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關上窗戶隔絕了外頭的雨聲,屋內卻傳出了如同窗外那樣的聲響。
水啪搭啪搭的拍打著地板,獨自一人的空間,坐在他床邊的你不由得興起了偷窺慾,但不想被發現後丟出他家門口的你決定不打開門,但是還是蹭啊蹭的貼在門邊聽那水聲。

 

 

從蓮蓬頭灑下的水珠,有哪些是經過他的身軀滑落的你都想去細數,只是你並沒有那個膽量去真的打開那扇門,你也不確定那扇門是否被他鎖上。


他家的貓喵的一聲蹭過你的腳,彷彿在提醒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行為後,也鑽回了自己的小窩。

 


垂頭有些喪氣的你,又重新坐回了床邊,只是聽著不間斷的水聲,你突然覺得喉嚨有些乾澀,喉結上下的動了動,你忍不住了吞了幾口口水,終究忍不住拿起他喝過的水杯,對著那個仍殘留著些許水漬的唇緣將你的唇印了上去。


淺嚐了幾口你是覺得好多了,但是並不清楚是因為喝了水,還是因為剛才的間接接吻,你自己的心裡大概已有了個答案。

 

 


然後你聽見浴室的水聲停了下來。

 



在你做了那樣似乎有些過頭的事情過後,水聲沒了。他是不是要出來了的想著,但是卻沒有任何動靜,沒有穿衣服的聲音……

邊想著的你已經走到了門口,輕輕的叩了叩門。

 


「蛇足さん?會感……」會感冒的喔。
門被打開,你呆愣著看著他正在滴著水的頭髮,大概是髮絲緊貼著臉頰,目光不自覺的飄向那張也有些在滴水的臉蛋,浴室的瓷磚也都溼透了。


晶瑩透亮,總覺得這麼近看更像是寶石,突然又有些渴。
雖然很想,但是ぽこた卻沒有繼續往過分的地方看下去。

 



「……那個?」

「忘了買長背刷,刷不到背。」

 

「有短刷嗎?我來幫你。」
聽見他的話你忍不住笑開了,原以為他知道你想偷窺他以及你所做的事情,還擔心著會被趕出去。
現在看來不是那個樣子,反而進到了同一個空間,一個狹小的空間。

 


然後你靜靜的幫他刷著背,其實也不用刷那麼久的,所以你幫他擰了毛巾也擦了背,交給他自己擦身體,之後就跨步離開浴室拿了新的毛巾來包住他滴水的頭髮。

笑著對他說道「別生病喔。」

 


他只淡淡的回了「嗯」然後套上了浴袍,大概是水溫仍舊有點燙,他有些紅了臉。
你有些失望的看向他,有種剛剛竟然沒有先看個夠的變態想法,隨即被他喚了名字,才回過神來發現他已經在浴室外頭這件事。

「ぽこた,吹頭髮會嗎?」

 

正想吐嘈誰不會啊的時候,你咳了兩聲。
「我可是很厲害的,交給我吧!」
用著自滿的語調,愉快的拿過他手上的吹風機,吹起了他的頭髮。



看他盤腿坐在床邊,熱氣漸漸吹乾了髮絲,之後你提議幫他按摩肩膀他也沒有反對,而像貓一樣一臉舒服的瞇起了眼睛。
你終究忍不住的靠近他的臉龐,快接近他溫熱的唇時,他似乎感受到了你突然停下的手而睜開了眼。


「……你想做什麼?」

「呃、喝你的水!」彆扭的解釋著,拿起了他的水杯就往嘴裡灌,這次並沒有對著他的唇緣,心裡卻是哀傷的蹴起了來。

 


 ぽこた再度宣告偷襲失敗。

 

 


 

【後記】

 

我有點想要讓他看見某人的洗澡水感覺很渴的時候,直接胚囉胚囉
但是我......我突然覺得會被雷劈。(!)
再不然就是其實根本是我想劈P先生。(到底什麼惡念#
……其實想胚囉胚囉的是我才對,對不起(抹臉)

 

我覺得根本挑戰自己的理智不去……
什麼呢我不說下去了。
想吐嘈自己還有想講的太多了……

好忌妒喔我也想喝他喝過的水 所以只好不讓他得逞(簡直更變態

 

總歸一句話:

  作者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