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吵很長字很多的Repo,

私心、變態、少女心有。

慎入www

 

 

 

【蛇足篇】

 

一開始大家看到就一直尖叫來尖叫去w蛇足就摀住耳朵超可愛
那個皺眉也好可愛好帥(有病
 


蛇足是穿黑色襯衫付黑色領帶和一件牛仔褲(歌手群好像都是牛仔褲w)
懷疑是否是那套很貴(一套三萬付領帶)的
……www完了真的超帥是本物會動欸!!(說什麼傻話 

 

後來沒摀住耳朵後,說什麼不擅長讓氣氛嗨起來之類的就要唱了我的媽喔多講幾句話不會少肉啊www結果第一首呼吸就開始了(哇靠)果然是這種エロ曲哈啊哈啊(!)整個就是幸福(!)慵懶慵懶的,是說Key好像被訂太高了w 

 

沒想到就這樣竟然很快的就過了第一首
然後蛇足又要去看下一首www實在太過分了www
講點話嘛啊啊~結果唱超快我超哀桑www不過貝斯手(的樣子)貝貝?真正名字好像是
ヒロキ(感覺像是本名www)
他一直拉住蛇足要他站回舞台 GJwww
 

 

重點是感覺蛇足哀怨說 反正前面都嗨過了 wwwww

不、其實你一出來我更嗨啊www(爆

而且是最嗨的www(壓迫感)

  

然後忘了唱到哪一首沉醉其中精神還是亢奮的狀態下就發現蛇足往這邊看了^q^!!!快看我快看我(誰要 

真的被看到啦哈啊哈啊(臉上畫了愛心還寫了蛇足)
竟然笑了笑了笑了眨眼眨眼眨眼唔喔喔喔
 

小優我好害羞(不要爆人家名字)不要說他在對我拋媚眼我當下還講不出話來就被殺死了(ドキドキ 

當下什麼少女情懷通通出來了哇淦我還是個少女

 

雖然真的都很棒而且蛇足剛出來我就想哭了(淦是有沒有那麼弱)中途大家都希望可以握手的時候蛇足好不容易伸出手我覺得就要碰到指尖了結果杯具www可惡吊我們胃口!!手伸出來又縮回去的超壞心,然後還假裝不知道、假裝聽不到www
最後好不容易伸出手,說什麼傻話啊啊啊啊啊啊啊!恨不得自己的手可以比自己身高還長的伸過去(哇靠)
然後握的紮實的感覺
真好www(哇靠) 

 

手好軟好軟好軟而且超細緻(爆)快把我的手切斷下來保存!!!它太幸福了我好忌妒! 

然後發現其實根本就是全體偷偷墊高www(爆笑) 

 

 

最後一首歌其實很快就到了結果沒想到,是シザーハンズ哈啊哈啊太好了我真的是和他超有緣www 

那個"愛いして"讓我覺得有什麼紅色溫熱的液體要從鼻子(ry 

很性感(?)的唱完之後大家就都一樣比愛心了Yoooo還有到底是誰比成菱形So可愛(爆笑 

還以為是螃蟹在做什麼超可愛哈啊哈啊(欸)

「なになに?蟹?(什麼什麼?螃蟹?) 很餓嗎www(被秒萌殺)形狀根本不對吧www哪隻蟹形狀是那樣www

 

 

後來就問說有什麼話要說 

聽到有人喊"愛してます!""愛して“愛してる 

蛇足:あ、そう?考えておくよ。   左邊和右邊的回答都一樣 可惡www 

ひどいwwwww笑超開心怎麼回事那燦爛閃閃發亮的笑容(噴)還是被打到了心臟ドキドキ 

 

中途的時候蛇足還說只站場地那一塊很小之類的 大家就說站過去他們那邊的舞台上,什麼舞台上

我們用手指著舞台下要蛇足站到面前來www
哇靠雖然不可能實行而且還被蛇足指一下舞台下 我們點頭 蛇足竟然笑了www
說什麼傻話我的本命可是你欸你竟然笑我們(無關)
 

