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演員】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不過,雜誌的事情不是架空wwwww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這次沒有推薦BGM Orz不過有符合節慶的歌:【VOCALOID】ハロウィンパティスリトリカトルカ【ハロウィンです】 喜歡的人歡迎去聽聽(!)

 

 





「不給糖就……等、等等、慢著!別關上門啊!」你表示緊張且慌亂,一句未完成的話語,望見他面無表情的打開門,又面無表情的想關上,擔憂他是否感到不快,便情急的伸出手卡進門縫中。 

「哇!蛇足さん快開門!手、手!」似乎只換得了你的大呼,而他則帶著意外的神情打開了門,張口欲說些什麼,你懂了那是他感到抱歉的方式,而「嘿嘿」的傻笑出口,然後吉娃娃似的擺動著尾巴溜進了他的屋內,而他只是嘆了口氣從一團亂的箱子裡找出了藥膏,蹙起眉頭看著你吹著自己紅起來的手,坐到一旁。 



「笨蛋。」 
他自然執起你的手擦起藥來,你感到愉快的笑著盯著他認真的臉看,想著要是再被多夾幾次也無妨,他像是理解你心思的愀了一眼、偷偷的捏了一下你受傷的手,疼得你又是大聲一呼。



「這次又想做什麼了?ぽこた?」你眨著無辜泛淚的眼,吹了吹上藥卻又被捏疼的手,伸到他面前,裝可憐喊著「痛いな」渴望他可以讀取你的心思,說些什麼話,就算是「痛痛飛走囉!」也都可以,不過你卻忘了他是個毒舌的人,被惡口的回了句「活該。」後,你癟了癟嘴覺得的確是自己應得的,不甘心的湊了近又蹭了蹭他。 








「萬聖節所以……」 








「給你糖,別來搗蛋。」你有種被他離開身旁後,隨手丟下來的糖果給砸碎了心的錯覺,像是已經準備好要甩開你、覺得厭煩,你有點難過的拿著糖縮到一旁的沙發上,拆開包裝紙一毫米就痛一次,你終於懂得為什麼偶像劇會說吃什麼都苦,因為此刻你口中的糖竟出現了苦澀的味道、有點酸、有點難過。 
『大概是過期了吧?』你這樣渴望自己樂觀的想著,但是卻無法欺騙自己還是有點難過的心情、苦笑了起來,不過是想要和他一起過、和他一起笑,或者只要能逗他笑就好,但是總覺得對方並不那麼想,不自覺的就已經喚出他那讓人痴狂的名字。 



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蛇足さん…… 



 

 

 


「嗯?ぽこた你這樣也能睡著?」「蛇足さん!」並沒有發現自己睡著了,直到他聽見了你的夢囈坐到你身旁將你搖醒,你驚訝的從沙發上跳起,看了看時鐘並沒有睡太久,或許是工作太過疲憊、或許是心裡也有點疲憊。 

不過在這之後還能看見蛇足さん的臉總感覺一切都值得了,你這麼想著。 一整天的疲憊、急忙趕到他的住處、興奮期待看見他驚訝的表情,等著每一次的對話、每一次的肢體接觸,如果能夠一整天能夠膩在一起就好了。雖然那樣想著,不過實現的機會都被自己和他的工作給拌住了腳,時常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交會、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很寂寞、很寂寞。

 

 

 

 

不曉得他是否也是那樣想著的,但是自己無法不去在意那些流逝的時間阻撓了兩人之間相處的機會。 一直很想見你,所以拿萬聖節這樣的節日搪塞見面的藉口和當作一個理由。 

 



在你邊被他放大的臉邊傻愣驚嚇後,他似乎用眼角撇了一眼垃圾桶中的垃圾,有你丟掉的糖果包裝,緩緩抬頭看向你說道「……那顆糖,是過期的。」 



「騙人?!」然後不出他所料的你立馬受到了驚嚇的回過了神,這麼說自己的猜測並沒有錯,剛剛的懷疑根本不是因為偶像劇說的什麼苦澀,而是真的壞掉了嗎?!你懊惱著第一時間沒有先詢問,而是心裡演起了八點檔先哀嘆了一番後,又被糖給整得連心都碎了好幾塊。這下大概是真的心碎了吧,被塞了顆過期的糖還乖乖的吃了下去。 

ぽこた苦笑了起來,卻又有點甜。說到搗蛋,怎麼可能贏過眼前這個三歲兒呢? 

「不給糖就搗蛋,ぽこた你可沒給我糖喔。」他撇過頭笑了笑,暗笑你傻。 







 傻瓜,有種糖叫做整人糖。  萬聖節快樂。 





【後記】打出後繼的我真想繼續打出:無力 Orz(喂#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中了邪就打完了(!)
這篇有點惡搞性質,不過不要把我拖去斬好嗎(!)
我還想看看在玩COS的歌手們(重點是這個嗎# 
老實說我覺得整人糖並不酸(!)大概整不到我T_T請求大家給我糖 我就不搗蛋了(誰管你#) 
先簡短的這樣,明天要上課很惆悵Orz 
 在這裡我也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By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pkt Nico ぽこた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