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Nico歌手同人【馥 溫馨師徒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竊取了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的相似性,搭起兩者間的連結,期盼此後也會是如此,能夠討論著這個上傳動畫的地方,能夠一同看著新上傳的動畫被加入清單、被喜歡、被留言,討論著下一部要上傳哪首歌,然後繼續一同期待下一次得到的迴響,喜歡這樣的簡單和輕鬆,偶爾也會向對方賣賣關子,俏皮的像是想給對方一點驚喜。

 

儘管如此最後還是心靈相通般,知道彼此的喜好,所以驚喜什麼的一點也不適用在兩人身上,但是即便是這樣平淡的人生,對兩個人卻都是至高無上的寶物。

 

 

 

 

 

你深深認為,他的聲音猶如馥郁的玫瑰,誘人的驚艷、將銳利尖刺狠狠刺入無辜聽者的耳渦,尖端彷彿投出了無數的藤蔓,鑽入最脆弱的耳心,欲把所有按下撥放鍵的聽者操控俘虜,讓他們通通按下撥放鍵,不停的再生、再生。

他亦是曼珠沙華,有著致命的劇毒,讓聽過歌聲的人都中了毒,解毒的唯一方法是,不停的重覆Loop著他的歌曲。

 

 

 

有點像戒不掉的煙癮,只能一根又一根的抽下去,吸入的則是他周圍的空氣、那吞吐的白煙是愉快的氛圍。

也可以說是酒癮,順遂溫和的清香和甘甜自舌尖滑到兩頰,無一不留下芳香。然後再慢慢的順著喉嚨的曲線那麼一個拐一個彎就進了腹中,仍舊感受得到那股香氣擴散開來,五臟六腑都舒展了開來,

 

 

 

 

 

不幸的是,你被注入了那樣名為【腹話さん】的毒液。

你卻由衷感謝能夠中了他的烈毒。

 

 

 

 

對於自己來說,腹話是一個神奇的存在,既成熟又有才華的好前輩,一開始也是因為他的關係而踏入了這個圈子,進而覺得有趣而上癮,來回通了好幾次的Mail想把這個ニコニコ動畫的事情通通搞清楚,越來越深陷、著迷。

而更讓自己深陷其中、崇拜不已的是那磁鐵般吸引人的磁性音頻,選曲也總不按常理出牌,Tag總一如往常標上:迷樣選曲。

 

但是你知道,這個人不只選曲是迷,就連歌聲也同樣的有著迷樣的中毒性。

 

 

 

 

『這次的歌一樣很棒,腹話さん這次的聲音技巧也很厲害,下次也教教我吧!』 發送了這樣的Mail

一直以來忙碌的關係,只用了Mail這樣的方式來聯繫,送出後是鬆了一口氣,但腦內滿滿的是『好想見面、好想見面』,互傳Mail就像他的神秘感一樣,兩人各自隔著一層面紗,你看不見我,我也看不見你。

 

 

真有那麼一丁點寂寞呢。即便是一個人也沒問題的年紀、一個人也能辦得到的事情,在社會上不合作不行、在人生道路上只有一個人走太過孤僻,盼望誰可以當當自己的避風港、渴求著得到一點溫暖。

 

 

 

 

 

好想聽見誰的聲音在耳盼翩翩起舞、幽柔的吻著冰凍的情感,讓溶化了心淌著水流向那個人的方向去。

總覺得這個時候,Mail回傳的速度特別慢,在做些什麼呢?

 

 

 

 

「我也是會寂寞的。」你這樣苦笑仰起頭說著,問著誰似的卻和刷得雪白的天花板同樣沒有給予你回答,靜默的像是你的手機、像是你聽不見他的聲音、像是他開始有些模糊的身影。

這樣淡淡的平和負著哀愁感,一直以來都是該習慣的,但是開始接觸了這塊領域和他的聲音之後,世界便開始天旋地轉,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不再需要痛苦的時候一個人縮在角落,只要開口、把自己心中的唱出來,那麼整個星系也就像是繞著自己一個人轉啊轉、轉到你的身邊,不再孤寂。

 

 

 


惡搞性質的、變音練習的、轉音和多音。女性亦或是男性、成熟性感、可愛純良,受到眾多人歡迎的多聲線、開口擄獲了誰的心、誰的目光,點閱率向上飆升、推特也瘋狂轉著,究竟哪種聲音會被他喜歡、被他看好、被他關注到,你並不知道,所以一再嘗試、一再藉機的傳送訊息過去,有時候只是短短一行、有時候卻是長長一篇,都只是為了多增加一些接觸率。

 

 

 

 

讓你不禁回想起,好幾次聽見他的聲音都覺得很特別、好幾次從電話中聽見他的笑都有種手機漏電了嗎的錯覺,但那時恍惚的你不曉得他也是深深陷在你的聲音裡無法自拔的人。

 

 

 

泥沼裡,這次他不說,你也不知道。

 

 

 

 

 

『染香さん才是,聲帶快給我吧w』只有短短一行的回信,只有短短的五分鐘卻長得像十年。
笑了幾聲後還是撥了通電話過去,開頭便說道「腹話さん的聲帶我才想要」之類的話語,然後不等他回任何的話,便搶先奪走了發言權。

 

 

 

 

 

 

 

一切的起源都是你,所以感謝你。

 

腹話さん。

 

逐顏笑開,染香的笑容有著曬過朝陽後波斯菊散發出的甘甜味道。

咧開的嘴角像是道出了千言萬語也無法傳達的心意。

 

面對你的笑聲和被剝奪了的說話權力,他先是一愣、然後跟著展露嘴角,開心的笑了起來。

 

 

 

 

而笑中已經轉達了無限的思念。

 

 

 

 

 

                              【Fin.





【後記】仍然有跟沒有一樣(抹臉)

  是短篇w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這兩位w對我來說兩位都很重要無法取代
  應該會是快樂的師徒關係w

  私心希望他們合作合唱www畢竟感覺會有無限可能嘛!請唱吧  (!

  雖然強調無CP但總覺得我的手總把這段寫得好像有什麼不是我的錯(少來

 

 

 

 

 

 

  好吧我騙人惹我比我想像中的更喜歡染香唔喔喔喔!!! 

  還有就是腹話已經默默的好久了Orzzz我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