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艷陽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也應該是一個美好而特別的情人節,你由衷想著。
但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他卻不理睬你,選擇自己一個人到街上遊蕩,邊看著他喜歡的電器用品,不甘心的你也只好跟了上去,你的童顏不會讓人聯想到是變態大叔在跟蹤他人,只會讓人覺得青少年在路上觀察買著要給女朋友的禮物。
只是一時迷了路或是不曉得該買些什麼才好,而你戴上的墨鏡遮住了注視的眼眸,不讓自己那道逼人的視線給洩漏了蹤跡,像個大明星一樣想隱藏住自己的蹤跡,但確實你是有些名氣。

 


但是你忘了,一般人晚上是不會戴著墨鏡的,雖然你戴起來就是隻導盲犬。
吉娃娃也能成為導盲犬嗎?其實你並不知道,但也沒有必要知道,因為就算不能,你也會搖著尾巴追上他。

 


「你要跟到什麼時候,ぽこた?」
前面的人停下了腳步並開口說話,尾隨的你因為沒有注意到而撞了上去,讓他悶哼了聲踉蹌了腳步差點跌倒,你趕緊將他向你拉近,然後確認他並沒有因此受到傷害,像個孩子傻氣的笑了。

 


「跟我約會嘛!」
大咧咧的笑著,你問了一個稍早前才被拒絕的問題,然後果然聽見他理所當然的『不要』,只是後頭又多補上了『人太多』的原因。
你思考著人少的地方,想起今天的節日去到哪都是滿滿的亮點,想浪漫的帶他去海邊又肯定是人山人海、想帶他去看花又太過俗氣,決定了提出了實際而且他又喜歡的地方。
「去燒烤店吧!現在人不會太多,蛇足さん也喜歡的對吧?我請客喔!」

 

 

「……別賴賬喔,我要高級牛肉片。」
這樣的回答讓你忍不住發笑,不愧是蛇足さん啊的想著,墨鏡下的眼也笑彎成了月兒樣。
高級牛肉片,只有肉的菜單沒有菜,甚至你連笑聲差點也關不住。

 

 

 

不能牽著他有些冰涼的手、不能挽著他空著的手,就著滿腦子胡思亂想的在運行的電車上盯著他的手看,那是雙多美、完美無瑕疵宛如陶瓷製的手,神秘的雕刻家為他刻上了每個紋路、每個指節,你已無心去認真判斷到了哪個城鎮。

 

電車緩緩駛過一個一個站,熟悉都市高樓大廈的風景從窗邊咻的不見蹤影、眼前翠綠和藍天白雲佔滿了整個窗框,綺麗得像幅掛在華麗廳堂的畫,唯一不同的就是畫面會不同的改變。
接著出現的畫面便是碧海藍天,三五成群的海鳥和難能可見的飛機雲涮過了天際、突兀但逗趣的點綴著過於蔚藍的蒼穹,海面上因艷陽而反射著晶瑩的光芒。

 

意外的好天氣,大概是全球氣候異常吧。

 

 

 

「現在呢?」
下車後他半咪著眼逃避刺眼的陽光,並且問了你這個因為視線放錯地方而過站的罪魁禍首,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並將墨鏡摘了下來戴在他仍舊睜不大開的眼睛上,看了看四周一片寂靜、海風徐徐的撓過耳邊,像是竊竊私語般騷動,而翠綠的草則不規則的長在路邊。

不禁想到當初想帶他到海邊的願望倒是實現了一半,一臉滿足模樣的說道「人很少,去逛逛吧!」
確實人並不多,大概都到有沙灘的地方漫步了吧,這麼想著的你不禁看向身旁默默走著的他。

 

蛇足さん好像不喜歡一直走路、蛇足さん好像不喜歡大陽光、好像沒有很喜歡……
光是想著逼迫他到了自己不想去的地方,你的心裡就一陣愧疚。

 

 

 

「蛇足さん……是不是不喜歡這樣的地方?對不起竟然過站了,還帶你到了你不喜歡的地……」

 

 

「人很少,不牽手嗎?」
你獨自乾笑著,想緩和有些尷尬的氣氛,想道個歉卻又一如往常的被打斷了下一句,往常你總會吐嘈道『蛇足さん根本沒在聽嘛w』、『聽聽我說的話嘛w』,但是事實上卻不是被無視了,可能是他根本不想聽或是早已知道的事實。
他是如此明白你的慌亂困惑和抱歉,你理解的笑了開來,同時他也回報你一個不同於往常的微笑,美的更甚於風景。
走了一大圈、晃過了海灘邊,在沒人的地方互相幼稚的潑水、悄悄的在高長的草掩蔽下偷偷接吻,然後放鬆自己度過到了黃昏。

 

 

 


「你欠我一頓燒烤,別忘了,還有補償我兩倍的高級牛。」
接著他突然的開口讓你無奈的大笑,不過這就是他,這就是蛇足さん,不按照排理出牌,但是卻是照著他特有的方式,去愛。

 

 

 

 

 

 


二月突如其來的,碧海艷陽。

 

 

 


 

 

【後記】

 


  每次打後記都會出現後繼,就很想接:無力 Orz(麥亂來#)
  雖然有點偏近以前的某篇,不過嘗試不同人稱和感覺寫了。
  硬要說是一套也是沒問題www個人是沒那種想法就是w

  單身的人也請度過愉快的情人節www
  謝謝看完的大家~愛你們唷(少來#)

  情人節快樂!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ヽ(^◇^*)/

                By 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