還有出門前火紅的身影。

 

 

 

曾經被自己的義父說是薄情的傢伙,自己都能夠活得很好、很愉快,甚至不需要他人的幫助、在最極端困難的時期也能度過,但就是因為這種不哭不鬧也不去依靠誰的個性,被自己的養父說了那樣的話。
多多良苦笑了出來,說是薄情,不過是太過於無欲求,只想活下去罷了,凡是總是會有辦法的吧。

 

 


養父的最後一句話彷彿在耳畔不斷縈繞「總有一天你會找到想堅持的東西」
但唯一最堅持最想抓住的不過只有一個赤王而已,自始至終都是。

 

 


『養父啊、我有堅持想要的東西了,我還不想死啊……』
心裡這麼想著,自嘲的笑了一下,星空真的很美啊,也好想讓王看看,儘管不是代表著吠舞羅的紅,但是聽說也有星星是紅色的。

 

 

 

聽說是叫做紅巨星吧!它的外表面離中心越来越遠,所以溫度將隨之而降低,發出的光也就越來越偏紅。不過,雖然溫度降低了一些,可是紅巨星的體積是如此之大,它的光度也變得很大,極為明亮。肉眼看到的最亮的星中,許多都是紅巨星。


就跟尊一樣吧,身上的鮮紅也並不是高溫,他的外表看似狂放不羈,事實上也不是什麼都沒有想過、也沒有不去想,溫度不高但是他的光芒螫人,對一直注視著他的多多良來說,比什麼都還要明亮。

 


人類啊、距離星星太過於遙遠就會覺得星星的存在渺小,事實上是比自己居住的星球還要大個好幾十倍,但是總是會遺忘著這個道理,跑去追逐星星,當遙不可及的距離看似越來越近,卻總是差那麼一點,果然距離還是很遙遠麼?

 

如果是尊的話,用太過艱澀的文字去形容也不恰當,大概就是給人一種……溫暖、可靠的感覺吧,但是自己果然和尊的距離還不夠嗎?再近一點、然後呼喚彼此的名字吧!
說到這個,王曾經叫過自己的名字嗎?那麼自己又呼喚過那人的名嗎?

 


不知道躺在冰涼的地板上多久了,想念著那個人的體溫、那個人的紅髮,那個人偶爾的暴力和溫柔,那人的指尖曾經時而溫順時而用力的觸碰著,想起過去的回憶,這個時候更是特別的無力,什麼是死前跑馬燈,真的看到了呢,想著又失笑了。

 

 


但是來的那個人並不是所期望的他,不由得有些失望卻溫和的笑著不希望來的人擔心,仍舊躺在別人的溫度中,安撫著哭著的八田。
「沒事,沒事……」

逐漸冰冷的指尖從仍舊失控著的八田臉上滑落,顫抖著的唇和乾涸的喉嚨已經發不出任何聲響,即使是一點點也好,像壞掉的八音盒也沒有關係,若能傳達給王也好。

 

 


『尊……』無聲的在最後唸你的名,彷彿在銘刻來世的約定。

若來世沒有被新賦予的靈記住的愛,只渴求原本的身、心卻完整的記載。
十束多多良第一次,由衷向不曾出現過而可恨的神祈禱。


而周防尊第一次在死寂的夜裡,就算打上有十束多多良影子所投射的一切,夏日連稀落的星光也看不見。

 

 

聽說,人死去後的體重會減少大約21公克,那是一個人的靈魂重量。
而吠舞羅赤王左邊耳骨上閃爍緋紅光芒的耳環,始終掛著有些沉重的21公克。

 


在下一個21公克消逝之前,呼喚你的名。
由衷向不曾出現的神祈禱。

 

 

 

 

 

          【Fin.】

 

 

 


 

→  【喚我之名】K同人【尊多】《上》  

→  【喚我之名】K同人【尊多】《中》 

 

 

【記】

 

  本身很喜歡這個CP,也常當自耕農,所以也忍不住發了噗找同好w

  雖然為數不多,不過真的很高興!然後就撸了這篇出來……
  太感動了有愛真神T_T我打的簡直神速啊!(自己說#

  感謝各位觀看,還有肯搭理我的同好w

  在這裡再次感謝!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尊多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