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万愚節
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我連視點都換了w
厲害吧(?)

 

 


 

 

在英國,四月一日是愚人節,在這一天,人們會互相作弄大家來開玩笑。你喜歡作弄別人嗎?在你的國家有相似的節日嗎?

在日本,也有相同的節日,他們稱它「万愚節」。

 

 

蛇足斜躺在自家沙發上,把玩著手上的夾子,等待著約好的人到來,嘴角無預警的上揚,等到家中的電鈴聲響起,才收回嘴邊的笑容開了門,一臉平靜的邀請對方進家門。

他像極了好奇的孩子,又像極了大家給他的貼切稱呼「吉娃娃」,東張西望像是想在你的家裡找到什麼寶藏,出海探險之後的興奮心情。


見他一手提著超商的袋子,裡頭能隱約看出是啤酒、魷魚絲,還有一些零食來當下酒菜的樣子。

 

「ぽこた、我現在有點忙不能陪你玩,不然就去幫我把那份文件夾起來。」
「說好一起喝酒的……」像是垂下狗耳朵一樣,讓人難以忍住笑意。

「……給你親一下。」
「好!」
你再次開口加碼,而他也絲毫沒有考慮的答應了,拿起桌上的文件和夾子,按下夾子的那瞬間只聽見了聲慘叫,你似乎聽見電流通過他身體的滋滋聲,還有看見他投射過來那驚魂甫定後露出水汪汪小狗般的眼神。


「愚人節快樂。」
你忍不住終於笑了出來,這個總是有著良好思考腦袋的人,怎麼就能愚蠢成這個樣子呢?


「欸?!!!那、那親一下總該是真的吧?」
「不、當然是騙你的。」偶爾愚弄他人也不錯嘛,你這樣的想著,特別是看到他驚慌討著吻的神情過後你更是那麼想了。

 

 

 

 


今年的愚人節,
 ぽこた宣告落敗。

 

 


 

我覺得……愚人節快樂。
太爽了!終於可以讓某個人被”電”一下了(欸#


4/1我收到染香要出個專的消息
當初有人問我「誰出個專一定買」我只回答三個人,本命佔了兩個,被說了去除本命就是染香。

結果那個某人就打電話給我說染香要出個專,我一秒覺得:「想整我嗎?!」
最後發現不是,但是我整了那個某人(抹臉)
對不起wwwwwwwwwwwwwww

不甘心的我真是可怕wwwwww


短篇打打也SO開心。
總之謝謝大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