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我之名】K同人【尊多】《中》

 

 ※ 以本篇為出發點,不痛
    架空成分也有一點

 ※ 突然忘了要說什麼總之請小心食用Orz

 

 


 

 

 

兩個陌生人的相遇有著很複雜的數學過程。
這兩個看似完全勾搭不上邊的人最後也踏上同一條路,這樣的數值是無法計算的吧。

 

一個沉默並且散發著惡意、一個開朗並且總是善良而溫和笑著;一個不良少年、一個正直好青年。


「那個、King……」
「啊啊?」
「King的肚子都是肌肉,好硬。」躺了一段時間多多良又蹭了幾下,然後抱怨似的開口。

 

 

「囉唆。」
尊稍微低下頭看著環抱著自己的多多良,又蹙緊了眉頭,看似有些惱怒,事實上他也總是那張臉和那副表情,雖然偶爾中的偶爾也會有些特別的表情,不過也是別的事情了。


看著多多良的後腦杓沒有多久,尊就伸手去反抓了一把多多良的肚子。

 

 

「呃、噗!King……好痛啊。」
「少囉唆,你這傢伙有吃過飯這種東西嗎。」

當然有啊!多多良心裡不滿的抱怨,收回了環抱尊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很疼的啊。又回想起剛剛進房間不久就被抓著頭和地板騰空的事情,都快哭出來了,不過想到這句話背後的意思是他默默的在關心,又覺得有點開心了起來。

 

 

 

「當然有啊!最喜歡的飯後甜點是布丁和果凍喔!King要買給我吃嗎?」


「你……」

 

尊只發出了單字,之後並沒有下文沉默了許久,多多良站了起來坐到尊的身旁,耐著性子的等待著或許會有、又或許不會有的下文,纖細的睫毛上下扇著,漂亮且完美的在眼上眨著完美的弧度,嘴角噙著看好戲惡趣味的笑意,想著他是個單純善良的人就錯了,其實骨子裡還是有點小惡魔整人的反骨個性,明知道尊受不了一直被盯著瞧,卻又將身體向前傾盯著尊不停的瞧,想著會怎麼樣啊、是不是又會把臉撇開啊什麼的。

 

 

 


結果並沒有,尊出乎意料的伸出手,左手攬過多多良清瘦的腰、右手使了點勁拉過多多良那有些過於潔白的頸,然後有些粗魯的張開了口咬上多多良的下唇,牙齒也被大力碰撞發出了聲響。

 

本來嚇得瞪大眼睛的多多良也痛得閉了上眼,粗暴的吻仍舊持續著,不僅是被咬著唇,連舌頭都被勾引進王的嘴裡,像是快被咬下一口的咀嚼感,不痛但是好像就快被吞入腹中,意外的感到了難為情,本來就沒什麼體力的多多良也漲紅了臉不斷的想逃開,卻只能在換個角度接吻的空隙中吸取微薄的氧氣。

 

 


像是感受到了多多良的換氣不及,尊意外的普通的親吻了他的唇,然後又像是看穿他想整自己所以故意盯著臉而報復性的咬了一口多多良的唇,然後再一次用舌尖舔過自己咬過有些紅腫的唇瓣。

 

 

「喂、十束,你也跟著尊一起睡著了嗎?還不下來吃飯?」

出雲的聲音在樓梯口響起,因為正在做的事情好像極為不正常,多多良意外緊張的和尊拉開了點距離,然後似乎錯覺的聽見了尊『嘖』了一聲,不過因為又躺回沙發的關係,所以被沙發和皮衣磨擦的聲音給擋住了大半並沒有辦法證實是自己真的聽見。

 

 

 

「馬上就下去!」多多良邊朝著外頭喊著,邊紅了臉『什、什麼啊剛剛那是?!』反而害得自己無法直視那個人,但對方好像完全沒事一樣的又繼續抽了幾口煙。

 

 


到底是真的沒有感覺還是故意為之?有的時候真的摸不清楚這個人,多多良有時候難免也困擾著這件事情。

 

 


『喜歡』這件事情,不用說出來,好像也已經被發現了。
但是彼此這樣的關係,又算是什麼呢?
多想又好像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已經在那個成為王的人的身邊了,多多良滿足的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大微笑,嘴角藏不住喜悅,輕鬆舒展的眉頭和笑彎如新月的眼,幾乎是要把幸福通通擠出來一般。

 


而王輕輕瞥了一眼,嘴角也稍微那麼的,上揚了。

 

 

 

          【未完】

 

 

→  【喚我之名】K同人【尊多】《上》 

 

→  【喚我之名】K同人【尊多】《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多 K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