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DDPCG  

 

 

我也快受夠作者的腦洞了(即使如此逃離不了這系列)

 

前作(!):【微BL遊戲】輕鬆小品系列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ホモ】

 

 

    竟然是作者第一個推薦沒有玩前篇最好先玩完的系列作

 

 

介紹頁面:

http://www.freem.ne.jp/win/game/8378

 

 

點擊下載:

http://www.freem.ne.jp/dl/download/win/8378/797950ec28b64e79e7a4fb7e7d947380

 

 

 

【介紹】

 

少年主人公(普通人)與青年(HOMO)一起在船上探索的遊戲

遊戲時間約15分鐘~30分鐘左右

 

沒有戰鬥和死亡END,只是單純的解謎遊戲

如果能做為一個簡單打發時間的遊戲作品玩得愉快話就好了

 

 

★★END有三種、True end會有BL

 

 

※是「俺とホモと幽霊屋敷」「空と海と大地と呪われしホモ」「ジャックランタンはホモの夢を見るか?」等等homo系列作的續篇,前面說的作品沒有玩過就不能明白的部分很多,所以不大推薦單一玩此作品。

 

※會有甲甲的對話,對HOMO不行的人請小心遊玩。

只有True END會有描寫HOMOCG,不喜歡BL的人推薦迴避

 

 

 


 

上次的作者又更新了w

叫做『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HOMO

沒有綽啦標題離不開HOMO

 

 

 

 

一開始主角アーネスト夢到那個homoテレンス要和他結婚

然後他從惡夢驚醒後發現了テレンス就在他床邊 在他眼前輕輕說道

 「早安 My Angel

アーネスト:「媽啦是惡夢的延續!!!

 

 

 

後來會發現主角在船上,是因為暈船了所以在床上休息

アーネスト問了テレンス都不會暈船之類的嗎

テレンス「我一直都為了你而感到暈眩」

 

怎麼覺得他白目等級上升了?

 

 

可以自由移動之後→

房間的配置是主角睡左邊,homo睡右邊

調查右邊的床

テレンス:「我就是從這裡看你的睡臉看到飽」

アーネスト:「之後會朝向牆壁睡的」

テレンス:「要將屁股面對著我睡覺嗎?」

 

 

…真的是超級難以做人

 

 

跟人聊天→

アーネスト:「你之前就有搭過船嗎?」

テレンス:「船啊馬啊,大致上都有,不過還沒有上過男(ry」

 

 

……這次的黃腔好直白啊wwwww

 

 

 

因為主要目的是吃飯,旁邊一對新婚夫婦在說船上的傳說

新婚夫婦(夫):「聽說找到在船上藏的對戒,那兩個人就可以永遠幸福呢!」

新婚夫婦(妻):「好棒…就是為了那個而把這趟旅途當送給我的禮物的吧!那要為了我找到喔達令

 

然後聽他們對話的HOMO開口了

テレンス:「就是這樣My 哈尼~」

 

就是怎樣啦###

アーネスト:「等等,那個是戀人用的企劃吧,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吧?」

 

然後隔壁的夫妻又在打情罵俏,妻子又說了怕丈夫會偷吃或愛上別人之類的話題

那個超愛偷聽的HOMO

テレンス:「我是不會變心的唷哈尼

 

 

誰管你啊

 

 

突然船外打雷了,不巧アーネスト很怕雷聲

テレンス馬上叫他冷靜一點沒事,

船搖動得很厲害,也沒什麼食慾,問他要不要回去船艙休息

 

 

看起來還是有可取之處的啊這傢伙(驚訝臉

↑很失禮

 

 

回到船艙的房間休息之後

テレンス說有事要先離開

然後強行給主角帶上了左手無名指

說是找到的…

 

 

結婚啊 再結婚啊###

永遠在一起啊 爆炸啊!!!(←另一種快爆炸

 

少在那邊太好找(雖然房間真的不多(!))

 

 

 

這次有三個END,照慣例從微HOMO→略HOMO→超HOMO來破吧

(請說普通2普通1跟TRUE END)

 

 


 

 

【普通2】

是好感度不到80,沒有戒指

 

 

總之沒什麼對話都要你自己解謎&遇到一堆靈異事件

主角真的從一開始就衰衰的,狂被異世界的東西纏上w

 

然後你一個人解到最後才會再遇到那個HOMO(!)

他會跟你說美人魚的故事

 

テレンス:「把聲音作為交換變成人的人魚公主,因為沒能和王子結婚而死的詛咒而變成泡沫

 

    所以請跟我結婚 

 

 

什麼邏輯啊?!(翻桌)

38711wbu5z3srglb  

 

 

最後上船艙打BOSS

是個女妖讓船上的人都產生騷動,是因為想報仇

施了讓男孩子都崩潰的魔法

 

然後之前出現的一個女孩子被テレンス誤會是來搶主角的

這時候卻突然衝出來對女妖大喊

「為什麼?!!為什麼只有男孩子?!快來魅惑我啊!!!

 

 

然後往女妖撲上去,女妖立馬嚇得跳船(!)

