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想說些話,
請尊重歌手們。
常看到這些話流傳在噗浪上:
”接機時有人趁握手做出撲向NICO歌手的舉動....請有接機行為各位自重、保持禮儀!要握手請先尋問對方不要直接往對方身上摸!”

所以彼此將心比心吧,歌手也是人,也需要受到尊重,
別人隨便在你身上摸,還是個陌生人一定會很不舒服,

麻煩一個告訴一個人吧!
大家都還希望歌手下次也能來吧?

請保持粉絲的水準,有禮貌一些。





一開始看到地震的影片我就噴淚了,還沒發現 是因為臉冰冰涼涼的(抹臉)
想到日本的嚴重地震,那個時候我還在學校讀著死掉的書本,沒想到彼方的人是看著死掉的人體。
回過神才知道是有多麼的讓人恐懼、絕望的現實,那樣沉痛的打擊沒有擊沉了日本,而我們也相信日本能過振作起來,

這不只是擔心Nico的歌手們、明星們,更是擔心日本的國民們,如此重大的一擊哪是那種跌倒可以拍拍屁股立馬站起來的?
我國捐贈了物資以及金錢,甚至不顧一切的想趕過去幫助救援,
同時利用Nico捐贈的人也不少,就是希望大家能夠NicoNico(微笑)起來
這短短的影片讓我們看到了驚慌失措、傷心失落、重新燃起希望、再度振作,還有對於我國滿滿的感謝,
於是我哭了。


討厭啦人家平時沒有那麼愛哭的唷(´・ω・`)(不要三八講這種話)


やまださん超可愛,結果整場我對やまださん的愛上升了www(Why???)
中文其實真的已經超厲害了w

”沒問題”=”大丈夫”
而且很擔心大家能不能理解他的中文
還說了”我是Dasoku”(爆笑)
能是やまださん來主持真的是太好了~
整個晚上很有趣也很快樂,而且那麼努力的學習中文真的讓人感到很溫暖,非常用心!


接下來講了很多Nico便利的新功能
(大會議必備 也是最主要的-發表)
還有詢問方面
雖然台灣都還沒有TDTTTTT
不過動畫能同步就很開心了www


直接切重點部份吧w


    開場/全體 Smiling


開場歌曲竟然是全體的Smiling(聽到練習的時候一直以為是END曲或安可曲)
記得有人最受不了這首了www特別是大合唱www
然後就噴淚了(我在這裡很鎮定<竟然>)

    GERO 二息步行

作為開場曲之後的第一首曲子是Gero的二息步行!
在這之前Gero要大家跟著開嗓
然後唱到後來大家根本就尖叫www
還被Gero說了「うぜー!!!」
明明就是你要大家吼的啊www

接著就靠著這股很嗨的氣勢嗨完整首二息步行w
嘶吼超棒www


    灯油 マトリョシカ

灯油的マトリョシカ超棒///
終於不用看著油桶了頗開心www(!)
然後就是灯油的眼睛超漂釀啊~~~
聲音也棒棒的高音
很可愛又很嗨,整個搖滾搖滾,只是沒什麼對話就掰了Orz


    わたあめ Calc.

わたあめ的Calc.好棒///
歡樂的歌也嗨嗨的Yo
而且わたあめ的笑容和歌聲都超棒ˊ
感覺就是嗨嗨的跟著嗨就對了!!!


    Da-little シザーハンズ

接下來是Da-little的シザーハンズ
英文強大!!!我聽不懂!!!(爆)
Give me love !!!(!)
連套裝整個都帥帥的w
總之是個很帥的大叔w歌聲也很性感w


    Chia メランコリック

Chia的メランコリック超可愛///
本人也超可愛XD
記得大會議前一天還是前幾天還有UPおちゃめ機能w
聲音就是走甜美風,也是超歡樂的>W<ˊ
哪裡沒有名氣w


    nero Bye-bye Lover


接著竟然就是那位陽光笑容但是總是不知道在發呆什麼的nero(???)
一出場就是Bye-bye Lover(抱頭)這首很殺人!
踏著輕巧的步伐從舞台左邊出現,然後美聲就開始征服世界了(???)
很溫柔也很票釀~
最後的英文也棒棒的/////


然後竟然自我介紹了起來,而且是用中文說了
我是nero”引來一陣尖叫w
然後開始講啊講的就提到合唱曲,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他等等要和誰唱
(大家當然知道w)然後就叫大家一起呼喊他出來

