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他的生日你是知道、並且牢記在心的,想搶先發佈還有祝賀但是卻往往被粉絲們搶先提前祝賀,就算不是,那麼第一個親口對他說到生日快樂的總是不是你。

 


雖然你很在意這種事情,不過他似乎並沒有很在乎,看見推特上一個一個冒出的祝賀,你猶豫了很久早已錯過了那第一時間,接著你就發了那樣的推特,Tag也是莫名其妙讓人發笑的東西,像是
” #蛇足さん33歳又二十四個月的誕生祭 ”,想讓人吐嘈一年12個月的規律性,但是回頭又想想,或許不要戳破年齡才是好事,能想出這樣鬼點子的粉絲真的是很厲害呢。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口中喃喃道,你還沒有親口對他說出口。


還沒來得急說出口。
手機已經佔滿線,沒有接通你手裡那台銀白色耀眼的通訊系統裡。
只好傳了簡訊,不外乎生日快樂、最喜歡你了,還有一些性騷擾的話語,其實本意不是那樣的。

 


只是想說聲:希望今年也能待在你的身邊。
大概是養成了這樣的依賴性吧,總覺得自己似乎無法脫離他的世界,或者說是不想遠離那樣的世界。

 


想了想,自己既然在大家的眼裡自己是個性騷擾變態狂,那麼就打家電吧。
手裡拿著話筒,看著上面的數字鍵遲遲沒有按下任何一個數字,擔心他是否真的很忙碌、或者又排好了行程。

最後電話線的那端,還是沒有連進他家中的那一端。

 

 


『好きな音楽は何ですか?好きな食べ物は何ですか?君の好きな人は誰ですか?
 別にそれが、僕じゃなくていいけど』

「喜歡喔!最喜歡了!」聽著自己的鈴聲想起,是那人所唱的インタビュア剪輯的片段,不知不覺就連帶著脫口而出,接起之後發現對方愣了好一陣子,才清清喉嚨開口。

 


「……打給我,有事?」是他的聲音,你極度欣喜的對他說著生日快樂,還有剛剛簡訊的內容,他只回了有看到簡訊還有一句謝謝,之後就陷入了沉默。

「……蛇足さん、今年許願了嗎?」
「還沒。」
「那可以分一個願望給我嗎?」
他失笑,對你說著你的生日都過了,許願早該在自己生日時許完,卻絲毫沒有介意你的唐突,接著便對你說好啊反正我也沒什麼願望之類的。


「明年請和我一起過生日。」
你聽似狂妄的願望,他在電話線的那頭沉默,你就在以為他不會答應的時候,他卻在電話那頭開了口。


「其實我也有願望,例如說打開你的門?」

 


你思考這句話的時候,疑惑的看向自己家的門口,笑著對著電話那頭的他調侃,還有說著一些難道在我家門口放禮物嗎這樣聽似天方夜譚的話。
滿足的聽著他像孩童似的話語,笑著真的打開了自家的門,卻看見他就在門口看著你,然後滿足的看著你錯愕的表情揚起嘴角。

 


「這時候要說我打擾了,還是該說我回來了?ぽこた。」

 

 

是否遺忘了……
有句話,叫做『最好的東西通常是在你最預計不到的時候出現。』嗎?

 

 

今年你的笑容和你帶給他的笑容,就是最美、最好的生日禮物。

然後再度與喜歡的那個人度過好幾次的33歲。

 

 

 

 


後半部ぽこた被蛇足欺負的情景又是後來的事情了。
壽星不客氣的要求東要求西,躺在沙發上切著電視機,不免被吐嘈了”跟在自己家裡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有你』這種話並沒有說出口。

 

 


 

【後記】


今年真的太忙了,雖然也有參加企劃什麼的但是真的忙到一個熬夜才能做完的地步,
雖然有人喊著不值得,但是我卻覺得很愉快。

(不過也因此睡過頭翹掉了好幾節課媽啦老師請別當我T_T)


 今年的生日,也要生日快樂噢,蛇足さん!
每年都是這麼想著的w要是真的快樂那就好了呢!
嗚嗚好多話都不敢講出來了現在……Y_Y

還有就是其實インタビュア那段鈴聲其實……
我剪的是我自己的鈴聲(自爆)
每次接電話都會很爽的感覺(NO)


【みんなで】★蛇足さんBD動画企画★【祝ってみた】2012.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ぽこた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