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內有忍不住的廚情緒、ツンテレ、吐嘈、髒字以及隱字
請慎食用(?)

 

 

總之,等了超久之後,開始問ぽこた在哪裡,結果工作人員表示:等到你們全部進來,他才可以閒逛回店裡

 

竟然外面閒逛?!外面左右兩邊只有永和豆漿還有文具行跟美髮廳……

請問先生您是肚子餓了跑去買豆漿喝之後去美髮廳Sedo造型嗎?!

→ 說實話,我領完號碼排就去那間美髮廳洗頭了

  老闆娘還是店員還告訴我可以在那邊睡www(沒人想知道#

 

行程就是讓他先抽個兩個人跟他在旁邊的小簾子中吃下午茶這樣,然後……
一 點 隱 密 性 也 沒 有w

 

第一排,看得到超多部分hshs(!)

可以看到他脫了外套、坐下來還有帽子(ry

 

然後反正沒被抽中也不知道談什麼,這段時間就是我們這些忌妒羨慕恨的人

【看影片時間】

 

一開始是娘娘的(女しくて)動畫撥放

接著是冬摳的部分的樣子(到底#)

大家就跟著嗨,讓我覺得大家超可愛的(爆)←很開心但是表示很累

冬摳鏡頭近到都快看見他的毛細孔了(?

 

還有就是特別錄了1/28早上五點半在機場的狀況,

老實說影片和聲音對不上www

也有點雜所以只聽到了什麼現在是早上五點半,準備出發去台灣之類的w

 

這之後他們談話就END了,準備出來唱歌。

 

提一下,開始之前我打死都不願把那有"歷史"性的ファーファー給塞進衣服裡

ファーファー表示經歷過了大會議和約束之日等Live摧殘,好比手伸進他身體裡玩弄<?>或是簽上名、蹭跨ㄒ一ㄚ...)

於是生性愛賭的我就說猜拳猜輸就塞進去。

結果大家都知道,我輸了。真是丟臉得我都想把自己塞進土裡種

 

後來唱歌的時候ぽこた竟然走了過來,一伸手就把我胸口的ファーファー拔出來塞進他胸口……我卻嚇得要使搞毛啊突然把手伸到前面害我想說白斬雞那欸抵家(嚇得不輕意味)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我看到另一隻是被塞跨ㄒ一(ry)我整個人都坦然了(!)幸好我的ファーファー還是純潔的(?)

 

但是當另一位太太的ファーファー從褲檔抽出來的空檔,石門水庫的光景不是說不想看就不看的,灰色黑色……(自重)

然後就被視線盯,眼神就是:你看到了吧你看到了吧

只好掩住眼睛假裝自己沒看見並喊著:沒看到喔沒有看到啦

一直對到視線超不好意思的特別是石門水庫還開著的時候(慢著你的視線到底是看著哪裡

 

 

拿回ファーファー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

新鮮的!還是熱的是熱的是熱的!

 

熱騰騰剛出爐(?)的ファーファー!(激動個毛#

塞進他跨ㄒ一(ry)的那個不知道除了熱騰騰還會有什麼(住口#

塞個毛在衣服裡面啦……

 

 

其實大家比較想聽鼻毛之歌(!)不過還是照著原本的唱了Episode.0

開始前竟然是先摸了自己人形立牌的ちん(ry)一把金變態

(這男人才剛開始可不可以給我自重點啊www)

還有問大家是否有看了歌唱跳舞的影片(MERRY GO ROUND)

大家表示看了w(而且根本笑到肚子痛w)

之後就是邊唱Episode.0邊跳了起來(噴)後來又找了椅子坐下w

 

 

→補 :先說了中文。 主持人說ぽこた有練習一句中文請他說說看,
結果他就說了:好想要被(把?)你帶回家。

……來吧。(速答ㄆ#

接著還有就是他念拼音,我們看到答案再唸一次讓他猜是哪個答案(都有三個答案)