クーリーアーアアアァァァ!!!!!!!
(究竟有沒有那麼可怕的嘶吼?!)
然後萌萌的會長就走出來了(*´ω`*)

治癒的笑聲N連發,當場一票人死在會場(???)
不、是死在會長甜到溺死人的笑聲之下(*´ω`*)

說到原本打招呼方式:
.+()クルッ( )クルッ(ω・。)クルッ(。・ω・。)ノはぉ♪
到台灣就要:
.+()クルッ( )クルッ(ω・。)クルッ(。・ω・。)ノにーはぉ♪

喔喔喔喔喔!!!是你好欸好可愛好治癒!!!(*´ω`*)
接著nero問大家喜不喜歡w
就喊了一次:はぉ~
台下一片尖叫

會長就跟著喊了:はぉ~
台 下 一 片 尖 叫
(這個時候放大功能就能突顯出尖叫程度<?>)


只見nero倒退三步捂住胸口呈現預備昏倒姿勢(並沒有好嗎)
大喊:ええええぇぇぇーーー
然後說了果然是本尊www

合唱曲是兩人專輯裡的カンタレラ
兩個人合唱捕まえて根本就殺人了w
台下的大家通通被抓走了www

這首結束之後nero咚咚咚的跑下臺了(?



    clear little traveler

clear唱了little traveler
沒哭但是感動萬分!!!
轉音高音還有最後的END都很漂亮完美!
會長在唱歌的姿態很認真很認真,也唱進大家的心裡
滿滿的感動還有鳥肌///
轉音那麼一個迴旋,很有會長的韻味轉了出來

乾淨如其名,清澈且透明,像滿載希望和夢想的玻璃珠。



這首歌結束後
やまださん在這時候上台(やまださん你也要唱嗎?<不是好嗎>)

準備介紹下一位出場者(*´ω`*)(*´ω`*)(*´ω`*)
大家早就都知道了嘛!連曲目都知道了(*´ω`*)
結果就大喊了他的名字(*´ω`*)
だーそーくうううううぅぅぅーーー”(*´ω`*)
蛇足從舞台右邊走出來後接受大家熱(ㄐ一ㄥ)情(ㄖㄣˊ)的尖叫
我敢說我把力氣幾乎通通放在這裡了(竟然)
一出現就眺望遠方超可愛www(*´ω`*)

回眸一笑百媚生!!!(噴血)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三笑傾倒全場人!!!!!!

我倒了我要倒了我快倒了樹倒啦!!!!!!
(靠杯你冷靜!!!)
  


いゃん/////(*´ω`*)



蛇足才一剛打個招呼大家就立馬又騷動了起來www
やまださん就說了"好厲害"
耳朵要爆掉意味w日本可是聽不到的呢
蛇足就說了 真的很厲害呢
台下又(ry

有沒有超受台灣子民(?)的歡迎www
你連睡覺都會受到幾萬顆眼睛在盯著你(這超恐怖好不好)
途中蛇足總之一直裝傻裝死w
還有瞬間爆梗Magnet真的是www
到底是裝還是真的忘了這我就不清楚了www

あれ?おや?(*´ω`*)

總之好可愛(*´ω`*)(*´ω`*)(*´ω`*)(欸

mgmg www

選這首歌的理由是什麼呢? 
會長表示:因為、因為是大會議 www
蛇足:それ!
究竟同意個什麼www蛇足你真的記得嗎www


最後要開始前還是不忘了觀眾福利

蛇足:いいことかいー?

/////(秒死)(*´ω`*)


    蛇足+clear(だそクリア) Magnet

蛇足+clear(だそクリア)的Magnet就開始囉w
那個Ready Go 性感到掉渣(*´ω`*)
一個人喊Ready Go會不會太性感太放大那種Sexy又エロ了點(*´ω`*)
性感百分百(*´ω`*)
蛇足唱的部分我根本就死掉了(*´ω`*)

還有到後來舞台的樂器通通沒有聲音
蛇足唱到一半www還發出了:あれ? 的疑問聲(*´ω`*)


到後來繼續唱了下去中途的笑聲
我 被 殺 死 了(*´ω`*)
台上兩個人的互動都超可愛(*´ω`*)
互看也萌萌的/////



結束後就是蛇足 一個人 的時間了(*´ω`*)


