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tNico歌手同人【P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突然的,就決定了組成這樣的一個團體 -- √5(ROOT FIVE)

在眾多粉絲的名字投稿之後,一個很突出、很簡單的名字,沒有任何冗言贅字、沒有多於的符號,很安靜的散發出一種獨特感。
很快的就這樣決定了團體名、不是最有梗的、不是最惡搞的一個詞。

 


√5是一個無理數,但不單單只是一個數字、不單單只是代表五個人,√5和黃金比例相關。
黃金比例具有嚴格的比例性、藝術性、和諧性,蘊藏著豐富的美學價值,如同帕德嫩神廟,儘管如今已殘破損毀,卻仍然是完美代表的存在,完美黃金比例、完美的存在√5。


英文的ROOT有:根、樹根、源、生根等多種意思。
像在說那是個新開始、新起源,又像樹根一樣緊抓著這片土地,保護著什麼,堅持著自己的信念向前進。


「像樹根一樣、有著生命力、纏繞緊抓著信念不放。」你的耳邊響起這樣的聲音,你想和這樣深層涵意的背後一樣,緊抓著你的信念不放、除了音樂,還有他。


想偷偷的牽起他的手、在不用顧慮任何人的時候。

 

那樣一個特別的存在-蛇足

 

除了知道他的存在是個奇蹟之外,他的一切就像迷一樣,在徹底認識他之前,的確是這樣。

 

認識他之前,覺得是個漂亮的人、是個慵懶的人、是個很少笑的人、是個不愛說話的人,認識他之後發現了他是個毒舌的人、雖然普通時候總是沒有什麼表情但會說些讓人忍不住發笑的話、後來發現他還會做出怪表情、會笑,不論是大笑還是微笑,那都像是上天所賜予的寶物、是美的奇蹟,一開始還常會因為太過絢麗而愣了、張開唇瓣卻什麼也沒說出口。

 


什麼時候都一直會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特別是在你的心裡。

 

 

發現很不錯的名字後,先是和koma'n商談、接著其他人也得知這樣的消息,表示贊同。
最後才是蛇足,對於最後一個才知道並沒有明顯表態,時常就會是最後一個得知消息的、看起來也總是在狀況外。


「ぽこた、你和koma'n最近處的不錯對吧。」
「咦?嗯、是啊,根號五的關係吧,會和他常聯絡。」
你沒有發現他視線的奇異、或許也沒有發現底下露出有些失落的神情。


「那也好,當個副領導。」接著他裝作不在意的重拍了你的肩膀一下,就那樣低著頭經過你的身旁。

你不懂他為何提起了副領導的事情,心裡卻毫無想成為那種人的野望,他到底在想些什麼、想表達些什麼,總讓自己時而一頭霧水、時而恍然大悟,但是這次卻掉入了一頭霧水的漩渦當中。
想著等等就要拍攝、終究追了上去,纏著沒完沒了,像你以前總是追在他後面打轉。

 

 

追著、纏著、聯絡?

 

 

 

「等等!你也喜歡我、所以忌妒他人,我可以這樣理解對吧,蛇足さん?」好不容易的追上了那人的腳步,你一邊氣喘噓噓的望著那人的眼睛,像往常一樣水亮、嘴角看似沒有微笑。
「沒有喜歡……」

 


「耶?那……」本來以為會收到他坦率的說是,結果得到的答案不如所想,準備燦爛的笑容僵在一半。
「是愛。」沒有等詢問完,他便已經開口接完想說的話,你卻沒有時間能夠思考。

 

還不待解釋便收到團員緊急召集拍團照的消息,兩人匆忙的跑進了攝影棚裡,在攝影師喊下「1、2、3」之後,你把他的手悄悄牽起,緊握、輕觸過像是在勾勒他嘴角心滿意足的笑,而你也笑了開懷。

 

 

隊長koma'n惡作劇的將臉硬貼上ぽこた
當然,照片出來後蛇足給的白眼、ぽこた無辜的求饒又是後話了。

 

 

 


「所以,果然還是忌妒嗎w」你這麼笑著說道,只有被他打個爆栗的份。

「少囉唆。」

 

撇過頭,臉上紅的熱度像對方的體溫一樣,毫無減退。

 

 

 


 

【後記】

  我不知道大家取√5是什麼原因(爆)
  是剛好五個人還是什麼的,怕這樣一講我就把事情給鬧大(再爆)
  怕把根號五講得很壯大結果大家表示:「說什麼啊?就只是因為五個人,看吧有.5 
  有4x4用除好像不好,不如來開個根號吧!」

  我絕對會因為自己想太多而羞愧致死(!)
  但是我覺得這個名字越看越完美(噴)
  起初還覺得普通,後來想了一想自己就拆解了它,想出來的人我一定要致敬一下w(<・ω・)
  (P先生真的會想那麼多嗎……不如說是我自己想法丟在他人身上不好,
   而且還頗不爽的<欸>←開個玩笑冬賣)


對不起老師,我沒有把該用的智商用在對的地方上 還在期末考間打這些(!)

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是完美的根號五噢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ぽこた 同人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