→第一個就是什麼:你的嘴唇看起來好軟
 ……媽啦來摸啊來啊Come

↑太太你爆走個毛#

→還有:一起回家吧
……我可以睡地板,真的。
結果翻譯的太太講了以後,P先生表示:你家離這裡近嗎?
太太表示:很近!
P:那好喔~

主翻譯者:但是、你住日本欸!
P先生笑著表示:いいんじゃん!
你在場大概有兩百個家可以住吧別客氣。(淦

 

→你好可愛
這個要特別提一下請了男生說w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會對男生這樣又那樣的(?)
結果那個男生不會日文大家狂教他,他卻只擠出了:
かわいい。
那隻瘋狗還是立馬衝上去強吻他!!!(太太我脖子都快扭斷了沒看見是不是真親下去了w
不過笑得很爽(!)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耖這個答案裡面選項2竟然是:小瑤、肯尼住一起 欸!我笑都要笑死,要是他答錯成這個答案,我就要笑他一輩子(別這樣#

 

→哇 ㄘㄨ一ˋ key ㄊ一ㄚˋ(中文:我牙齒痛)

結果是桃桃(親友)回答,P先生:欸?哪裡?
桃桃指著自己嘴巴說:這裡這裡!
P先生竟然把手伸進人家嘴巴裡wwwwwww
桃桃一秒表示:想要嗎?想要嗎?
伸手假裝要拔wwwwwwwwwwwwwww媽啦wwwwwwww
如果他說想要的話我幫妳敲下來www(損友#


後來還補說上廁所應該有洗手……超髒的啦求你洗好嗎wwwwwwww

 

→哇就尬意理(中文:我很喜歡你)

一講大家就爽惹w
他還有聽到 我愛你=愛してる 就學講了 哇矮哩(中文:我愛你)
真是大放送……甘那我們是幼稚園老師咧#
PKT要是會講台語,心裡OS大概是:恁老師咧# 

 

 

接著玩國王遊戲,抽了18個人

分別有三種遊戲方式:真心話告白、俄羅斯輪盤、猜拳

每一種請六個人出來

 

【真心話告白】

第一個就說了:手?(叫他伸出手來意味)

結果他就伸出手來,被摸了摸頭說好乖www

滿臉茫然的問說:這到底做什麼w告白?剛剛那才不是告白吧www什麼叫"手?"www

接著都是:すき、大好き之類的w

還有人不敢看他被硬抓臉來看他www到底是想笑出來還是怎樣就不得而知了(!

最後的太太可能太緊張就講了:だいすけ

 

不小心噗哧了笑了出來是我的不對不過www

P:「はい!ぽこたはだいすけ~じゃねぇよwww誰だwww

( ↑嗯!ぽこた是大介~才不是咧大介是誰啦www 

 

 

【俄羅斯輪盤】

staff拿出了一把固定氣球的玩具槍請每個人上膛然後開槍,中了的人因為被嚇到了所以可以得到ぽこた的抱抱,沒中的人會被貼鬍子。(一般是中了被處罰w這遊戲真貼心w)

結果一輪輪完都沒爆就只好輪第二輪,結果就在狐玥桑那邊爆開了w

ぽこた看起來也被嚇到了的往後退www

其餘的人都得被貼上鬍子www頗可愛的啊www

 

中途有一位太太打死也不想貼烙腮鬍w然後就喊了:「可是我嚇了一跳呢!」

P:「我也嚇了一跳啊!」

然後用誰理你的表情把她抓過去貼鬍子www不過是貼在脖子上說是當項鍊www

 

→ 中途有位太太開槍的時候整個壞掉www結果ぽこた超沒良心的一秒爆笑而且還拍桌www
  第一排的通通:ひどい!!!!

