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捏他                                                                                                



放送幾天的撲浪熱鬧(噴)                                                 
http://www.plurk.com/p/bd4uae
http://www.plurk.com/p/bfj2yr
http://www.plurk.com/p/bh0r5y#response-3281920880



中譯:尼爾‧人工生命
英文:N​ieR RepliCant
日文:ニーアレプリカント

什麼基本介紹這款遊戲平台就別了Yo
總之就是PS3獨占的ARPG遊戲 我以為我會恨透這個的結果並不然...


  這麼一想,我還是頭一遭想寫遊戲窗Repo......(雖然之前要寫也沒寫什麼)            青鬼 阿部鬼什麼的Repo拜託就算了www饒了我吧www  

原本想說只是一款普通3D遊戲的我,發現是PS3 畫質卻頗漂亮
時常有人以為那是FFwww老實說真的是一剎那看就像啊w

反正DOD不意外
劇情黑暗多重結局

完到你爽快(去你的
蛇足會玩那麼多次那麼久不意外
結局玩出來也不一樣,但是......

這就是一部讓我眼淚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再乾再濕、再濕再乾
還沒乾完又.......(住口啦你要強調幾次

那麼先簡單介紹(雖然官網都有寫但是官網是日文我自己看了都嫌麻煩)←還敢說!

主角就是一點也不意外的Nier(ニーア
是個不折不扣的蘿......妹控
為了妹妹ヨナ而踏上了不歸路......我是說尋找醫治之路。
ヨナ就是可愛的小........(ry

マモノ憑依的女戰士カイネ則是同時具有兩性特徵的帥氣大......大好人
傲人的波濤洶湧或是纖細潔白的腿太明白講出來就不大好了
至於裝扮...被叫成下着女也是理所當然的對吧(!

シロ就是書 白の書
挺起來十分有智慧,總之到後期的るるるるるる 跳針就變得頗好笑www

實驗兵器七號 其實就是
エミール(棍不要捏他!)
官網讓我覺得我還在混沌啊(抱頭
雖然感覺起來”看起來很可怕”但是其實人很好
也是逼不得已最後才成為這樣的Orz看了就疼

デボル ボボル
兩位超正咩雙姊妹 最後為何會和主角反目成仇又是一段故事了Orz 

至於面具王有提到就來說一下 人Nice感覺頗不錯
原本要和主角一同慶祝他結婚的 沒想到新娘(フィーア)卻被狼裝扮的魔物給殺了
這兩個人說的話都不是日文 那種語言我也聽不懂TwT
雖然在這裡不管怎麼樣都想講到魔王不過忍忍w
主要是主人公的妹妹有些病云云


雖然主要主線全在哥哥和妹妹愛的(?)聯繫
但是支線也都非常吸引人,同樣使人感動落淚。
雖然有些莫名其妙的選項,讓人覺得很困擾www
但也有些題目沒看內容就會完全不知道答案
這題基本上還頗簡單w
因為四條腿(嬰兒) 兩條腿(成人) 三條腿(老人+柺杖)
那就是人間(人類)

總之蛇足對於這個遊戲充滿:「面倒くさいな~」的感覺www
而他後來也的確說了wwwwwwwww
Game Over 時還偶爾會聽到蛇足:嘿欸~
掉進水裡www蛇足:えへ☆

事實上大家也知道 他重覆玩了不只一次www
或許是因為其實結局也有很多種吧ˊ

但是對我來說  整個遊戲真的超吸引人
雖然就是鬱Game啊......
那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和妹妹一起

カイネ大姊死了
還有其實最後和デボル ボボル打的エミール沒死
之類的
カイネ曾變成石像為了救主角和エミール

エミール那段想救回變成魔物的姊姊
最後被姊姊吞噬,變成了姊姊化身(外表)
看起來雖然可怕,但是也有人覺得可愛w
至少カイネ和主角非常能接受,他們一路的打拚都不是假的(痛哭)
>>在打的期間因為有紅色的球從怪身上出現,這個地方因為怪的長相超像神隱少女裡面的那個...無臉男長手長腳之後的怪物w
最後米就不停的喊著:是從屁股出來的對吧? 吶、屁股屁股! 肛(ry
甚至還有:産卵すごいwww
正值產卵期 正值排卵期之類的說法www

最後エミール也救了カイネ,三人繼續旅行ˊ
一開始大家看窗都在搞笑的w
カイネ出事大家就緊張 但最後發現沒事了就喊:乳沒事真是太好了wwww

エミール最後會和デボル ボボル在同個地方脫離隊伍
基本上是分 死去 和 沒死去 兩種,同歸於盡的結局超痛Orz
雖然沒死去的她會變成只剩一顆頭還是超可愛w
這裡先說說蛇足為何發了もるもる噗
大家說那是魔法www
遊戲裡發出的狀聲詞wwwもるもるもるもる(ry

隔天的窗從微妙的地方開始,蛇足還唱起了歌來
タイトル:武器屋はどこ 作詞作曲:蛇足 wwwwww
這樣的遊戲也充滿著小遊戲ˊ
蛇足就跑去釣魚w
釣起了幾次魚和空罐還有水草ww
寄付跑出了: 釣魚竿:已經累了 www

這裡想講講在打不死犀牛(?)時出現幫助主角的王
王邀請主角參加他和心愛的人-フィーア的婚禮,フィーア卻意外因為魔物而死去,被一隻狼魔物,後來主角幫忙之下殺死了魔物,卻也失去了フィーア,但仍然振作起來
這個地方到了幫忙的時候,王到後半部把主角趕了出去,關上門要他繼續前進,主角不死心的拍門要求一起戰鬥
カイネ卻打了主角一巴掌告訴他:那是王為了フィーア的戰鬥
最後王的軍隊全軍END 剩下王和魔物戰鬥,也為フィーア報仇。

在後半部打到魔王但是保護ヨナ的人就是那個魔物,對ヨナ來說兩個都是他的哥哥,早就超越魔物與人的差別。真實的哥哥想帶回自己妹妹是正確的,魔物的哥哥也想保護ヨナ,兩個人卻該戰鬥
最後一秒可以看出真實的哥哥也不想與他戰鬥,逼不得已才揮下最後一刀

最後還有一個結局............
讓我覺得痛歪了
カイネ會留到最後與主角一起 見到妹妹和打魔王
最後的最後,カイネ會變成魔物
最後的一句話是:殺了我

但是此時卻說有方式可以救カイネ
又給了主角兩個選擇
第一種是 如カイネ所願殺了她
第二種是 付出自己所有 換取カイネ活過來



選擇一:最後就這樣カイネ消失了,剩下頭上那朵花留下,還有留下主角一個人(妹妹呢wwww)

選擇二:不斷確認是否確定是否要放棄所有,最後蛇足非常阿沙力的全都選了:是
最後カイネ回來了,發現自己還活著,主角的妹妹跑過去說:是妳救了我對吧?
但是カイネ恍惚之間什麼也沒回想起來,妹妹就跑去抱住她的手說:謝謝!

カイネ開始有了些什麼畫面卻沒有想起來
此時頭上的花掉了下來,被妹妹撿了起來說道
「”月の涙” 好漂亮吶。」

最後是カイネ和妹妹站在揚起的窗簾旁做最後的完結。


總而言之,這麼憂鬱的遊戲,蛇足最後全部結局都破完了。

.............(掩面抹臉痛哭)

附上官網 N​ieR RepliCa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eR RepliCant 蛇足 遊戲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