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偏執狂‧序】

 

 

聽過『吊橋效應』嗎?


當其中一人走在兩個山谷間的吊橋上,
走到中間時基本上是恐懼最甚的時候。
再加上強風吹得橋身搖晃,
如果橋的對面正好有一個人,
那麼在橋中央的人會誤把這種恐懼的心情當成愛情,從此對橋對面的人死心蹋地。

這就是吊橋效應。

 

 

會不會恰好只是那樣的場合,樂團敲擊的聲音讓我們誤以為愛上了彼此?
會不會、其實只是因為這樣單純可笑的效應,讓彼此愛得病態?

只是恰巧エガマイやー的LIVE上相遇、然後藉由樂團的打擊讓心臟也不由自主的加速。
只是恰好在後台互相照面,也嗨了情緒朦朧了視線,恰巧心臟仍舊敲擊著方才的頻率,才會情不自盡的對彼此情不自禁吧。

 

 

翻了好幾本書籍,在書頁裡看見了那樣的說法。
也是、這樣兩個個性、喜好幾乎不一樣的人又怎麼會湊在一起呢?
大概只是上天開的玩笑吧,讓彼此在混亂當中抓住了對方,誤把對方當作溺水時的漂浮木、誤將吊橋對面的人給當作終生。

 

 

「還是分手吧。」
不知道是誰先開了口,另一個人也用溫柔至極的聲音同意了,儘管那聲音彷彿快因為想哭而有些破碎,夾帶著一絲苦味,仍舊溫柔的答應了。

 

 

關係就從這開始斷了,終於明白什麼是”彷彿珍珠項鍊斷了線”,因為說出口的話收不回來、灑出去的珍珠也找不回來了,一顆一顆往不同方向彈去,那墜地聲驚心動魄的敲擊著心靈。
誰的淚水也斷了線,無聲靜默的卻仍舊滑落,只剩幽靜而綿延的疼痛如同藤蔓般,蜿蜒曲折的攀上了說出這句話卻痛得不能自己的心房。

 

 

 

 


 『還是分手吧。』

 

 

 


 

【?】


其實只是一篇序,所以也寫不出什麼後記來著,也覺得根本不是後記……
說要開的連載,真的就開了w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ぽこた 歌手同人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