  真的超過份的整個笑超爽的還拍桌表演一次剛剛爆掉的場景www然後又自己爆笑w
  然後開第二次還是整把槍爆掉wwwww結果他又爆笑www
  後來第三次才用好w真的超壞w 

 

【猜拳】

這個遊戲就是猜拳輸的餵贏的吃加了煉乳的草莓。(大家滿腦都是:好H喔←屁啦明明只有你們那群)

六個人下來竟然只輸兩把www不過為了喉嚨就不多吃草莓而是餵了w

像小狗一樣(還戴著我們要送他的狗耳朵)舌頭一直動的吃了草莓www

後面連贏ぽこた表示超快樂www

P:「我,是不是很會猜拳啊?!」

這個自滿的感覺有點萌www(抹臉)

 

 

→這個後來我們又遞了狗鼻子www

沒想到他真的戴上去了,不過沒有告訴他那其實可以壓的會發出聲音(噴)

有 點 萌(!)還裝狗狗的樣子,有 點 萌(!)

 

後來也有人給他另一個耳朵,戴上去又裝狗狗 有點萌! 

還整個當髮刳嚕上去w爽歪歪(!)禿!(欸#)

 

 

玩遊戲的每個人都會有一份禮物,是小紅包的樣子,背面有黏性於是他就把紅包黏在身上……

特別是兩邊的tkb還有的部分w

後來還有黏腋下……整個都是汗啦我的媽wwwwww

有些人就從角角淑女的撕下來、有用力扯下來(然後他就裝痛)

還有抓下來的www還有趁機摸一把的wwwwwwwwwwww

反正爽到的都是那個男人wwwwwwwww

 

事前也說了不多吃草莓因為怕鎖喉,結束遊戲後就唱了Little Traveler

 

 

→重點在於他說了台灣很熱、日本很冷台灣真的超熱

結果大家就叫他脫,結果他就說:等等有生放送會看到不行啦~
大家表示:還有11分鐘ψ(´ڡ`❤) 

(撻麻的到底多飢渴www)

結果他就脫了毛衣外套,看似沒有打算脫卻又脫了一件,以為他會裸上身的結果又沒有……

唉……因為裡面有一件吊嘎(是在可惜個屁

不過我還是看見了tkb(看個毛#)

其實和朋友打了這個賭:PKT裸上身我就打REPO什麼都打!
 結果最後他……脫了吊嘎Y_Y 於是這篇出來了……
十一分鐘的殺必死……好身材和tkb 不過他還是穿回去了(廢話)
只是沒穿回吊嘎直接穿回上衣…… 

 

 

接著是生放送快開始了,大家很愉快的倒數生放開始的時間w

P先生就說一開始請喊些什麼的(喊ぽこた大好き的意思)

但是大家被問到的時候就是故意裝傻的說了:大介大好き

P:喂!我不是大介!

 

結果真正開始就大喊了什麼:大好き

亂吼亂叫做效果(?)結果……聽說麥沒收到音什麼悲劇www

 

接著一開始就唱了Message

還是硬要故意的扭了跳舞www

 

→接著是

【賓果遊戲】真的是太不會喊號碼了wwwwwww

喊了好幾號結果一堆人一個號碼也沒中www

然後還好意思笑那些沒中的人www

 

中了的人可以一起跳舞我實在不能理解要怎麼跳而且說了只有十秒w

說好的跳坎特雷拉,結果這位先生就這樣跳起了MERRY GO ROUND中koma’n跳的部分www

這梗他總是玩不溺www

中了的那位太太大概表示困擾(!)要知道,跟牛肉場出來的跳舞絕對不是隨便就能跟上他們的tone,而這位太太成功了!讚啦!(?!)站他後面跟著逆時鐘轉實在太讚太好笑 有夠可愛的w

 

不過那算什麼舞w一秒被噓了w

 

 

【Q&A時間】問題打一起比較方便w

 

Q:「tkb和ちんちん比較喜歡哪個?

