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 推薦配上這個當BGM

 

 


 

 

 

即將滿溢出的感情,只能透過每天的一封簡訊和電話去傾訴,或許那人開始厭煩你的纏人吧。每每寄出的訊息都被電信業者給退回,就連電話也被轉成了空號,是被封鎖了嗎?


你擅自認定是他對你表達愛的方式感到害臊,所以有些傻傻又甜甜的笑了出來。

 

 

想用浪漫一點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愛意,於是開始寫信,一封一封都好好的在信紙背後空白的地方畫上了大大的愛心,執著的用紅筆將那顆大愛心給塗滿,但有大部分的時候打開信紙後卻發現正面的字都要被透過去了,連正面也有大大的紅心,你想著這樣收到的他肯定會給你無可奈何的笑,於是你也開心的笑了。

每封信愛心的紅通通超出了線範圍,像是溢滿你心中承載著對他的愛,沉澱澱的、透出紙上對他的思念。


好好的將信封黏起,貼上了愛心的貼紙,想要好好的把自己的什麼送達到他的手上,傻笑著用著生放送時擦護脣膏的奇怪表情每天都用口水將郵票沾濕,再放到郵票的位置將它黏得牢牢的,就像你想把他抓得牢牢的一樣。

在信中特意寫上:
『我把我的口水……不對w是心全部都交給蛇足さん了唷!就好好的看看這封信吧www』
喜歡、最喜歡了,所以一定能傳達到自己的心意對吧?特別用著愉悅的語氣、像往常一樣的話語,期待著回信。

 

 

可是一年過去了、又一年過去了。

但是仍舊沒有你的回音。

仍舊沒有你的回音。


紅筆的空殼已經疊出了一個小山丘,ぽこた卻又訂了一箱的紅筆以備不時之需,想到哪天下了大雨會差點因為沒有紅筆而沒寄出的一封信就覺得慌亂,特地跑去了附近的文具行買了一支比市價更貴的筆,只撐了那次的信就斷水了,但只要能夠把心送到那個人那裡,這樣一點小差錯都不是什麼問題。

暗自確信是因為你的懶惰,對寫字感到懶、對瑣碎的事情感到麻煩、連聲音都很慵懶,整個ニコニコ動画就只有你會這樣吧!所以不介意你沒有給予回音或消息、只要像投稿動畫的時候,能夠被點擊一次就已經感到心滿意足了,只要被知道有自己愛的存在,那麼一切都足夠了。

 

第二年寫著想你的歌詞、寫著想表達愛你的歌詞,想著想著、唱著唱著,就連家裡失火了也都沒有發現,最後燒到了自己的衣角,緊張的滅了火後卻只剩下衣領了,所能慶幸的就是不用裸奔……嘛其實也是差不多的。

褲子只被燒成短褲實在是太好了。
然後在被燒的今天也依舊想著你。想著實在有趣,也把發生的事情寫進了信裡,希望能傳遞到你的手中。

 

 

第三年終於把歌給寫完唱了出來,轉發和分享率破表,被寄爆了mail,要被採訪和出書了,而且還是個人誌,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呢?

就算是這樣,那成堆的信件裡,仍舊沒有你寄過來的信件。
沒有你的名字、沒有你的筆跡、沒有你的香味,甚至沒有一根你家貓的貓毛,仍舊感到有點失望。

 

 

第四年被採訪了也投稿了雜誌,引起了重大社會問題,上班也辭了,世人說ぽこた這個人是個鬼才、是個癡情的傢伙,但曾經的ぽこた卻只是個讓人感受不到專情的傢伙、到處靠近人群、拉攏人群,隨便都跟人親密的樣子,現在或許是後悔了。

但這樣改過自新的全新ぽこた好像還沒有被你所原諒,所以還沒有收到你的回信。

 

 

送給那個人的信已經十五年了,至今仍還沒有那個人的回信。
至今仍還沒有你的回音。

 

 

第五年因為雜誌和採訪的關係,大紅大紫還被眾人所喜歡,時常被告白卻記不起對方的名字。
漸漸的只記得你的名字、你的笑容,其他人不過是青菜和蘿蔔那類的配菜,只有你才是主菜。

