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前一天其實就有看到Gさん了ww
然後其實有在路上遇到Gさん只是太暗了看不清楚就什麼也沒確認(爆


不過最重要的是Gさん在很晚的時候跑到夜排現場發送巧克力啦!!!(驚駭3000)
當時正在講電話邊感激的接下來說:ありがとうー!!!!!!!!
然後邊吸鼻子(抹臉)


 最後愣了幾秒其實我根本就是涙腺沒有的人(爆)


拿到了拿到了拿到了拿到了只是原本要土下座的(請住手)
然後原本要講些什麼的結果講電話整個腦袋全都空白Orz(痛N)
超可惜Orzzzzzz



夜排途中缺少不了親友 根太 的撲克牌www
對不起我竟然不會玩大老二www
玩了排七和心臟病,總覺得會心臟病(欸)+1 -1版超刺激這樣www
還有我整個晚上都在找我的寒天www(想喝它可是每次都不見)
莫名其妙的有睡一點這樣ˊ


總之到了隔天早上(!
三樓的隊伍都入場了
排GT演唱會的卻還沒入場,聽朋友說是有點問題沒有調整好


總之在外面發號碼排和臨時票卷的時候,Gさん突然又出現了www
出現在排隊的對伍中間空的走道www
幸好大家都很自重沒人衝上去做什麼的www

旁邊還有一位票釀的大姊(欸你在看什麼)
還有一位貌似工作人員的大哥w


大家看到Gさん當然就是一片尖叫www(反倒是我在鎮定什麼只是很訝異又很開心www)
然後那位大哥就用中文說道「你在這裡會引起騷動,快回去快回去。」


Gさんwwwwwwwww超ww可ww憐www又超可愛wwww
看起來G桑好像有點哀傷的感覺wwwwwwwwwww(痛N)
覺得G桑很可憐可是又覺得這樣很可愛的我怎麼辦www(快拖去斬


這個時候,朋友說想去廁所我就立馬請親友會進場的親友代排,然後陪她去廁所,
此時!電話響起了接到電話我以為開始入場了......
(時間都已經十點半過了Orz)

心裡還是想自己排到的我真的是對不起www(打爆自己)
之後電話中聽到:T 君 在 一 樓 賣 C D


聽到這個消息我停止了激烈奔跑,然後沒有尖叫沒有很激動


     我 笑 了 wwwwwwwwwwwwwwwwwwww


我們排你演唱會你在那邊賣CD做什麼wwwww
你以為這樣我們會怎麼樣?!

   ......當然會讓我們好想立馬去一樓排啊www ←請住手




總之後來進場了Yooo因為頗前面所以激動不已 ドキドキ (?!
想著:等等就要見到了!
結果前面一陣尖叫,沒有排隊的親友就去看
原來兩個人都坐在裡面啦!!!嚇 壞 囉www

然後大家輪班去看他們,我在想,這裡大概是台大動物園wwwwwww
G桑和T君還可以透過看不大到的玻璃(?)看到兩個人在裡面
緊張啊什麼的全部被逼出來w

之後開始入場後,
票釀大姊姊就走出來說要把手上的臨時票卷和錢給T君,然後和G桑拿票
結 果 還 暗 示 大 家


 『你們自己知道怎麼做的Ow<』



 ......那一秒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通通騷動了www
彷彿聽到hshs還有手、手、手的呼喊www
我又去了一場像是在賣肉的演唱會嗎www(?!)
什麼紅包場塞錢給摸摸之類的(欸
大 概 只 差 他 們 不 會 站 起 來 跳 艷 舞(?



快到我們的時候,後面那位新朋友 呱呱 已經激動到不能自己了(驚駭百分百
想了千百種摸到少年T的方法(天啊根本是吃豆腐自重啊他要被嚇跑了www
正咩也有癡漢的,我又再度確認這件事www
 最後當然說歸說大家就只是真的握手沒有任何吃豆腐多摸幾下www
(洗清大家罪行)


到我的時候我一臉淡定,其實我激緊張的Orzzz
瞬間完全聽不懂中文的我就這樣鎮定的
抖到了T君的面前www抖著把手裡兩張票拿起來(鎮定的只有表情!)
但是左手和右手自己距離隔超遠不知道在幹麻www(控制好自己的手好嗎


工作人員問幾張票,是兩張嗎的時候
 因為T君前面都用日文重述一次我就........
「に......對是兩張。」
然後頓時我的手中風了起來的又抖抖抖抖抖抖到T君面前,


T君重述:「二枚ですか?はい~」

接著我就 被 他 陽 光 般 燦 爛 絢 麗 的 笑 容 給 閃 瞎 了
情人節什麼的都沒有這個亮啊Orzzz
我忍住了舉起手遮住亮光的衝動,看到T君又 舉 起 手 來


神馬天塌下來他都有辦法撐起來因為那個笑容根本是聖光吧!
聖光!是聖光啊!!!天使下凡啊!!!我的罪惡被洗靜了


不囉唆我就握上去了  (餓鬼裝大方←台語
頭一次覺得我的手很小真好,人生的贏家(你是淫家
整隻手都被包在T君手掌裡真的是太溫暖了 T口T
雖然沒握很久但是我心裡的雪都溶化了(?


然後就聽到T君用可愛的中文說「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激動尛
 
根本不標準嘛!搞什麼!
超可愛~(被打爆



接著就跟G桑拿票,頓時心中的愛心就飄出來了www
因為拿出兩張票的G桑,非常臨家大哥哥的說中文的「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要激動幾次
 
然後燦爛的笑容又出現了!沒錯!”又”出現了!
回想起接下情人節巧克力(誰跟你情人節)的時候
不禁害羞了起來......(並沒有這回事)其實是在想等等拿票要怎麼握手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接過票,當然爾的道謝了!當然的我又說了「あ、謝謝」
(之前想說要講ありがとう的我又蠢了Orzzz)
然後表情So歡樂的 直 接 把 接 過 的 票 丟 旁 邊(欸

G桑的手就更大了(幸福臉
總覺得G桑有握比較久www
因為我還有時間偷看(欸你

之後就把被我放置的票拿走快速轉進轉角。

 ↑雖然過程打那麼長不過現實給票取票握手大概不超過一分鐘(!




......小宇宙就爆發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馬形象都沒有了轉過頭我只是一匹披著羊皮的吃人太太(?!)
溫暖纖細的手啊手啊手啊彈鋼琴彈吉他我彈我彈我彈彈彈
我的BT立場Ver了!!!(你這是精神疾病發作吧)


  真的好萌啊......聲音眼睛還有可愛的笑容←快打他!





好的,到目前為止是取票過程還有炫燿(被蓋布袋拖出去打
   底下開放報名殺了我的(!)
   請不要封鎖我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務員G 少年T Nico GT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