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噢!我親愛的Ophelia!你為何獨自一人在黑暗角落啜泣?
是Hamlet對你的承諾無法兌現麼?

 

那麼請將你那深遂清靈的雙眸注視著實現你願望的惡魔吧!
請用你那黑醋栗香甜讓人迷醉的髮,讓惡魔耽溺於你那如酒釀的蜂蜜,甜而讓人沉醉。
請你允許惡魔用他那雙稍嫌冰冷的唇,去碰觸你那過於溫熱如玫瑰花辦的香嫩柔軟唇瓣。


 我親愛的Ophelia啊!是什麼不能說的理由和原因使你止住了雙唇?
 我親愛的Ophelia啊!請你告訴我更多關於你的故事。
 我親愛的Ophelia啊!請你相信我,我對你不是虛偽的謊言。

 

惡魔寫給你的情詩,請你一定要收下啊!

噢!我親愛的Ophelia……

 

 


耳機滿溢出的是你所愛的人-蛇足-所唱的那首Ophelia,作詞作曲都是強大的NemP,總是讓人不得不深陷他訴說著故事的詞曲裡頭,每個故事都是如此動聽、喜劇或悲劇都那樣觸及人心。
而唱著的這個人只要是唱不到滿意的就重唱,即便外人聽起來已經是滿分,這樣的個性使然更讓這首曲子完整。

 

百老匯似開頭輕快的曲調、性感勾人的聲調唱著不需要救贖的段子,接著是開始有點沙啞訴說痛苦還有交織強烈的哈姆雷特(Hamlet)堅決復仇的心。
戀情只能在發現對方已經死去後才痛苦而後悔、向是對著屍體苦笑請求原諒、請求死後的愛人不要阻止。

 

就像歌詞中所說的「もう戻れないんだね」(已經回不去了呢)

 

 

感覺好像抓到了歌的感情和訣竅似的,除了令人讚嘆的歌藝之外,還有讓人為之動容的情感,彷彿他就是Hamlet,正對著誰糾結著那樣的情感。


「蛇足さん,我可以當你的Ophelia喔。」
你若有所思的看向正餵著モカ的他,邊翹著兩腳椅邊開口道。
渴望被他深愛著、渴望為他癡狂,即便到了最後真的瘋狂。


而對方卻茫然的蹙起眉頭回看著你「啊?」的回覆,手卻沒停下工作的將貓罐頭打開放進盤子裡。

 

 


「果然讓我很入戲啊,蛇足さん的歌聲什麼的。」
你也不管對方理解了沒有,也相信對方能夠理解的偷偷調大了電腦撥放的音源,閉上眼睛享受那份傳達了什麼的歌聲,愉悅的跟著偷哼了起來。


「你當狗就行了吧,吉娃娃那類的。」
又看了你一眼,他並不在意你在他家霸道的行為,比起刻意要讓他知道他表達的話語這件事情,更在意是否提醒他翹兩腳椅的危險性。嘆了口氣後,還是回了他一個答案,不是同意,而是有點諷刺卻又想拐彎表達什麼的一句話。

 

 

「汪汪!」

你興奮得瞳眸閃爍著光輝,開口就學了兩聲狗叫,接著就是摔下椅子的聲音,蛇足心裡暗暗著想著活該,誰要你翹兩腳椅。
不過還未說出口,嘴角便上揚了,當然跌下椅子的傢伙是沒有資格看到的。

 

不當Ophelia更好,不會以悲劇收場。
狗也能為主人癡狂、也能被主人深愛著,至於瘋狂……

 

活躍過頭像得了狂犬病的狗,不也是一種嗎?

 

 


to be or not to be……
沒有這樣的生存哲學,只要能靜待在你身邊腐朽。

 

 


 

【記】

我只是想嗆他像得了狂犬病的狗吧w
前半部都是之前自己有段華麗風格時期寫出來的,覺得不能浪費(?)
補上了後半部分,原本是很輕鬆的段子結果貌似沉重了起來Orz

親吻節什麼的恰好忙碌期間就Miss了
但是發現剛好七夕www

同時也算進賀文裡吧!

抱歉忙碌所以少於更新。


              By 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