P:「只有比較喜歡左邊的tkb。」

到底為什麼wwwwwwwwwwwwwwwwww

 

Q:「和koma’n是怎麼樣的關係?」

ぽこた表示:是一種可以互撞tkb的好朋友。

誰會和自己的朋友互撞tkb啦你告訴我#

這個男人的回答怎麼有種永遠我都搞不懂在說什麼的感ww覺www

 

Q:「覺得koma’n是個怎麼樣的人?」

→ 據說是說了像臭豆腐一樣存在的人www

 

Q:「一直以來那麼變態沒問題嗎?」

ぽこた用極度爽(ㄨㄟˇ)臉(ㄒ一ㄝˋ)又一邊上下自摸邊表示:

「停~不~下~來~嘛~」

想想也是,停下來就不像他了。(!)大家用力的拍手w
屁啦我還是覺得這個回答時候的表情猥褻到一種難以置信的程度而且有種撒嬌的感覺www 

我極其想揍他的那個表情真夠欠揍#(你會被圍剿喔太太

 

而且在這之後看到了背後的投影螢幕LAG竟然卡在摸胸這個猥褻的動作那邊w
P先生本人自己爆笑w 

 

Q:「內褲是什麼顏色的?」

ぽこた表示關你什麼事wwwwww但是還是說了是黑色的www大家覺得答案太普通(!)

P:「不然你們覺得該是什麼顏色?」

大家: 「粉紅色。」

P:「那下次來就穿粉紅色!」底下大家都歡呼了。

不過不需要特地這麼做因為我們也看不到除非你脫下褲子。(強調個毛#

後面就開始有人問:「什麼時候?」

有人就說:「明天」

不如請他當場……(No#

 

 

Q:「禿でしょう?」桃桃你的問題wwwwww

ぽこた表示無語的借了髮圈,爽爽的我原本是要綁頭髮最後沒綁掛手上,立馬拔下來看他要玩哪招(!)後頭也有一個他就一次拿了兩個,然後他就把前面的頭髮分兩邊綁 有 點 萌

 

後來還了另一位太太髮圈,我以為他也要還我了結果竟然看了一眼……
沒還拿去重綁成了一隻在頭上www

後來才還了回來w

 

還有問大家年齡層,

問到十代的時候很多人舉手,他表示很驚訝,

而且還有指著我們第一排驚訝wwwwww 

驚訝屁啦十代年輕有活力所以想夜排躺你前面的地板不行嗎(到底#

 

 

然後就說了自己已經是”這種”年齡了

結果後面傳來很大聲的:「大叔!」
大家表示爆笑www又補了句「但是很喜歡!」 

這樣他也能爽歪歪www

 

 

接下來的Letter Song,實在忍不住的和彌留哭了起來

(表示很沒用的一直吸鼻子)

當時到底哭個毛我不知道wwwwwwwwwwwwwwww

 

結果發現其實ぽこた根本就有看到我們哭了,看了一下第一排的我們哭了然後他就笑了。

笑個毛#

我們哭慘慘,然後他唱爽爽,唱到一半又看我們哭就笑著繼續唱#

蛤?!嘲笑我們安捏肝丟?!(正宗台語出來了!)

→ 聽說連米都笑了我真想挖個地洞給他直接鑽到LIVE會場底下的永和豆漿去(?

 

 

後來唱完之後,不知道爲什麼工作人員特愛take我們的表示:「前面的人都哭了,你不表示一下什麼嗎?」

 

ぽこた從容不迫的走到我的面前,然後就……用力的把他大而溫熱的手掌,往我洗過的頭髮上揉啊揉的,然後勾起嘴角並大聲笑著說道……

「泣くなよ!」

(用毛那麼多形容詞#)

 

泣くなよ=不要哭(中文)=賣考(台語)=Don’t cry(英文)

↑激動個雕啊不要腦內補完各國語言#

 

 

ウワァァ━━━。゚(゚´Д`゚)゚。━━━ン!!!!(嚎泣

啊啊啊誰準你弄亂我的頭髮的啊啊啊

媽啦我不洗頭啦!!!(到底#

三天三夜!我還能再嗨三天三夜!!!(嗨個毛#)

快來和我一起跳森巴!!!(快把這人抓去阿魯巴#)

一起森巴舞!!!