最好笑的就是舞台上還真的
只 有 他 一 個 人wwwwww(笑歪)
>>雖然後來有Dancer www


然後意外的竟然講話了!!!
一字千金啊!!!一字千金萬金黃金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超可愛的談話www
還轉頭看大螢幕,比了個Ya的手勢(*´ω`*)
台下又一片尖叫(*´ω`*)

我覺得這時候我的親友想殺了我
(不停喊著:好可愛!好可愛!唔喔喔喔是Ya欸!!!好可......)
↑注意此人這個時候很嗨



    蛇足 心拍数♯0822


然後開始唱了 心拍数♯0822(*´ω`*)
(*´ω`*)......(*´A`*)......(*;A;*)

眼淚立馬像轉開的水龍頭一樣花拉花拉噴發Orz
親友遞的衛生紙謝謝wwwww
我上次記得帶這次又忘了www
溫柔到已經不行的我埋進了衛生紙裡

但是因為很想注視著蛇足於是乎我把衛生紙搞得像印度面紗www
只露出眼睛狂盯www(媽媽這裡有怪解結

後來舉起手比愛心,我的愛心有滿滿的淚(痛
還有一張濕掉的衛生紙(被打爆)

到後面唱錯了自己也發現了www
結果笑了一下然後把手放到額頭上看大家,還看了看旁邊w
這個時候我笑了出來,還瞬間被蛇足那個笑容電暈(*´ω`*)
いい笑顔(*´ω`*)hshs(自重!)

唱完之後沉默很久www沉默到大家笑出來w
啾嘴也萌萌的///

雙手握緊麥克風,笑了笑有點怯怯的說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然後又笑了笑(*´ω`*)
可愛翻了(*´ω`*)hshshshs(自重不能)
還謝謝Dancer
(少女心全開)
「總而言之辦到了呢」(*´ω`*)(*´ω`*)(*´ω`*)

(PC home很快就會被檢舉濫用功能wwwww)

如同墜入了深遂一望無盡的海洋裡,蔚藍的氣息衝進了心口,
溫和的撫觸著最深層柔軟、不停跳動的心臟,
70次或110次,其實都不足以道出感動的程度



    ほんこーん つきうさぎ

接下來是ほんこーん!!!
ほんこーん真的超可愛(*´ω`*)
一開始就用中文和大家問好,接著又用日文跟電腦前的大家問好,也有用英文
講完之後還做出:唔喔辦到了 的動作超棒超可愛///
這次的選曲也很GJ つきうさぎ

澄靜透明的感覺整個很舒服,到後面不斷的鳥肌,還有最後的高音、吶喊
都讓人感到柔軟之中有股剛強的力道從內心深處炸開來。
這個地方整個放鬆感受漂亮舒服的高音,還有幽靜的感覺
我默默的滴了幾滴淚(爆)



    ぽこた(Piano:事務員G)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雖然歌聲沒有形體(填詞:委員長)

在灰暗的燈光下,有個上次來台灣噴水創造神蹟(??)的男人站在那裡,引發尖叫,然後自己將手往下放示意眾人鎮定(?)

我想說G桑出現了大概是很柔和的歌所以營造氣氛,下一秒破碎了那樣的想法www
他竟然又把手舉高讓大家尖叫www

哩到底咧衝沙毀?!!!www(台灣人本氣爆發)

啊不過這次沒裸也沒噴水真是太好了(你!)


前奏一下我就有種我是來洗臉的感覺(?)是愛歌!
接著ぽこた坐下了,一開口瞬間聽不懂在唱哪國話因為不是日文www
後來聽清楚了,也看了一下大螢幕......



中文? 中文?! 中文?!!!

竟 然 是 中 文 ?!(秒洗臉)
這什麼超級無國界的一場Live啊?!!!
我又聽到眼框中的淚水又跟著火箭發射爆炸了(抹臉)


我整臉都是淚水然後啜泣的對身旁的親友說了句...
「我討厭ぽこた啦!」(害我哭很慘意味)

親友一臉:妳到底喜歡他還是討厭他啊 的表情對我說了一句
「妳又聽不懂他唱的中文妳哭屁啊?!」
(把髒話消掉了w你看我多重義氣)

我就立馬爆笑了(!)沒想到自己連中文都聽不懂www不過還是邊痛哭邊笑
到底為什麼要唱中文 Why練習中文 就算背起來也太費心太用心了吧(痛哭
我的小宇宙就這樣炸開連碎片也沒有了(?)
快告訴我你究竟練了多久背了多久出了幾次包
什麼時候你就開始策劃這場可惡的陰謀詭計啊?!!!(撕心裂肺的哭


低音沉靜和轉音一樣漂亮,仰望天空般的高音觸人心弦
好像一直要衝進心裡一樣,又像那麼遙遠無法觸及的藍空,
在有些暗暗的燈光中結束絢爛的花火。


中途用中文說了”謝謝” 後半部回到日文但是還是催淚百分百(抹臉


不如談談下一首......

