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個半鐘頭所發生的事情
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你工作回來覺得很疲憊,但是躺上床後翻來覆去仍舊睡不著,於是你決定打開電腦。


登入畫面出現,你輸入了帳號和密碼,接著映入眼簾的桌布便是他來台灣拍的藝術照,有中國風的、英式的,近照或遠照,其中女裝也沒有缺席。

那是你求了好幾次他才嘆了口氣投降的將檔案傳送過去給你,你簡直欣喜若狂。
不是沒想過乾脆跟他的粉絲拿照片,但是對於一個來路不明的人怎麼可能隨便給他照片呢?
說是剛認識的同好也不一定會願意雙手奉上,更何況他都說了:「噓~當作秘密喔。」當然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最後依舊傳開了,所以就連你都知道這件事情。


用本尊又會被說:假貨嗎?請不要這樣。雖然他本人也是蛇足廚,但是如果真的是ぽこた那可以和蛇足さん拿吧!


完全不被相信啊……
這個時候也不好拿證據說他自己真的就是ぽこた本人,只好悻悻然老實的道歉然後關掉視窗。


會有一兩個粉絲會貢獻出自己存到的照片,並且請你好好保存,有些還請你不要以『ぽこた』的名義再去騙照片。

雖然每個粉絲存到的照片都大同小異,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們有好好的在保護還有尊重自己,心裡有些感動,不過也只有一些。其中也不乏把照片多出的瑕疵修掉後的人,粉絲真是莫名強大啊的想著。


雖然畫質很差但是能夠看到照片,自己也像是個小小粉絲一樣。


接著就是千拜託、萬拜託。
想到這樣的艱辛歷程,你不禁嘆了口氣,隻手撐著下巴看著電腦螢幕就這樣發呆,並沒有錄歌的心情就只是想開著電腦。

 

『蛇足 上線了。』
右下角skype的提示亮了起來,你還沒經過思考的大腦已經按下了他的名字。
跳出了的視窗讓你自己愣了一下,然後習慣性的打上愛心符號後送出,猜想不會得到對方的回應,又有點不捨得關掉視窗就縮小了。
之後打開推特說了一下近況,說自己工作有點累、但是好像又睡不大著。
習慣睡前的一個半小時看看推特、收收mail,還有敲敲他的skype,無論他是否在線上。


立馬看了看大家迅速的回應,充滿著滿滿的關切心意還真的很窩心,其中看到了幾個很熟的名字--那不是喊他假貨的人嗎?
你知道對方無意誤認你,想想仍舊失笑了,想起來就覺得自己的執著也帶給人困擾了,是不是這樣睡前的時光敲了他也讓他造成困擾了呢?


關掉網頁準備下線去睡的你發現左下角的對話視窗亮著,他難得的回覆。

 

 

 「累就快睡,笨蛋。」

 

 

 

雀躍回覆的那一晚,你竟意外睡得很香甜。

 

 


 


【後記】

我一直以為這篇發了,是很久以前給太太的點名
結果竟然是自己的錯覺(痛N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土下座)


雖然很短Orz

還有就是其實最後真找到了那個藝術照的店家
多虧了某人(!)和即將來台灣的某人才得以找到…… 

不過我自己還病態的找到了圖來比對,不忍說自己……
有點羨慕可以直接伸手根本本人拿照片的人(到底意指誰# 

 

            By 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