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無題】Nico歌手同人【馥】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不過,雜誌的事情不是架空wwwww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不給糖,就搗蛋。』到底還是外國的節日,沒想過你會來敲他家的門,打開門後的衝擊不在話下,但最終還是先笑了出口。輕盈、帶點磁性媚惑的笑了。

「萬聖節快樂,染香さん。」 他邊說著,擺出紳士的模樣,擺了擺手請你進到他的家中,乾淨整齊、連書本也都按表排列好似的,你愣看這樣的一個空間,像是走進了別的時空,儘管你的房間和他的房間是差不多大小,都在類似的小公寓。
環繞了一圈,沒有著隔音設備,那種中毒性的聲音就是在這個房間裡流竄出來的、想著想著就忌妒了起隔壁的鄰居,開始想像起住在隔壁會有多好。



貼近牆壁一點,就聽得多一點;聽得多一點,就能更靠近他一點。



「坐下來吧!」結果你沒有開口訊問隔音設備的事情,也沒有詢問他想發的新歌有哪些,只是依照他的指示坐在他家柔軟、一人坐又嫌太過寬敞的沙發上,前方的茶几上擺著糖果的盤子,上頭寫著Happy Helloween,到底是否知道你肯定會來,還是只是嫌太過於寂寞給自己的一個禮物,雖然不曉得,但是還是笑了起來。

過了不久,他端了杯咖啡遞給你,也在桌上放了一杯給他自己,坐在你的身旁,輕啜著咖啡一邊聊著週遭發生的事情、看見的有趣事件。

相處時間不長、距離不短。
情願與他保持著那樣的一段距離,只要,能在彼此的身邊就已經足夠了。
時而是他朝你的背影追逐、時而你也朝著他的背影追逐。


聊得很盡興天色也開始暗了,準備啟程的你向他開口道別,而他並沒有把你送到路口或車站,而是揮著手看你走出他家的門。關上後背對著不寬也不窄的門,就這樣靠在門上,手上緊握著他所贈與你的糖果,贈與的不只是糖果更是喜悅。






染香拉開了嘴角,卻不知門內的人也同樣靠著門,聆聽著彼此的心跳聲。『Happy Helloween』


【短篇所以這裡不算後記吧﹔_﹔】我還是……好想聽合唱曲(!)  總而言之就是我好想聽到萬聖節有歌出來Orz  整個超沉痛我好想聽歌(中毒痛苦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香,二コ同人,腹話,馥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