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JBF

 

  

   

 

  全是作者妄想,不代表真實生活發生的事件,所以認真你就輸了(槓 

 

 

   先來個二コ二コ動画禮儀宣導O_<b 

·對於生放送的歌い手さん本人生顏截圖等,請抑制在公開場合張貼 
·
請勿公開放檔、求檔 
·
請勿在生放送、radio等場合過分強調海外組身份,愛是不分國界的哦 
·
在歌い手さん的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過度稱讃、告白等的comment 
·
在一般投稿動畫中抑制生放送、radio等場合的相關捏他 
·
在私人場合外請盡量抑制腐捏他 
·
歌い手さん和我們同樣是普通人,請大家一同低調維護自己所喜歡的歌い手さん,畢竟fans的言行對於歌い手さん的聲譽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________(。・ω・。)ノはぉ 底下是很不重要的正文____________

 

 

  每次放送要完結的時候,好像都是很普通的"おつ"、"Bye-Bye"不然就是唱著十分動感的歌,這次留給大家特別的印象吧!這麼想著的clear心中想了對於過去、現在、甚至是未來的心情,向大家說了有點感傷的話,唱了有點感傷的歌後結束了放送。

 

 

  蛇足依稀記得那首歌,是DixieFlatline所做的那首Just be friends吧,輕快悠揚的曲調,是鋼琴Ver.,指節一彎一曲,時緩時快,一分也不少的哀戚和上淡淡憂愁的歌詞,在clear口中傳出是種享受、是種治癒,clear說過他重視歌裡的情感,而蛇足也是,每一次的歌唱都投入了全力,像是在用生命譜出那樣獨特的樂章,他們都是會輕易沉溺於歌唱魔力裡的人,正因如此,兩人才如此接近。

 

 

  clear依稀記得那首歌,蛇足在放送時唱了好多好多歌,他都好喜歡,不如說是因為唱的人是蛇足,所以更喜歡。甘願讓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流逝只為了聽那一首又一首的歌,究竟聽了多久呢?

 

Just be friends悠揚的前奏驟起,而蛇足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重來,clear覺得怪,然後發現一直開著的Skype那人的狀態已經變成了「I don’t want to JBF > <」clear便輕笑了起來,聽見耳機裡,蛇足終於開口,旋律和他唱的時候是一樣的、音符也一樣、歌詞也一樣,但為什麼就是唱的讓他好想哭、好哀傷、好痛?

 

 

 

clear瞧見蛇足的神情,緊蹙眉頭認真的樣貌、漂亮的睫毛、好看的雙眼皮,上眼皮和下眼皮早已做了親密接觸,然後又是漂亮的搧動了幾下漂亮的睫毛,好像,有一點過頭的吸引力,那弧度在睜開與闔上時最為迷人,clear有點醉心,揪痛的心在蛇足唱錯詞笑場後稍微平緩,大概是覺得,蛇足真的不想Just be friends吧,有點可笑的想法,但是這樣的蛇足さん,好像是第二次見到了。

 

 

一次是在現在的Just be friends,一次則是當蛇足以為clear並不喜歡他、以為他的心意又再一次的被踏碎之前,

 

 

「我喜歡蛇足さん喔!比蛇足さん想像的還要喜歡。

 

 

當時的回答和現在一樣是不變的吧,即使歲月如梭,一次又一次的穿越無法停止的時光,clear想,回答仍然不會改變,儘管不知道那是哪裡來的自信。

 

 

 

即使他們都沒有許下彼此的永遠,也不敢去承諾深遠的未來,說不定,哪天就會和Just be friends一樣放開了彼此此刻緊握的手,兩人就此岔開了未來的道路,現在也不會後悔吧,他們曾經擁有彼此、彼此過高或是過低的體溫、彼此有些大的手掌、彼此分享過的啤酒或是冰淇淋,最重要的是他們擁有彼此跳痛熾熱的戀心,一路跌跌撞撞,時而不振、疲憊,哪怕傷透了心、痛哭失了聲,此刻他們的手是不會放開的,就像會一起度過幾百個以後。

 

 

clear想著,卻一點也不想告訴蛇足,有點惡質的讓他擔心也好,ドS就在這個時候發威,clear

笑吟吟的將Skype狀態改為「大丈夫だからー」

 

然後他知道,那個人一定、一定會按下訊息視窗───

 

 

            『大丈夫じゃないよ!』

 

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不要問我是什麼,因為我好想睡覺Orz

雖然內容本來就和題目無關(!)

但是我不知道會無關成這樣(竟然!)

 

歡迎來打爆我www(竟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