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推薦:世界で一番近くに居るのに (ぱにょ)

 

 

 


 

 

 

 

泰戈爾--「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自己。」

 

效仿了那般精神的你,則是把你的所有給了他,把懾人的寂寞感留給自己。

彷彿把所有都獻給了他,像是被梅杜莎的眼給折了魂,變成怎麼樣的石塊都無所謂,即便是將被摧毀殆盡、即便是不被愛,僅僅只那一眼便已足夠。

 

 

「請讓我像被化為石像那些人一樣被你親手摧毀吧,你是個太過於美麗的存在。」

ぽこた差點將這句話脫口而出,四周無人的房間太過安靜又太過寂寞,發現自己差點失態又趕緊閉回了張開的口,這樣的自己不會是個被虐狂吧?

 

 

 

夢魘打翻了墨水,該有的星子全被染成了墨黑,整片夜空停止了閃爍、聽不到月亮的呼吸聲,這樣的寂寞彷彿是漸漸剝落的牆,將理智一點一點斑駁、靜默的讓人想哭,像斷垣殘璧中想掙出一隅的小草,無可奈何的被困在角落,無法吶喊自己的心情。

 

 

夢到了沒有蛇足さん世界的惡夢。

 

 

明明是世界第一接近那個人的距離,卻遙遠的像是要看不見那個身影。

一點點便好,若能碰觸到那人的髮絲或是感受到被那人體溫所溫暖的周圍空氣,即便如此也好,能呼吸到同樣的空氣也讓人著實覺得開心。

 

 

 

尊敬、愛慕,對於他是抱持如此的感情,不一樣,和別人不一樣,是什麼不一樣?個性不一樣?慣用手不一樣?跟和別人相處的感覺不一樣。

 

 

 

『那種感覺是愛。』夢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是這樣的感覺,搜尋引擎也無法找到這樣的悸動是什麼,最後是夢到惡夢幾天後,路上偶然碰著的好友,一同喝酒時見他一臉心事重重,聽ぽこた說完對那人的感覺後大方快樂的笑了出來,故意嗤笑著他都這把年紀了還不懂戀愛的感覺,空有張俊美的臉蛋卻像個傻子,懷疑他交過女朋友的事情都是騙人的,又問了對方是誰、漂不漂亮、年紀多大之類的……。

 

 

 

你尷尬的笑了笑,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巧妙的迴避,將對方灌了酒後,讓他一個人胡言亂語,你則是直喊著他醉了不讓他繼續詢問下去,隨手招了車後將這個醉鬼兼好友送走。

 

 

 

 

 

「是愛啊?」

你仰起頭看向一向明亮的月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開始變涼的天氣有些難受,像是承受不了負荷的開始微微顫抖了起來,那口氣在空氣中醞釀著難以表達的複雜情緒,被冷空氣微醺成一絲苦味向月的方向飄去,他不會喜歡自己的,這麼確信著,但把持著飛蛾撲火的信念,無論多少次都願意為那默默燃燒不語的熾熱火焰瓦解。

 

 

 

牽手好嗎、擁抱可以嗎?伸出手就能摟個滿懷不好嗎?

別拒絕關心、別哭泣好嗎?

多麼渴望他容許自己在他那張雕刻家也讚嘆不已的容貌上,不斷的、不停歇的刻上一朵又一朵名為笑靨的花。

 

如果被那種厭世、煩躁給纏繞著而感到焦躁不安,那麼深深渴求著此刻請讓你輕柔為他抹掉那股悶得可以憋死人的該死焦慮感,所以才會不停將愛說出口。

 

 

 

「喜歡你。」當作開玩笑。

 

 

「好喜歡你。」彈了額頭。

 

 

 

蛇足さん、我喜歡你。」遭受無視。

 

 

 

 

『對不起。』是接吻後最後他給你的回答。 

 

看著蛇下呂、看著蓮さん和他的合唱曲、看到clear和他友好的來往,羨慕、忌妒融成了無奈的苦痛,血液都在難受的沸騰,飛蛾撲火卻被熾熱的火焰給溶化、蒸發,啊啊、要是為了他身為人的尊嚴也都可以拋棄,做隻可憐無辜的吉娃娃、乖乖的、安靜的只待在他的身旁也可以,不被愛、屢屢被踹開可憐的狗也不要緊。

 

 

 

『不想只當朋友。』這樣已經超越普通朋友喜歡的心情果然不能了解嗎?

這份喜歡過了頭的心情,傳達、或是無法傳達都好,只要能在你身邊再多一點的時間,每分每秒都彌足珍貴。

 

 

 

蛇足さん、喜歡、喜歡、好喜歡。

瘋狂的喜歡,近乎痴狂,掏心也無法證明或陳述自己的那份心情,身影那麼近卻抱不到,看不見他的笑甚至也睡不著,苦啊、悶啊一口氣憋在心中,化為一口腥紅,在胸中疼得極限翻滾就快嘔出似的。

 

 

 

 

最後的那句「對不起。」

心頭像是被刀狠狠劃上一口,灑上一整罐的鹽巴,那樣的刺痛鮮明了過去相處美好的記憶,任由淚水想去清洗,卻是越洗越將鹽分洗進了傷口裡,啊啊、已經病入膏肓的喜歡、喜歡。

 

 

你卻沒看見他道歉完轉身背後的淚水,堅忍著什麼的卻又無法阻止它的落下,你不知道他為什麼道歉的表情看起來那麼難過、像去失去了全部一樣的痛,你不明白他艱難的道歉裡隱藏的話語,那是一句『我喜歡你,但不能在一起』。

 

 

 

 

除了痛苦空蕩的迴響,再怎麼用手也無法掩蓋滿溢出來的痛,雙手緊簇在左胸口前,仍舊無法抹滅沉痛的記憶,被勾子狠狠的勾住傷口,最後被用力撕扯開來,像是一個禮拜前還嘻笑著的嘴角,現在被捏碎丟進永無見日的垃圾桶裡。

 

 

 

然後,嘗試著去遺忘、嘗試著去忍受被遺忘。

  

 

 

 

 

 

 

 

抱持著單純喜歡著你的心情,再度笑著說

 

 

 

 

 

蛇足さん、

    『喜歡、好喜歡。』

 

 

 

 

嘗試著咧開嘴角,不要讓自己笑得太過於難看,你也看到了嗎?
喜歡、最喜歡,無法傳達給你的喜歡。

 

 

 

 

 

              『     』。

 

 

 

 


 有跟沒有一樣的後記: 

總之,是BE口咩!
很普通的BE……字數突然比往常多就有點嚇到的草草結束Orz

最後的空白請自由想像OU<b

BGM推薦:
請搭配 世界で一番近くに居るのに 吧^^(推薦愛曲)

這次也來殘害大家的眼睛了,口咩w
總之多多指教Yo
(我好想講其實我瘋狂的打喜歡也近乎病態了)

 

 

                 By燁

 

【Memories】Nico歌手同人【P蛇P】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勿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請勿讓歌手困擾 

  請不要在歌手部落格等地推同人文,這會讓作者和本人都很困擾噢!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欸 

  這篇是BE很介意還是請關掉吧TDT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如果留言的話我會很開心的QwQ(少在那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kt、蛇足、Nico、ぽこた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