 

結果PKT是很會帶氣氛而且感覺很像在賣肉(不要說)蛇足則是很會吊人家胃口www
左邊右邊中間都有走就是了只是蛇足這套衣服我實在無法像PKT一樣看到腰(噴←跳痛
 

 

然後蛇足一直喊很熱,一直用手去擦額頭的汗,看起來莫名的可愛(抹臉) 

後來就有人遞衛生紙(爆笑 

 

然後結尾的時候就是要跳起來不跳起來的www最後還是沒跳(爆笑)半蹲的感覺超可愛萌え~~~ 

有人問起モカちゃん的事 
蛇足:
モカいいよ。  いい声!!!ハァハァ '`'` (,,´Д) 

 

 

其實在蛇足唱歌的時候左上方好像都有人在注目www 

唱完歌也是www 

好你個蛇足廚www我好怕輸給你

 

 

然後就下台了!(噴)壓軸是Gero!!!然後大家就很團結的一直喊Gero Gero! 

喊了好一陣子Gero就出來了Yoooo(! 

 

 

蛇足:

呼吸

蜃気楼のジャンナ

え?あぁ、そう。

1925         

いろは唄

シザーハンズ 

 

 

【Gero篇】

 

是穿那件黑底上面寫著Gero的T恤 + 牛仔褲!一出場就好JKwww不愧是Gero! 

第一首就是くたばれPTA然後超JK的跳上跳下,其實我頗擔心喉嚨狀況(抹臉)不過Gero超嗨感覺超Safe(!) 

然後才唱一首那個汗就用噴的灑了出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感覺超熱血超歡樂Yoooo直接踩在燈上然後跳好高的跳在舞台上 

然後就又有人遞衛生紙www然後Gero是最乖的都沒亂丟垃圾(爆笑) 

 

 

(在這裡告訴親友花王醬,他應該是真的有比中指我看到了www<不要這麼看那麼仔細>) 

然後Fu●k You!真的超有魄力www 

 

 

 

 第一首眼鏡馬上掉了www(爆笑)

意外的可愛www 

 

 

還一直不敢握手,大概是大家看起來都超飢餓的(?)一堆手在那裡揮啊揮www

後來好不容易伸出手朋友握到了,可是不知道是誰就一直擠差點把Gero拉下台Orzzz

好險沒事啊,不過就有好一段時間Gero都So害怕www(爆笑

然後Gero就問比較多問題交流也頗多www就說什麼 見到Gero前覺得應該不是很高的人有沒有ˊ結果還真的有www

Gero:殺了你!!!

哇靠www(大爆笑)還擺出流氓姿勢要海扁一頓www

 

台灣的氣質學得不錯www(只有妳會這麼兇

還問大家說喜不喜歡動漫歌曲,當然喜歡!雖然說不管你唱什麼大家都會喜歡就是了www

微笑みの爆弾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都很棒!都是Rock曲,激嗨(?!)

而且中途的聊天都是擺出So可愛的臉和表情www應該說超搞笑XDDD

表情真的真的是΄◉◞◟◉‵欸XDDDD害我一想到就笑了好久(淦)超傳神的本人來表演彷彿顏文字再世!真的跟本人長的一樣啊顏文字(΄◉◞◟◉‵wwwwwwwwwww(再笑會被打爆

 

 

然後Gero就提到說蛇下呂的事情 問說有沒有買DVD 然後大家都說有買(爆)

Gero就說騙人www不是騙人喔我真的有買(沒人問你)

就說既然這樣應該聽過裡面的歌(Way)大家就:喔喔喔喔喔喔!!!

