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ネタ(捏他)有

※ 妄想有

※ 嚴重婚後生活妄想

 


 

 

 

看著那張美得發俊的側臉,蒼葉總是會忍不住偷笑。
回想起第一次見面真是個天大的意外,從天而降已經夠讓人震撼了,嚇得已經愣住了。

 

沒想到對方卻爬了起來,還向自己走來卻用十足清爽有力道的聲音回:「Master!沒事真是太好了!」
蒼葉突然的就愣了,什麼Master?是在叫自己嗎?的想著,不顧對方用興奮的眼神朝著自己不停的說……

 


應該說是聲音,因為對方除了從天而降這點奇異之外,最大的特點就是他臉上的防毒面具,將他的整張臉都給遮住了,一點縫隙也沒有、什麼也看不見,自然也無法看見他的眼神是不是真的『釘』在自己的身上。


但總覺得面具底下總有道熾熱的視線正盯著自己,因為沒有證據,所以只好當作是自己的錯覺,起初以為他是可疑人物,後來發現也不像是個壞人。
最後都忘了自己當然沒事,因為摔下來的可是對方啊。

 

 

也表明了自己的身分,就是救了他的人,名字和他的人一樣--clear。

 

 

最後要他離開時,他還突然撐起了透明傘要離開,竟然還不知道一般人下雨才會撐傘這件事情。
之後的好幾次都是clear跑到自己身邊,同時很激動的繞著自己轉,也好好的保護了自己……想來就覺得有趣。

 

 

還有第一次因為擔心他而請他拿下面具後,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那張臉呆了,像是陶瓷般美麗的臉龐、被完美的雕刻在眼前名為clear男人的臉上。


當他顫抖害怕被討厭的時候,自己卻忍不住笑了出口的安撫,怎麼可能不喜歡呢?全部都喜歡著、全部。
以及,clear靠近右邊的嘴角有兩顆上下並排的痣,看著就覺得十分性感,非常喜歡。

 


「蒼葉さん、我也想聽聽你唱歌。」
沉浸在自己回憶裡,突然回過神來就是一張放大的漂亮臉蛋,「哇啊!」的被嚇到大退一步,撞上了床緣,不禁喊著疼痛,clear剛才明明就還在幫忙收拾房間的啊,什麼時候到面前來了?
這件事情很有既視感,就像是那時候進入白金牢籠clear擔心的望著他睡覺,就是那時候。

 


原本有更多的問題想要問,也想拒絕掉那莫名其妙的要求,後來念頭一轉,clear從來沒有要求過什麼,雖然自己也的確不會唱什麼歌,但是如果只是童謠、兒歌的話應該還是沒問題吧。儘管有點害羞什麼的……
「……之前不是問過你,爲什麼撐傘嗎?」

想了一想,沒有讓clear接下去說,反倒是自己繼續開口
「你說、感覺星星會掉下來。」

 


「是的!」clear雀躍的表情顯示著自己是認真的,也認為星星絕對會從天上掉下來這樣的天方夜譚是有可能的。
蒼葉聽了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覺得這樣的clear反倒有些可愛。

 

 

「咳咳、那個、我可不會唱什麼歌喔,也沒有clear你唱的好聽,所以……」


「不要緊的,只要是蒼葉さん唱的歌我都聽,是蒼葉さん的聲音所以,非常好聽。」
先咳了幾聲掩飾尷尬,然後才開口,沒想到還沒說完就被搶先了,而且還說得讓人很難為情,反倒是更害羞了。

 


想甩掉這股不像話的害臊感,蒼葉清了清喉嚨,特意撇過頭不往clear的方向看,紅著臉唱著自己認知中的那首兒歌,有些走調卻很動聽,即使沒有什麼歌唱技巧、也說不上天籟,甚至因為緊張害羞而有些顫抖。
但是clear仍舊很認真的聽著,等到完全唱完之後興奮的問蒼葉是什麼曲子,直說好聽。

 


「是安眠曲,小星星……」
好不容易回答了,但是臉還是不敢看過去,總覺得很丟臉,因為自己都知道緊張過度而走調了,但是clear並沒有介意,並且愉悅的說要回唱給他聽。
讓人疑惑才剛唱過一次真的能記住嗎?但是clear很快的便學起來了,並且開始哼唱。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まばたきしては みんなを見てる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みんなの歌が 届くといいな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

 

 


依舊溫柔的歌聲,溫和優雅,柔軟而清澈的聲音正在撫平剛剛的緊張和害羞,心情開始沉澱、平靜,眼皮也越發沉重,歌聲越來越悠遠,眼皮也漸漸合上,像是被天使的翅膀包覆著,終究進入了夢鄉。

 

 

而clear在唱完後才發現蒼葉已經睡著了,將蒼葉輕輕抱到床上,clear獨自一人走出蒼葉的房間,偷偷又跑上了屋頂,撐開了透明傘仰起頭。

「今天星星也好多喔,一定、會掉下來的吧。」

 


爺爺、蒼葉さん教會了我新的歌喔!
明年、再去你的墳前唱給你聽,和我愛的人-蒼葉さん一起。
爺爺一定會睡得更好,因為是蒼葉さん教給我的安眠曲。

 

 

 


 

【後記】


原本想用英文「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聽起來比較有氣質什麼的……想一想算了自己求溫馨又要求時尚Orz

好喜歡溫馨感還有懷念走過HE那段痛苦的劇情w
看得心都揪了起來Orz

雖然先打了clear,但是其實很想打ノイズw

clear線的BE有點哀傷但是沒有那麼痛苦,反而是覺得可惜沒有斷肢普累(請自重
但是HE的H過程比BE更痛啊搞什麼東西!!!(痛哭

痛撤心扉兒臨時忘了使用敬語的聲音,我超吃這套的讚啦#(被痛哭
蒼葉KISS的聲音又超好吃的感覺……離題了#


感想一大堆,卻都不敢寫Orz
順道來放一下自己畫了一下Q版clear
咦最喜歡的明明就是蓮線啊 

縮小了一下不然圖超大的


啊日文那段真的是日文小星星的歌詞w有興趣可以找來聽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MMd クリ蒼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