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如果我們之間有著一千步的距離,

那麼只要你只要跨出第一步,

我就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出剩下的九百九十九步。

 

 


如果只是有點寂寞,那麼倒還好。
只是已經非常的寂寞了。

 

兔子太寂寞會死亡、狗兒太寂寞會得病,
就像得了相思病的自己,一隻得了相思病的吉娃娃。

 

原本還是非常活潑的自己,總在最後的轉身沉靜。
在電腦螢幕前咀嚼著那樣的一句話,喃喃自語道:真的能跨出第一步嗎?

 

 


想像著蛇足他那雙雖說是男人卻柔軟的手,見面時禮貌的相互握過、還有開他玩笑時他輕拍上了自己的臉頰,想像纖細的手指輕撓過了モカ的小腦袋,再由頭部到耳後、順著毛又到背部,モカ也舒服的瞇上了眼、享受這獨有的權利。


有時那雙手也會留下他家貓的記號,或許是一道傷疤、或許是咬痕。

 


渴望在他的身上留著屬於自己的記號,那麼的渴求著、一個吻痕或是一枚戒指能夠留在他的身邊,讓他充滿著自己的味道。
除了羨慕之外,還有著淡淡的忌妒,但是跟貓忌妒也太不像樣了。

 

 

嘲笑著那樣的自己,合上筆記型電腦,然後仰著頭看著什麼也沒有的天花板,連燈也都還沒有打開,做了雷射手術的眼睛有些吃不消這樣的活動。

 

 

你是否差點遺忘了,他已經踏出了第一步,所以去聽了你的Live,又在偶然的因緣際會下親眼見到了你,說是崇拜的對象。
初次見面便感到一陣喜悅、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感油然而生,那個時候望著眼前有些支吾卻又強裝沒事的他,你想笑、同時也被他的一舉一動給懾住了目光。

 

這個人是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情說著那些話、怎麼才會那麼不鎮定卻又看起來很鎮定呢?
想知道、想了解這個人。

 

 


那麼說起來,他不就是那樣坦率卻又不大輕易表現出來的人麼?
是他先跨出了笨拙的第一步,所以,該到自己跨出那剩餘的九百九十九步了。

 

 

「拍完照片之後去不去吃烤肉?」
啪的一聲,燈被打開了,你被光線刺得險些睜不開眼,雖然沒有看清楚是誰站在門邊,那糢糊之中影子仍舊站在門口看著進到休息室後沒開燈的你,但你能認出那個聲音。

 


「蛇足さん!」

 

 

「不去我就自己去吃了。」拿起了旁邊的包包,邊說著他就邊要走了出去。
眼睛適應光線的你一把抓住了要走的他。

 

 

「等等我嘛!現在就去!」
想著你越發笑得燦爛,朝著那人又向前靠近了一步。

 

 

 

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想我們會一起走。

 

 

 


 


【記】

真是不好意思,八月只更了Repo還認真考慮封筆問題w
也不多寫些什麼了w
這是之前的存稿來著,補完先放了上來w
只是個小短篇。

 

                 By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P蛇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