我在想既然是蛇下呂那麼蛇足….(ry

結果果然找蛇足一起上台唱啦啊啊啊!!!在這之前就還聊了一下天,然後Gero超嗨一直搞笑(欸)表情也So可愛,蛇足就是一直默默盯著看什麼也不講直到Gero回頭看到蛇足盯著他www(爆笑

後來一番打鬧蛇足還稍稍踹了Gero一腳,Gero還假裝真的被踹到很大力一樣(大爆笑)

然後唱的時候我又好ww想ww哭www感覺DVD的感動又回來了ˊ

不過認真的說我不知道要看Gero還是蛇足(爆)因為Gero很好笑(!)可是本命是蛇(爆

最後忠於本命(爆

 

接著的Just be friends激催淚!!!

眼ww框ww差ww點ww失ww守www

大概是還在感冒吧,唱到一半沒有唱下去的部分就由大家一起唱,整首都變成大家和Gero一起唱

副歌部分整個激可惡(!)

唱完後又是這個臉→(΄◉◞◟◉‵)搞笑(哇靠

老實說有時候模仿的超像老鼠超可愛wwwwwww(爆笑

 

 

*中間的時候Talk部分Gero又拿了衛生紙擦汗,然後擦完之後發現臉上黏著衛生紙www(當然

是先笑一笑再告訴Gero<爆笑>

結果就和優醬、綾醬一起比臉,結果蛇足竟然先發現叫Gero看我們www

Gero比臉很GJ(因為三個人臉上都寫著本命wwwwww)

 

我們狂搖頭www可愛的嘔吐物wwwwwww是你的臉有衛生紙wwwwww

然後就比比Gero的臉,結果還摸錯邊www趕快又揮手表達"不是"換另一邊www(爆笑)

結果臉又爆笑了wwwwwwwwwwwwwww

 

 

 

 

ローリンガール是最後一曲,大家一起喊: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超多次www就在這裡我的喉嚨徹底燃燒www

感覺超熱血,最好 もう一回 多次一點www(那就不是一回了)

 

 Gero

くたばれPTA

微笑みの爆弾

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Just be friends

蛇下呂way   (with蛇足)      

ローリンガール

 

 

接著就這麼落幕了……………..

 

 

 

 

 

 

 

 

 

當然不可能!!!

說什麼傻話?!

 

 

 

 

 

 

全部人喊著:もう一回!!! 

還有安可(還是用日文喊wwwwww)超一致團結

 

後來製作人就出來跟大家道謝還用中文講幾句話w

你們好嗎~ 和 你是日本人嗎~  www總而言之不多敘述就是希望他能多辦幾場(爆

然後就一個一個出場介紹 凱洛桑(がいらく さん(←點下去是凱洛桑的コミュニティ) 是翻譯人

以為PKT的感想會更卑猥結果意外的普通www蛇足則是還是想睡www

 

是說竟然說想回家www也不用緊張成這樣唄來台灣玩看起來超開心不是嗎竟然在Live想脫逃www

不過後來看到大家很嗨反應很熱烈就超安心www太好了~~~

 

 

最後介紹完就說要唱最後一首安可曲,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是全體大合唱,一人站一個位置蛇足卻一直往後挪(抹臉)我就一直往後看(喂)

想說看一下PKT好了,結果摟著貝貝一起唱www然後Gero啊 湯毛的,總之看起來So和樂XD

蛇足卻還在解纏住的線好可愛(!

然後後來蛇足被拖到前面,我開花了(爆)我整個超專心的看著蛇足

結果突然感到一股涼意……PwwKwwTwwwwwwwww你竟然wwwwwwwwww

又噴水啦!!! 

