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PM同人【RedxGreen】跟風自爆點文w



※ 內有:

  根本少女的Green
  超OOC的Red
  願賭服輸的我(´・ω・`) (?

  大概是在HGSS之後……搞錯版本的話,原諒我吧(´・ω・`)(誰理你#


 


 

 


  在被打敗之後,Red給Green打了通電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內容,只有短短的幾個字。

 

「我輸了。」

一句話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估計連打這通電話的時候表情也沒有什麼變化吧。



一如往常的平靜表情、平淡的神情,水靈的瞳孔中有著一些細微不易察覺的波動,Red如果激動或是感到興奮時,常常會是那個模樣,Green自顧自的想像了起來。


他想著,此刻Red的眼神一定十分明亮的吧!



Green曾經看到過一次,Red的睫毛輕輕扇著,瞳眸裡像是裝滿著一個宇宙,星星在他漆黑的瞳孔裡一閃一閃地,極為動人。雖然不會比那次看到的還漂亮的了,但也會是十分清亮的吧!

 



「恭喜你,什麼時候回來和我打?我可是不會再輸了啊!”前”世界冠軍。」


愉快的閉上眼,一邊想像著眾星在Red眼中閃爍,Green用著習慣性的揶揄口氣強調著”前”的字眼,邊期待著對方會有什麼樣出乎意料的反擊或回應,事實上還是對於久違的電話感到欣喜,明明必須安慰他、明明是想見他,卻不由自主的說了帶有一點酸味的話語。



直接說想見面什麼的,說不出口啊,直接說希望能接到他給的來電什麼的,也說不出口。

 

 


「……」手機的另一頭沒有回話、沒有一點聲音,就這樣安靜了好幾分鐘,不仔細聽的話就連對方的呼吸聲也聽不見,甚至會以為對方已經掛上了電話。Green開始有些擔心,手心開始出了點汗,擔心不小心就讓手機滑掉而緊張的握緊了手機,只聽『嗶-』的一聲,拿遠一看才發現手機屏幕上寫著『通話結束』。

 


Green期待被回覆的心情好像被澆了桶冷水,死要面子的自己一通電話也不敢打、也不能打出去,就怕被笑話,結果好不容易等到的一通電話就這樣被自己給掛了,還要裝做不在意的樣子實在很難。



把反而壞了好事的手機洩恨似的丟在一旁,Green大字型的躺在床上,又懊悔又埋怨Red的不回話,才導致自己不小心掛上電話,不停的想推卸責任,但怎麼推又清楚明白這是自己的錯,最後也沒能拉下臉來回撥他的手機。

 

 


回到鎮上後,自己的爺爺和Red的母親都向他問起Red的事情,但是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因為並沒有與他聯繫,只好裝做絲毫不在意,還用『反正打敗了我的話一定過得比我還要好』,用這樣的藉口去解釋自己沒有得到對方任何消息。

 



嘆了口氣過後選擇不再去多想,躺在一旁的手機屏幕卻突然亮了起來,鈴聲也跟著響起,想想大概是爺爺打來的吧,Red一定先告訴爺爺他輸了的事情,或許也順道說了被掛電話的事情,爺爺這下大概是打來罵人的吧。

 

「喂?」

 

「……」

 

「喂?怎麼不說話啊爺爺?」越想越無奈的還是接了起手機,皺起眉頭的不願從床上爬起來。
已經準備好要被爺爺罵了,對方卻什麼也沒說、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呵……」
「Red!」
是不是按到靜音的正這樣想著,手機對面卻傳來一聲笑聲,雖然只是輕輕的、淡淡的笑了,但是Green卻能夠立刻辨別出那是誰的聲音。
只是他不明白,明明就是被他掛了電話,但Red卻還是撥了過來,距離上一通電話間格的時間大概就是十分鐘,他甚至以為Red再也不會撥通他的手機了,就像他在輸了比賽之前一樣,幾乎無法取得他的聯絡,聽到他的笑聲,即使沒有話語也夠自己緊張又開心的了。

 


「為什麼不說話?」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好。」


「啊?」
Green不能理解這個答案,撐了起身子靠在牆邊,撩開了窗簾打開窗戶,想吹個冷風讓有些漲紅發熱的臉能夠降些溫度。
結果卻是吹了冷風反而更加難以冷靜了,憋紅了臉撇開了頭,想了想又朝著樓下看去。

 


「因為,我回來了。」
Red朝著在二樓的Green邊微笑邊揮手,瞇起了眼睛。
儘管Green看不見預想中閃亮的眼,但是遠遠看著他的人,更是光彩奪目。

 


或許是Green不小心遺忘了那天所閃耀著光輝的是,對著Red有些害羞說著喜歡時的滿天星斗。
而Red眼中所投映,不是那滿天的星斗,而是映照著有著Green的世界。

 

 



【記】


  結果因為玩太多跟風了,導致自爆(抹臉)
  不過PM來說喜歡的是RxG的我感覺好像逆CP了(抹臉)
  OOC了 OOC了 OOC……(一直在意這個#)

 


                        By 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