    GERO(Piano:こまん) Just be friend

你們搶錢就算了搶眼淚幹什麼?!!!!!!(掏心丟地板
 < 踹共啊!!!
說啊你要我們的眼淚做神馬啊?!!!
拿去賣的話不值錢不過要是一滴一塊錢你們肯定賺歪歪啦!!!
我都把心給你們了何苦讓我哭慘啊?!!!
幾苦修!!!連續四首搶眼淚!!!
我自以為可以停下來的機會沒有啊?!!!
こまん合音也超棒啊啊啊啊!!!

這次的Gero沒有感冒的唱Just be friend
最後重複淡淡的一句:Just be friend 超棒!
還是棒棒的(´・ω・`)


    L.I.N.E (HYBRID SENSE/che:櫻井) Corruption Garden 

估計大家都還有一點良心,終於不是痛到骨子裡的歌了,櫻井大姊和HYBRID SENSE出現啦啊啊啊!
嗨翻天啊!!!整個跳了起來,舞台上跳來跳去,看得眼花撩亂還是超快樂w
櫻井大姊和HYBRID SENSE真的讓大家都嗨了起來
根本忘了前一秒還在痛哭(!)
最後櫻井大姊的一句:謝謝 超帥///


    タイツォン ローリンガール (Rap .ver)

Yoooooo
タイツォン桑!!!台中!!!(究竟)
這時候やまださん也上台
タイツォン就說其實台灣也有(ry

然後就請台中人舉手w
某親友非常的歡樂的舉手www

大致的介紹完之後名曲出現了!!!
ローリンガール!!!Rap真的超強大!

親耳聽到還是難以置信w又帥又可愛的Rap強大到嚇人w
大家一起大喊 もう一回! 感覺真是太棒了w


    赤飯 ミツバチ

很歡樂的一首歌www
看到整個大螢幕充滿了⊂二二二( ^ω^)二⊃ブーンwww
赤飯真的超可愛www有些音調真的爆笑www
還有嘶吼的地方超強大
喉嚨真的沒問題嗎www
動作也自重wwwwww


    こまん Badbye

こまん很可愛的出現了www
也非常的嗨w
自唱自製曲www
很帥氣很適合w


    ぽこた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那個罪惡的男人又出現了^q^(!)
一開始帶著幾個人上台,拿個日本回覆大家的感謝留言
超感動!!!台灣也超感謝日本給的留言(內牛滿面

總之吉娃娃很可愛請大家以後也要繼續喜歡他~
那下ネタ也自重一點啊wwwwww(笑歪)
我看放送超痛苦,大家能理解在看某些漫畫家人卻在背後盯著看的痛苦和為難嗎www
(雖然還是在看www還狂爆笑www)

還請大家一起嗨!一起舞動!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好吧這個地方我的哭點很奇怪www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首很能代表PKT我就哭了(爆)
活生生活跳跳在舞台上跳的PKT 對於他的印象就會是這樣w
基本上還是嗨爆全場Yo!!!

跟著搖滾Yooo嗨起來!
不過還是頗喜歡有一段靜下來的那句”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還頗性感的www
只是普通性感而已啦www(硬要澄清

到了結束還是嗨嗨的www


    タイツォン+赤飯 オーディエンスを沸かす程度の能力


這首歌就是嗨到滿點的歌啊Yo!!!
Rap歡樂炸了,然後這裡大家就一個一個進場,全員到齊
赤飯還和後面的Dancer一起跳舞w
タイツォン就站在那邊看有點可憐www
這首合唱特嗨,從1 2 3 4開始就震翻全場了www

只是看到全員到齊也知道時間差不多到了QwQ


但是大家不停的喊著:安可!
後來自動的變成了日文的:アンコル!


    全體 桜ノ雨


大家走了出來,揮了揮手各自站定位。


這首太犯規www
摟住親友痛哭「我不想畢業啦!!!」
想一想超丟臉的啦wwwwwwww(抹臉)

我就說:你們這些 這些還沒有要畢業的人不懂我的心情啦~~~
放了這句中二的話後就用這個理由埋進面紙裡好一陣子(!)又抬頭繼續看(爆)

高音還有多部合音實在太漂亮,邊痛哭邊快樂的看著PKT戳會長結果被會長拍手
還有PKT騷擾蛇足也被會長打手wwwwwww(不要取笑人家!)


