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ce-星辰花】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不過,雜誌的事情不是架空wwwww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BGM推薦:スターチス

 

 

這次改變了一下視點OU<b

 

 

 

 


 

 

 

 

Statice──星辰花藍雪花科,又名磯硹、不凋花,簡稱星辰。開花時具有紙質的萼片,真正的小花凋謝後,萼片仍表現開放狀且顏色不退而得名,可作為天然的乾燥花。

他有個浪漫且令人嚮往的花語:永不變心,持久不變。

 (取自網路資源)

 

 

 

一向簡潔的房間窗口突兀擺著一盆不知名的花,最外層的淡紫色綻放後,又在其中開了一朵小白花,像是綻放兩次輝煌的生命,淡紫色的萼片包覆著純白的小生命,那是他在某次表演的最後悄悄送你的種子,雖然口中說著真麻煩,但是仍小心翼翼的照著網路估到一般花草照顧的方式去照著栽培,但你仍舊不知道那盆花的名字,儘管他悄悄跟你說那花語代表著他對你的心意,卻沒有告訴你花名。

 

 

窗戶並沒有阻撓微風的前進,而是溫柔的讓了個空隙,讓風徐徐吻過後有雪白的小花墜落,輕柔的陽光灑上便像極了夜空裡的繁星耀眼的閃爍著,卻用這樣單純可愛的方式墜入人間,同樣像極了微笑時的他,那樣溫暖人心的話語、時而搞笑逗人開心、時而說些糟糕的話題。

 

 

 

是這樣一個讓人討厭不起來的人,他的一個笑、一個舉手投足都是焦點,你的目光無法從他身上移開一分一秒,一點也討厭不起來。

 

 

 

習慣了側著睡著,也習慣卷起身子,往常的習慣從自己的手心開始打破,睜開眼望見的是右手上面覆著誰的左手,而背後溫暖的感覺和耳邊的呼吸聲不是平常能聽見的,就算是自己家裡的那隻貓也不會有那麼有力而厚實的手和寬厚的肩膀。

 

 

就算不睜開眼你也清楚是誰,昨天雜誌訪談結束後攘攘著要到你家喝酒、吃下酒菜邊聊天,最後不知道是誰先醉倒了,不過慶幸在失去意識前是倒在柔軟的床上,而不是冰冷的地板,否則隔天大好的假日連錄新曲的可能性也沒有。

 

 

但還是不確定的讓睫毛輕輕揮過空氣,睜開眼看向床頭木櫃上擺的那面鏡子,反射出的倒影是你自己,和仍在熟睡手卻摟著你的他,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執念讓他摟得很牢,讓你想掙脫他的懷抱竟然也辦不到,或許心裡也是一點也不想離開他的懷裡吧。

 

只要頭向左偏一點就能看見那人的睡顏、呼吸到的空氣都有他的味道和昨晚殘留的些許酒香,可以看見他過白的肌膚,還有放大許多倍的童顏上仍未褪去的暈紅。

 

 

有些可人、激起心中突然的悸動,這樣的喜歡和心跳加速感,理當過了青少年的年紀就不會再有,但卻確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有一種不滿的感覺,如果是只有自己一廂情願呢?突然的想法讓你感到鼻酸,轉而對著那個摟住自己的人臉上吹了一大口氣表示不滿,被無緣無故當出氣包的他皺了皺眉嘴裡喊道:「不要再開酒了。」又讓你失笑,無法制止笑意的抖起了身子,卻意外的搖醒了方才還在說夢話的他。

 

 

不知道緊張什麼,你趕緊閉上雙眼,明知道假裝睡著這樣的事情很傻、很天真,但是還是忍不住裝作自己從來沒醒過、裝作沒看著他的臉笑過、裝作沒有在心裡期待他能摟著他一輩子過。

 

 

 

但是無法裝作不知道他握緊了自己的手這件事。

 

 

 

耳邊彷彿有著他嘴角上揚的聲音,溫柔的笑著望著你,像是要穿透了整顆緊張躍動不自然的心,然後被撘著的手一緊,他極為自然的握住你那雙有些僵硬的手。

 

『果然很不會裝睡。』這樣的想法一定被他在腦袋裡跑過好幾次吧!你忍不住這麼想著,但被握住的手卻忍不住感到幸福的回覆那隻堅定不疑的手,緊緊的回握,不顧他驚嚇的反應,笑了起來。

 

 

或許是,希望成為對方的習慣,所以放任緊握不放的手、放任摟住自己的手。

 

 

 

「蛇足さん醒來了就不要裝睡嘛!」ぽこた忍不住的開口,沒有責備的意思,口中溢出的都是甜蜜的字句,像是另一種表達方式說著:小傻瓜。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因為不想放開他的手,所以情願就這麼裝睡下去。

 

說過了是ぽこた的Fan,說過了喜歡吧!

都不是騙人的喔,會參加音樂舞台劇,不只是雜誌上單純說著的:想增進口才。什麼的。

而是,因為有你,所以不會害怕、因為有你在就好像什麼都辦得到。

 

 

 

 

 

有你,

 

因為有你。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我。」

 

「咦?蛇足さん突然說了什麼的?」

 「ぽこた......バカ。」嘴角忍不住的上揚了,無視被你罵的人不斷追問著為什麼,或是裝著可憐,你都知道,你們會一直走下去。

 

 

Statice──

像兩人之間的情感一樣……

 

 

 

 

 

星辰花,在真正的小花凋謝後,萼片仍綻放著且不會褪色

 

                                          【Fin.】 

 

 

 


 

【後記】

沒正經寫過的樣子其實是沒梗(抹臉)

這次還是來講講一些不重要的(!)

 

星辰花不是勿忘我,是兩種花(連花語也都不一樣)只是常被人誤解為是同一種花。

為了這個我爬了很多資料www

最多的顏色就是粉色、藍色、紫色、藍紫色,我自己都想種種了TDT

誰快分給我種子(無理#)

 

寫這篇我想從頭甜到尾,當初就在想:我真的辦得到嗎Orz

但是”不寫不行”啊的感覺,因為真的是愛爆這首歌Orz

還沒在手上Get這張的時候就不停的Loop(感謝親友)

後來Get我幾乎沒辦法不連作夢也夢到這旋律(這是走火入魔吧你#)

 還有說什麼甜蜜那段我真對不起大家,我自己都受不了快輾爆自己了(?

特別是 小傻瓜…… 傻個毛啊我是真傻了才會這樣吧

 

這種愛已經病態了真是對不起大家Orz(!)

如果能看完我會很開心的w

謝謝!連宣傳也很感謝xD雖然沒有要出本有點浪費宣傳機會(抹臉)

 

 

P.S 雜誌訪談是真有的事情w
    內容擷取無誤w但是就是因為眼睛爆炸所以才會衍生(爆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kt、蛇足、Nico、ぽこた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