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Nico歌手同人【蛇栗】 

 

  ※本篇全為架空!!!OU< 

  絕對非歌手本人發生之事,請不要把這篇文的內容等等的帶入現實 

  簡單來說,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槓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

 

_______________底下是很不重要的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 

 

    『吶吶、聽說,貓的記憶只有一天喔。』 

 

  興奮雀躍的語調,像是中了什麼大獎,沒有甚麼意外的說著如童話般的話語,從clear口中所說的話,總是讓人覺得可愛,儘管這句話就好像向隔壁鄰居大嬸聽來的小道消息,並不是那麼管用。 

モカちゃん一定每天都在認識新的蛇足さん喔!」嘿嘿的笑著,透過Skype傳來的聲音,總感覺有點遙遠,蛇足打從心裡覺得。

 

「我也、想要每天都認識新的蛇足さん呢。」越說越小聲,clear的聲音聽起來意外的有點像在撒嬌,從網路電話傳過來的聲音明明音質不夠好,甚至可以說是有些曖昧的模糊,這句話在蛇足耳中卻是異常清晰。

?」怕是自己聽錯般,想再次確認自己聽到的真的是clear說出口的聲音,那麼的清澈、鮮明。

 

然後網路電話沉默了一段時間後傳來了那個的聲音,如你料想般的清新。

「我、我是說,我想讓モカちゃん每一天都記得我!

帶有一點緊張、一點害羞,說完後又是甜甜的笑聲,卻惹得蛇足嘴嘟了起來,

竟然比較喜歡モカちゃんClear……蛇足有點不滿的喃喃自語,下一秒卻又重新展露笑容。

 

「喔?clear你的意思是,想要每天都到我家?」惡質的兒童。

「……我沒有說!」反駁。

「那麼明天就來我家吧,明天。」反駁失敗(。・ω・。),蛇足似乎用著clear常用的表情這麼說著。

 

拒絕反對意見、不同意拒絕邀約,半推半就之下clear嘆了口氣,答應了33歲兒童的邀約,其實clear心裡很開心。

有點、想快點見到蛇足さん呢,這麼想著的clear輕輕的笑了起來,柔軟像棉絮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到蛇足的耳朵,讓蛇足其實也有了同樣的感覺,好想見到、好想聽到、好想碰觸,彼此,那樣有點遙遠的存在。

 

 

 

 

結果隔天早上那個說要來你家的人興奮得睡不著,隔天因為太想睡而跌跌撞撞倒進你家,

就這樣乾脆的倒在你家沙發上和軟得像塊海綿蛋糕似的沙發融為一體,身體微微蜷曲著,而你的愛貓就這樣縮在他的懷裡,兩隻貓、不,一人一貓就這樣躺著,午後夕陽柔軟的陽光輕輕灑在身上,似乎根本沒有發現你剛踏進自家家門的氣息。

 

「喂、clear,在這裡睡覺會感冒。」推了兩三下,自家的愛貓卻率先醒來,喵的一聲自沙發上一躍而下,優雅的走了幾步便坐下舔起自己的貓掌,又朝你喚了幾聲「我餓了~」像是這麼說似的,蹭了蹭你的腿,寵溺牠的你,輕輕搔著牠的下巴,而牠回報的是幾聲貓叫,以及瞇成兩條線的可愛貓眼。

 

然後像是被貓叫聲而喚醒的clear眨了眨眼睛,像是從一場很遙遠、很遙遠的王國夢裡回來了,剛剛的貓叫,大概是公主的吻吧。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clear的睡顏總是惹得蛇足有這種童話般的想法。可惡啊、好羨慕,モカ公主的吻!不過其實也有那麼一點,想要親親可愛的王子。




看吶、王子睡得好沉。

和童話中一樣,吻一下就會醒來嗎?

無視就要醒來的clear.....





『距離,就這樣縮短也沒什麼不好嘛!』

三歲兒這麼想著。


 

 

 

 


其實我覺得這篇肯定會斷頭

曾經看到:

 

對我而言,是不是野貓並不重要,
只要我愛牠,牠也會愛我到最後一刻,就夠了

真的非常感動ˊˇˋ哎

這篇斷尾了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