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吵不長字不多私心變態少女心

本氣爆發www

慎入www


【演唱會前】
一開始因為是五號所以就在The Wall的樓梯最前方,大概在樓梯第三格因為是兩個兩個排隊,然後聊到一半PKT就從裡面偷偷探出頭,然後跑出來然後說:噓---   偷偷跟我們握手^q^!!!然後要大叫時又說:噓---接著PKT就躡手躡腳走上去又是尖叫,然後底下的人通通幫PKT:噓---(爆笑
只握到樓梯一半就走了瞬間覺得我第一次成為人生的贏家之一(不要講的那麼偉大
害我傳簡訊通(ㄒㄩㄢˋ)知(一ㄠˋ)的手整個就是在顫抖www
手冰冰的可是軟綿綿而且觸感超好哈啊哈啊一開始我還伸成左手結果PKT愣住我超快換手www(北七為什麼我好像都在做蠢事www(還敢說
超、超可愛 超帥www朋友說:看起來沒有禿啊!哇靠www這後來的演唱會中PKT也有說他其實不禿啊www(爆笑)
PKT穿的是短白襯衫釦子開兩顆Yoooooo害我一直盯著鎖骨...^q^(怪誰褲子是很潮的牛仔褲www(什麼形容詞
最後,其實和蛇足握到手的時候十指交ㄎ................(馬上被拖走斬掉)
【演唱會完】
歌手丟垃圾讓人家撿的時間www竟然偷偷丟東西下來www然後PKT還丟喉糖www連垃圾也(爆笑)
幸好我對喉糖的垃圾一點意思都沒有(?!大聲的喊掰掰ˊ
然後直接給信給製作人十分緊張的破日文www我連中文都無能了(爆笑)
重點是 平安落幕了要不是因為計程車貴不然想留超晚(爆)整個很嗨還頂著那個蛇足回家Yooooooooo都十二點多了
是說這樣就變成三個人都被最喜歡的歌手注目到了真幸福www綾醬 優醬 GJ~花王醬GJ~遇見的大家超開心的噢>3<啾啾~
其實我到現在都以為我在作夢我昨天一定是在做夢www可是又不希望那是夢www夢也太美了www(竟然
啊啊快告訴我這不是夢感覺到了天堂真幸福~~~
一定要再來台灣玩喔...說好的!!!(已經痛哭了)





打出來是用很搞笑很歡樂的去打,真的很快樂能看到大家活生生的而不是隔著一層螢幕其實卻隔著一大片海洋和遙遙相望的土地,事實上的感動其實讓我一直很想哭,一度差點落淚卻奮力把他吸回去www
欄杆這樣的距離、語言的距離根本不算什麼,我想我們之間的距離,是緊緊相貼的,就連心的距離也是,零。


打一打就想哭哭太可惡了www萬惡www都沙啞了www感動消失不了,怎麼辦我覺得我更愛Nico了...(抹臉)也更愛所有歌手了ˊˇˋ更愛湯毛的單純感動和Gero的JK歡樂搖滾、PKT舞台魅力加上逗趣風趣,當然還有本命蛇足的可愛和不停散發出來的費洛蒙還有媚眼(噴)←已經習慣感傷時還是要笑一下了以及燃燒人心的力量,從握過的手中、動人的歌聲中從中溢出,那樣盡情的揮灑汗水和熱情,特地遠從海的另一頭,來到我們所生長的這塊土地,踏上它並且愛上它,然後呼吸同樣的空氣、踏過同樣的土地,仰望的是相同的藍、相同的風景
至今我仍以為那只是夢,或是電腦螢幕傳過來我自己的過度幻想,才會以為真的有雙溫暖或是冰涼卻讓人悸動的手曾握過,才能靠得那麼接近,才能不讓他感覺起來那麼遙遠,
發現,那真的就在眼前,不是妄想,更不是夢。

 


 


每一次生放送的感動、每一次的精彩,體會到之中的小幸福把不開心的事情全部拋諸腦後一起ニコニコ感覺好像回想起本質了跟著一起笑、一起哭退隱的歌手就為他流淚,祝福未來能順遂發生什麼事情就為他擔心、煩惱然後越來越深陷其中,真的無法自拔
未來!也請一起ニコニコ吧!!

湯毛: 

Butterfly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ペカサス幻想

CHA-LA HEAD CHALA

From Y to Y

Fire@Flower

 

PKT:

女々しくて

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

闇色アリス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疾風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蛇足:

呼吸

蜃気楼のジャンナ

え?あぁ、そう。

1925

いろは唄

シザーハンズ

 

Gero

くたばれPTA

微笑みの爆弾

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Just be friends

蛇下呂Way (with蛇足)

ローリンガール

 

 

安可曲: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大合唱)

arrow
arrow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