我 要 畢 業 了
所以聽起來意外的痛和感傷嘛www
大家要原諒我唷OU<b(少在那邊以為裝可愛就沒事


最後竟然叫出了けったろ和みーちゃんwww
有聽說他們會來,可能會出現
不過沒想到還真的出現了www
於是乎我不停的盯著みーちゃん的纖纖細腿w(來人快把這變態拖下去斬啦!!!

還說到有什麼要發表的,沒想到竟然又是ぽこた(?!)
やまださん就叫他站到舞台中間,後來連蛇足也www
不過看來蛇足完全沒在聽www
好可愛(*´ω`*)(溺愛mood全開)
>>不對吧!稍微聽人家說一下話啊!!!

蛇足走到中央還拉了こまん一把,摟腰摟腰摟......

好羨慕(*´ω`*)(重點錯誤)

就報告了他們要Live的消息
可惡
我好羨慕!!!!!!!!!(血淚)


やまださん就說好不容易けったろ和みーちゃん到了現場要不要聽一曲~

誰會放過這個機會當然好啊!!!!!!(爆發)


老實說我哭那麼痛,竟然被擺了一道還有一首安可曲
(很開心是沒錯啦)
我的眼淚真的是不用錢亂灑的啊這場演唱會www
還騙了我不少次www
 

    全體(+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 Fire◎Flower


由貓起頭的F@F很漂亮很可愛也很棒,大家都蹲在旁邊那邊擺手超可愛www
Jump了起來,赤飯也還在跳www

蛇足也跳到けったろ的背上www
好羨慕吶(*´ω`*)(欸?!)
後來けったろ脫身逃走www


還有大家眾星拱月的感覺(爆笑)
clear在唱的時候大家就圍上去又開始擺手w

蛇足還擺一擺放到けったろ頭上揉www(爆笑)
怎麼覺得けったろ好幸福吶(*´ω`*)(不對吧他不是一直都被欺負嗎?!!!


超可愛超歡樂的END
這次也謝謝大家了(*´ω`*)!!!

送他們離開的時候超多人跟進www
在路上等他們,看到第一批人大家就都圍上去跑走了
但是我腳很痠而且沒看到蛇足,就一直站在那裡
(其實也不是特地等什麼的就只是被朋友丟下了腳又痛到動不了Orz)

後來皇天不付苦心人,我 看 到 了 蛇 足 走 出 來/////
反正我就是矮誰也看不到......禮物也(ry
不過我看到蛇足就是人生的贏家(*´ω`*)
看到他拿著錄相機走過去現在才想到應該頗丟臉www


實在太快樂了,好期待超會議www
(雖然很無法理解改變名字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wwwwww)






非常感謝他們來到台灣,也非常感謝他們帶給我們這樣美妙的歌曲,
用他們美妙的聲音治癒大家,又或者是帶給大家歡樂
在台灣的我們很幸福、很幸福。

沒有國界的音樂才讓我們能夠稍微觸及到海外的世界,
別的國家、別的國家的人,隔著電腦螢幕卻像一伸手就能碰到的世界,
不能說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卻能說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不分國家、血緣什麼的,就只是歌唱,傳達彼此的心意和感動。

希望未來的每一刻都能因為這一次的悸動,而銘刻這些瞬間的感動,
不要輕易忘懷也不會輕易丟棄,這些美好的回憶請好好收藏,
永不凋零。


【感謝Time】

謝謝陪我排隊的親友們,謝謝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這場大會議
謝謝幫我排解疑難雜症的朋友們,謝謝幫助我的朋友。

下雨的時候、搬紙箱的時候、太陽很大曬傷的時候
一起排周邊、一起聊天

認親也超快樂噢>w<ˊ


謝謝 ニコニコ動画
沒有ニコ就不會有今天,不會有我們這樣的人團聚在一起,一起笑一起哭泣,
一起認識更多更多的同好、更多更多的好音樂。

謝謝 ニコニコ的所有歌い手和Dancer
沒有他們我們也不會有這些感動。


總之,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噢!:D(土下座)



一緒にニコニコしょうー!!!
一緒に笑うー泣いて



                         By。燁

 

 

, , , , , , , , ,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