我也嚇得想跳船了。

 

主角說他都不知道原來那個女孩喜歡的是女……

女孩:「嘛 我喜歡屁股和胸部啊!」

 

テレンス:「變態!」

アーネスト:「你才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最沒有資格說人家變態的人竟然罵人家變態了

 

 


 

 

【普通1】

好感度到達80,沒有戒指

 

這邊則是女妖很震驚為什麼還有男孩子沒有被魅惑

然後主角是因為之前テレンス給他的戒指的關係迴避掉了

然後要銃康アーネスト的時候テレンス很帥的衝出來

 

女妖:「為什麼?!為什麼沒有被魅惑?!」

テレンス:「因為我對女人沒有興趣」

 

因為完全是HOMO啊(!)

 

 

女妖結束之後アーネスト說有テレンス在真的太好了

テレンス:「作為謝禮,在我臉上給一個揪就好了」

アーネスト「給你一個巴掌就行了嗎?」

 

 

快給他一個巴掌

 

[ REC ] (!)

 

 


 

 

True END

好感度到達80,有戒指

 

 

我要來說調查的事情了…

雖然很不情願(#

 

一開始如果沒有找到那個變態HOMO 我是說テレンス的話

基本上就是END2了(!)

 

可以自由操作的時候發現那個傢伙消失超久

還發生了一堆恐怖的事情,到最後我受不了的跑去廁所

他就出現了!!!

 

テレンス:「一打開廁所的門就出現了天使!」

 

 

 

……完全不知道怎麼吐嘈這個喪心病狂的傢伙#

 

 

然後因為太可怕了,主角狂感謝這個變態

這個變態卻說:「我覺得這是命運,嫁給我吧」

アーネスト一秒冷掉:「你有在聽人說話嗎」

テレンス:「順帶一提,這是第100次求婚喔」

 

鍥而不捨的態度真是可以掌聲鼓勵(ㄍ

 

然後進了廁所後テレンス表示自己進廁所都要彎腰不然會撞到頭

アーネスト:「因為你很大隻嘛」

テレンス:「什麼時候看到的~好H~

アーネスト:「我是在說你的身高喔?!」

 

 

 

剪掉啦###

到底怎麼忍耐這個腦袋全是不正經東西的傢伙一起旅行啊?!!!

 

調查到船上的食物

テレンス關心的問主角有沒有食慾,還O不OK之類的

我覺得這次他真的有真心要攻略的FU…

可是下一句超級讓我爆氣(!

 

アーネスト:「嗯,應該已經沒事了,想吃肉」

テレンス:肉棒的話,有喔

アーネスト:「我會用叉子用力戳下去」

 

 

 

看到這裡

完全覺得這兩個人不會再有更多進展了(!

 

 

 

然後照著前面幾部

看到鋼琴我就會忍不住(!)

調查了

 

テレンス:「怎麼了?想聽我彈鋼琴嗎?

然後就彈了!

アーネスト:「安靜彈鋼琴的話還算帥的啊,這個變態」

テレンス:「心聲都說出來了喔HONEY

 

 

還是閉嘴吧,變態(!)

 

 

調查別人的床(!)

アーネスト:「一個人旅遊的話就會變得要跟別人分床了」

テレンス:「跟不認識的男人整天只有兩個人待在一起,有貞操危機啊!」

 

アーネスト:「普通的男人才不會去襲擊男人咧!」

テレンス:「

アーネスト:「

 

 

遲疑屁www

本來就不會啊!不會啊!!!

不要因為你是HOMO就覺得全世界都會去襲擊人家啊!

 

 

 

解決女妖的部分則是テレンス的聲音

化解這次危機

 

 

這次比較有可看性的是有那個變態テレンス的過去(!

 

 

アーネスト:「你會彈樂器又會唱歌,為什麼不當吟遊詩人?」

テレンス:「其實我不擅長在人的面前唱歌,那是特別的」

 

然後又說其實他其實原本就不喜歡彈鋼琴等等的

又把話題繞回戒指

 

テレンス:「HONEY戴著的戒指有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

アーネスト:「…是因為知道可以防止賽蓮(女妖)的誘惑而給我戴上的嗎?」

 

テレンス:「沒有錯,啊不過好想要一對的戒指啊」

アーネスト:「…是有再找到一個啦」

 

 

テレンス:「給我嗎?」

アーネスト:「…作為歌的謝禮,謝啦」

 

 

 

 

テレンス:「如果你說希望我可以唱給你聽的話,每天晚上我都可以在你的耳邊耳語」

テレンス:「不要在我耳邊啊變態!」

 

 

 

 

 

アーネスト:「我沒有不被說服的自信」

テレンス:「?

 

 

欸~~~~~~~~~~~~~?!

え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工工エエェェ((д゚; ))ェェエエ工工

 

 

 

 

続く

 

 

 

為什麼完結啦?!!!!!!

 

WHY?!!!!!

 

雖然作者說會有續作!!!

可是在這裡完結實在太過分啦!!!

什麼時候才能在一起啊?!

我覺得只差一個名份了

快點在一起拜託惹!(!)

 

我激動得想翻桌啊!

38711wbu5z3srglb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