已經做到很專情了,但是仍舊沒有你的回信。

 

第六年不小心搞壞了身體。沒有一處不是受傷的,手也因為寫詞的關係骨折過很多次了,明明醫生交代過不許亂來,卻執意的寫著寄去給你的信。護士一臉困擾的還是幫忙把信從病院裡交了出去。

內臟沒有一處是完好的,整夜煩惱著寫什麼過去才好,最後想到了卻被送進了醫院裡。


儘管如此也沒有你的回信。


第七年開始康復後開始持續著想念你。今天要用什麼來比喻你呢?是要用昭和時代的月亮,還是現代的高樓大廈?是要用搖滾的曲風還是輕快的曲風?大概還是柔和的水晶音樂最好吧!像你的聲音一樣,總是輕輕的就敲醒自己身邊的世界,就好像整個世界都在繞著你打轉,而自己也樂此不疲。

那麼嘹喨、並且讓人感到愉快。

第八年持續想著你,並沒有多大的變化。只是日本的北海道冬天變得更冷了,在東京也是一樣的冷,就好像分隔兩地卻仍舊能夠在一起感受同樣的氣息。

但仍沒有你的回信。

 

 

將愛你的信寫成詩句、譜成曲,寄送給你。
但仍沒有你的回音。

 

 

第九年發生了重大的事故,聽醫生說是撞到了腦部的樣子,連自己的名字都記不起來了,家的位置也是護士告訴自己的,醫生說會忘了日常生活大部分的瑣事,而ぽこた卻只是摸了摸頭後又笑了起來。

 

什麼嘛、不是還記得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嗎?

那就是還愛著你的這件事情。

說完那句話後,就連護士都困擾的簇起眉頭,好像拿這個鬼才沒有辦法一樣。
ぽこた擅自高興了起來。

 

第十年、第十一年也都還沒恢復,記不起自己的姓名,但依舊記得喜歡你的這件事情,等著等著卻還是沒有你的消息。


第十二、十三年還是沒有恢復一點記憶,但還是喜歡著你的事情,就只有這件事情。


第十四年開始感到恐懼不安,想與你見面說些話,每一天都害怕著見不到你的這件事情,開始覺得自己一無所有,開始擔心沒有你的消息。

寄去的信依舊沒有回音。

 

第十五年,突然什麼都想起來了,於是開始放聲大哭了起來,所謂的嚎啕大哭也不過如此。
護士看著自己露出可憐的表情還有困擾的表情,偷偷討論已經去世的你的事情,還有親朋好友渴求自己快點清醒的表情,全部一瞬間在腦海中浮現了出來。

 

 

15年前君が死んだことを

十五年前曾經對自己笑著的你不在了,已經不在了。

 

 

假若不斷的把對你的愛累積成詩篇、譜成曲,那麼這份重量也足夠沉重,總有一天能夠因為塞滿而溢出傳達到你的手中的吧。

 

雖然你再也看不到了,儘管如此仍舊會繼續寫下去。

 

 

把對你的愛持續寄送給你已經十六年了。
在十六年過後,也仍舊寫著對你傾訴愛的信。


 

寄去的信還是沒有回音。

 

但寄去的信還是沒有回音。

 

 

 

           「在天堂的你過得好嗎?我過得很好」

        「天堂會冷嗎?你的家鄉很冷,東京也非常的冷,不要著涼了」 

            「今天也仍舊喜歡你……」

 

 

 

                            【Fin.】

 


 

 

 

 【後記】


  改了原曲的一小部分 Orz
  雖然寫爆了自己本命,但是我還是愛他T_T

 

  然後我也很推石敢當的版本,實在很喜歡也神催淚……A24也很不錯!
  只能說原作者根本神!

  這首曲子仔細品味過後就會懂原本快樂的旋律痛點在哪了(破梗自重#
  是很久之前朋友說著要寫要寫的,後來還是把他撸出來了,就算很痛Orz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蛇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