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聽過『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嗎?


又稱為人質情結、人質綜合症,
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對於犯罪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犯罪者的一種情結。

 

 

分手後的第三天,自以為自己能夠過得很好,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好,一時之間沒有他照三餐的噓寒問暖還不習慣吧。

 

啊啊、那是不是人家所說的『人質情結』呢?
想了想,對方並沒有囚禁自己、並沒有威脅自己的存活、並沒有覺得自己無法逃離他身旁。

 


那時候他說著很愛自己,但是那定義也不一定會是想當情侶、想在一起的定義吧。
自己是自做多情的問了一句「那交往吧」的那個人,所以多少得負起責任,是自己沒有好好想清楚才無法回應他的期待吧?
這樣有點小中二的將問題攬在自己身上,又嘆了口氣。

 

自己並不是英雄、不是什麼大人物,甚至除了在ニコ之外的生活圈就都是平淡無奇又宅的模樣,不過是個大叔罷了。至於對方,有著活力還有衝勁、總是為人找想又體貼,年紀也比他年輕多了,不想誤了他前途。

 


但是就那樣突然,還反應不過來就突然的想著他了。
想起他的好、他的微笑,還有在你心情不好時當吉娃娃在你身旁汪汪叫,想起手機簡訊塞滿著的甜言蜜語,儘管你沒有回覆。


不適合,太不適合,他應該和適合的人在一起,
而不是和這樣頹廢又愛耍任性的自己。

 

那麼就學習著漸漸的戒掉他吧,就像他戒了菸,你也戒了水煙一樣。

 

所謂的「漸」,如同將青蛙丟進滾水裡牠會立刻反抗跳出來,
但若是放在常溫水中,慢慢加熱,那麼那隻青蛙便會毫無反抗、慢慢的被煮熟。
到人生的盡頭,也不會知道自己是怎麼邁向死亡的悲劇。

 

 


「啊、蛇足さん!」
你按了門鈴,而開了門的他又驚又喜的喊了你的名字,隨後又想起什麼似的表情黯淡了下來。
因為已經分手了,所以溫柔過頭的他,肯定正在顧忌你的心情,所以不敢擅自雀躍起來,還是這是他自做多情的想法,對方只是想撇清?


那句『你還愛我嗎』差點說出了口……

「……我欠你的東西忘了還。」

 

「什麼?」
而你衝著他的唇就吻上。

 


或許沒有實質的囚禁,而是用關心綑綁住了你的心;
或許他不在,對你來說就已經是種威脅自己的存活,所以自然無法逃脫沒有他的生活。

 


好像有什麼不該再度萌芽的,砰然一跳地越了過了線。
喘息交織著唾液微薰了四周的空氣,
他將你環抱住拐進了屋內,順手帶上房門,喀擦一聲自動被鎖上。

 

 

 噓-犯人和人質對峙中,誰也不許打擾。

 

 

 


 

【後記】

其實很喜歡寫這種病症,這樣的症候群很容易精神狂亂,但總無法讓自己表現出”狂亂”的感覺。
有點哀傷啊……

雖然我有點,狂亂了w

 

沒Live也沒DVD可以寫Repo只好悲痛打文……(!)
整系列大概就是病 還有病 以及非常病!

雖然很喜歡這種病症,但是寫不了太多吶...... 

 

                     By 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