 

左半邊的臉直擊www還有左手(爆)總之為什麼我要那麼前面的看蛇足呢www

一部分是後面的人壓上來不過我想是我非常的想接近wwwww(講出來了

然後我就把手拿去蹭朋友後來被打(大爆笑)另一個反應是:快蹭我!!!(爆

 

 

後來蛇足就被製作人抱著腰把蛇足送過來我們這些老虎獅子..….不我是說飢餓的……不不不我是說大家這裡,手也伸出來我竟然……我竟然是正面的整隻手握到啦啊啊啊啊(激爽)

好險前面我還沒死(噴

好軟好棉好棒 細緻的手 '`'` (,,´Д)是那雙放送裡朝思暮想的美手啊'`'`(變態!

可是我的手放不開不是因為不放

完全是因為後面的壓上我的手另一邊又有人壓住蛇足的手www

握著總覺得快超過三十秒了我超害羞可惡!!!真的超害羞!!!(既爽又覺得臉紅到快爛了

可惡我不想放開 至少這一輩子不想(爆)

所以已經正面握了好幾次手www滿足到快死掉了wwwwww

頭一次高興我的手不大可以被握到嗚喔喔喔

這一生最幸福的一刻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END(X) 

 

 

湯毛還跳下舞台盡情的供人摸……..聽起來好像真的是賣肉的www(爆

PKT也是www我奮力的把他噴的口水給抹回去wwwwwwwww(請不要

怎麼想都好像是我在吃人家豆腐Orzzzz

いやん~恥ずかしい不要三八

 

唱完就要跳 然後蛇足又www這次是跳了可是硬要慢半拍然後跌趴地上超可愛wwwwwww

'`'` (,,´Д)

 

重點是記得湯毛又把蛇足公主抱了大尖叫www然後到底是誰去碰蛇足的tkb還被蛇足打手的www

是貝貝還是PKTwww

 

 

總之落幕了有點可惜但是心裡還是充滿滿滿的幸福還有悸動,唔喔可惡打Repo不要哭!!!(爆

 

 

最後大家手牽手然後鞠躬謝謝大家,無事圓滿的落幕,然後大家就揮揮手之類的

 

就在大家都在揮手的時候我是比愛心的(爆)蛇足轉過來就說:蛇足さん~ちゅっちゅ

蛇足點頭了點頭了點頭了點頭了點頭了蛇足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蛇足蛇足蛇足揮手揮手揮(ry

 

穿著亮黃色真是太好了、在前排真是太好了、臉上寫著蛇足真是太好了!!!

 

媽媽我活著真是太好了!!!!!(媽媽躺著也中槍 

 

 

這次好多首歌都是現場第一次唱,台灣超有福利!

(其實聽到歌手說是第一次到台灣、第一次在台灣玩樂唱歌、在台灣唱著"這首歌"或是"那首歌",
都是第一次,很新鮮很快樂的表情的時候其實我ww又ww哭ww了wwwwww<不可靠的淚腺你欠揍!>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 (蛇足請來台灣跟我結ㄏㄨㄣ……

 

10/24

今早的推特和部落格看了好幸福~~~)

PKT超可愛其實好想看到他哭這樣子我們就可以安慰他(你到底居何心

可惡之前哭了整個超可愛的啊快哭(不要這樣)然後我就會跟著哭了(意義是什麼

也說了一定會再來台灣玩,天啊是什麼時候,好期待呢!就算只是單純來玩也很棒w

 

湯毛在愧疚都是用日文溝通,可是不要緊啊就算聽不懂大家還是很爽(!

玩得超開心!

 

Gero希望感冒能好一點雖然帶動唱感覺喉嚨快爆了(抹臉)

超強大的這個人的構造是怎麼回事(你才怎麼回事呢這個評語

 

蛇足竟然就是喝酒wwwww這讓我笑很久www

我的本命啊你就不能發點感性的推特嗎wwwwwwwwwwwww

或者是台灣真的超棒之類的wwwwwwwwwwwww

雖然沒有很期待會有這些不過竟然是酒啊wwwwwwwwwww

 

不過真的很盡興!

真的是超級感謝!!!

 

本当に楽しい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さいます!!!

またね!

期待します~)

 

──【完】──

arrow
arrow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