彌留我們神爽……(!)

 

哭的,也很爽(抹臉)

 

 

 

【結尾特企部份】

 

接著就是粉絲偷準備的,請九藏喵窩的貓過來送蛋糕(超可愛的弄成田所w)

PKT還吐槽說貓也太大隻看起來超像巧克力的wwwwwwwww

大隻就算了巧克力到底是你想吃嗎www

 

打開蛋糕前,還讓他戴上了會扭會唱生日歌的聖誕帽w

然後在吹蠟燭前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插了的蠟燭還是吹不熄的蠟燭www根本整人大會www

還認真的吹熄好幾次之後才發現被整了www

這種整人Live到底苦到誰www煙整個往第一排飄wwww

 

之後還拍了照片~

還和九藏貓拍惹照片,手機hshs好想看他的資料夾hshs(!)

花王表示:「快用他的手機打自己的手機!跟他說我要你(PKT)的號碼!」

這wwwww

重點是他裝可愛的表情,有點萌!

 

接著因為生放被卡掉了,所以又唱了一次Letter Song

這次沒哭啦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不值得自豪因為已經被笑過了)

 

還有就是生日特企的影片給他看了,感謝唱者ゆきさん的說w

大家都留言和圖都很可愛w

看到冊冊超可愛w不過最後的:北京烤鴨好吃嗎

全部人都爆笑了wwwww

 

還有畫得很帥的、很可愛的

跟法老王www法老王真的太經典www

 

接著突然是自己畫的女裝PKTw

前面講的好話他明明快哭惹,卻被最後一句給把他弄笑了真後悔#

 

還有最後用很多圖片拼成了一個雜誌裡的PKT真的很強w

裡面塞滿了奇怪的照片超有趣ww

馬力歐啊還有醜照

雖然我的重點都是裡面有蛇足wwwwwwwww

 

影片看完大家一起和他說了生日快樂,

ぽこた也道了謝,並說了關於之前地震的事情很謝謝台灣

總覺得歌手們每次都來感謝這個w

 

 

這次一起照了很多照片w

雖然打死也不會在我們手上(抹臉)

不過釋出的那張不少人都Get我了Orz

表情超像在吃螃蟹的(不懂#)

 

很謝謝大家Y_Y

拍完照後堅守紅線也謝謝大家w

 

也把愛心的版子送給他了w

也把小愛心送他了w那個禿和喜歡wwwwww

 

 

 

 

 ↑不好意思放別人拿的照片,所以這是自己Y_Y

 

  b5636a3c8ba3820f9e31e60873760f39      

 

   ↑   (#゚Д゚)ゴルァ!!  蛇足さん大好きだ!!!(おい#也不看看是誰的Live

 

而且這版子還差點交到他本人手上最讓我驚恐……

雖然絕對不會被打到,但是想到如果不小心曬出來 有意外的話我就GG了(!)

 

 

 

最後,

請准許我用本土台灣人真心誠意的表達方式來說一下我感想總結。

 

幹!

萌爆啦!!!

恁鄒罵喝冷風馬送啦!

 

 

 

 

好啦、對啦、喜歡他啦。Y_Y

安捏你們甘心了沒~X_X

 

 

補上當天放的動畫→ 【台湾】ぽこた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記念動画

感謝流水桑上傳、企劃双因桑

動画:FAI 歌:ゆき

還有参加者們:MB、AN、Kada、Tis、Jia Xiang、Flow、Lamina、AHAKO、Miki(小皸)、みこ(MIKO)、衫*シャツ、ながれ、イザロ臨露、カオル、みょん、川島、P紫貓CAgeli、壞死、蒼水(aomizu)、伊妲茵(edain)

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做成這部動畫,謝謝><

 

 

             By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ぽこた Tea Time Repo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