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歌手的探班真的讓人心裡暖暖的好幸福(*´ω`*)
有想過他們可能會突然出現不過沒想到竟然大半夜的Orz


那時候我剛睡下就聽到驚心動魄的尖叫(!)
我以為是哪邊的蚊帳又掉了(某天夜晚某組睡到一半蚊帳砸了下來www)
還是出現了蟲之類的……

左顧右盼,哇!好大一群蟲(?!)←你才是蟲吧!<準備要被殺蟲劑殺死了>
這邊全部人都一湧而上,我還坐在地板上發呆後來才跑去當”正港台灣人”(湊熱鬧意味)



HYBRID SENSE和che:櫻井也有到超驚訝!!!
HYBRID SENSE桑又高又池面!
櫻井桑是漂亮大姊結Yo//////(!


不過第一個看到的是赤飯桑,
赤飯真的就很可愛很可愛又帥帥的,人也很溫柔很好,握到手了心裡覺得快樂快樂的(到底)
好想被他教英文!!!(無關)
請教教我這個只差英文就能All Pass的人吧!!!!!(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clear和nero竟然都有到!!!
我還差點衝撞到nero(嚇壞)因為鞋子打滑(我天天都滑個三五次)
習慣在撞到人之前先道歉的我才剛說了 對不........
就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哇嚓咧?!!!!!!!!!
這不是nero嗎?!這不是nero嗎?!這不是nero嗎?!

還沒講狗咩就逃掉了(!)不過我沒撞到真是太好了我真怕走在路上被人打死(!
帥炸了的日本帥哥在路上走還很清閒究竟www

不是歌手嗎Why沒什麼人發現我說你也躲太隱密了www
(雖然後來就被圍起來了w)

然後一直就是處於以為自己已經簽完名,身旁沒有任何人的恍神狀態之下www
很可愛但是很好笑www



clear則是尖叫滿點
當場我馬上想到劉謙大師的名言:
讓我們來見證奇蹟的這一刻!(賣亂用!!!)

說是會長不如說是王子殿下,坐椅已經就定位,簽完名的妃子們(?)馬上到一旁扇風
好一幅閒情愜意的畫,好和諧啊!(究竟講什麼)



不過會長真的超溫柔!然後簽名下筆頗重www
朋友簽的材質是比較特別的皮包類,所以比較難簽一點

clear立馬出現了代表性的超‧治癒 絕招-笑聲!!!
然後緩緩帶著那樣可愛的感覺說了一句

   ........

「これ、難しいwww」(這個好難<很難簽意味>)
(才一句話 也沒幾個字你可以不要打那麼冗長嗎?!!)

然後我立馬回了:そうですねwwwちょうー難しいですねwww(真的超難的!)
殊不知這句話根本就是打了朋友一巴掌www(後來我就被打了一...不是巴掌是一拳)
然後我簽完名後彎腰道謝,頭又差那麼一點就和也點頭道謝會長的頭撞在一起

差一點就要被打到往生了(抹臉)會長超有禮貌也超認真,不像nero狂恍神www(竟然



ぽこた......拿手電筒照自己額頭裝做痛苦閃耀的樣子實在是www
還有娃娃也頗可愛www

簽名的時候還性騷擾他人真的是wwwwwtkb魔人(請極度小心此人)

貌似因為我睡傻了所以拿的不是本子而是ファーファー過去!!!(炸爛)
(前一天他也放送到ファーファーwww我又有點認床之類的索性帶了陪我很久的ファーファー去)
頓時才想到要請求救援粗的簽字筆w
幸好有好心的太太有Q口Q......太太妳救了我我永遠感激你~(不要玩具總動員)

嗯?也不對吧我竟然只想到簽ファーファー而不是借紙?!!!(現在想到才覺得自己笨Orz)


接下的事情絕對是我還沒醒才會發生的事情……
就這樣到我了我被朋友逼迫著做了些清醒會嚇壞的事情(!)
我的手就戴著ファーファー然後 然後 然後
緩緩的、緊張的、帶著一(ㄔㄠ)點(ㄐ一ˊ)難為情的聲音和表情,還有有點扭曲顫抖的聲音開口說道



「ぽこた、だ、大好きだよ。」
結巴個鳥我不是威猛先生嗎?!!!(誰?!

   ?!討厭啦我在說什麼人家的本命是蛇足(yay)(噴)
(前一天還在討論我究竟喜不喜歡ぽこた結果立馬破功)

結果ぽこた拿走我手上的ファーファー


 戴  了  上  去 

戴了上去戴了上去戴了上去戴了上去戴了上去戴(ry
 

我當場石化囉^q^超傻眼他竟然就這樣 開始 玩了起來
這讓我羞恥心和人品整個大爆發(抹臉)


他竟然戴著ファーファー然後 嚇 我
重點不在嚇我重點在我還真的嚇到了!!!(抱頭痛哭)
然後發出了:啊嗚~ 的聲音用ファーファー咬 我 的 左 手
(左手不是拿來畫畫的趕快剁下來保存<哪裡有病?!>)

不過有捏一下特大力的嚇壞我了超有實感(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講些什麼)


我 覺 得 超 可 愛(抹臉)
超可愛 是怎麼回事?!!!
不要戴上去不要發出啊嗚 不要發出汪嗚的聲音(拍桌)



萌到我整個人都縮起來捂臉了!!!
我這不是嬌羞!我怕嚇人啊!!!


只好誠實以對我快流口水了還有我恐怖歡樂過頭的臉 如果我不掩面的話真的是特嚇人www(竟然)
這樣自爆感覺就像表達自己像痴ㄏ......一樣(痛哭)

最後我差點一句話也講不出來(基本上不就是了嗎)
不知道要說好可愛還是好可怕之類的 在那裡こ了很久(!


直到他還給我最後才回過神來想到 問問能不能簽名w
結果問我說:簽哪裡?
ファーファー 的 肚 子 再 會 囉(!)

最後ぽこた簽了......不、是畫了代表性的顏文字上去
還畫了很多次因為很難畫我驚駭萬分
然後就道歉百分百(?!)



所以說,
  人生的贏家不是我,而是我家那隻我原本該抱著的,現在卻快變成供奉品的ファーファー(!)



重點:所有簽名還有握手的人不到一分鐘就知道”自動整隊排好”
   這個圈子力量無限團結無限大www
   也沒有廚爆的行為(有的話我想大概已經當場消失在隊伍中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 大會議 REPO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