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有最瘋狂,只有更瘋狂

  蛇下呂7即將友盡(造謠)

 

 

接著上回 【蛇下呂なにがし6】Repo捏他有《上》 

that表示:「真的是最低等級的爭鬥啊……」

蛇足:「中途我就看不下去了」

Gero:「小學生的謎題」

 

 

 處罰方式抽出來的是"醋"

 

然後竟然拿出了一個要插電的機器,說是吸引機

結果才吸一口,整個嗆慘www

馬上就揍了Gero一拳w

 

蛇足:「醋,進到了喉嚨一般不會到的地方去了……」

 

 

然後又抽了金色的箱子,又是大冒險

湯毛:「這裡面大概20張吧……放了十張嗎?!」

Gero:「……放了十張(弱聲)」

 

 

Gero:「順帶一提還有 扭扭樂twister 喔!」

然後就決定是這個了。

 

沒想到蛇足很不幸的猜拳輸了

就跟湯毛一起玩

 

扭扭樂↓

tw   

 

【開始】

湯毛 右手黃色

蛇足 左腳黃色

 

蛇足:「還是攻擊吧」

湯毛:「進攻太過了!」

 

轉完湯毛的要轉蛇足的時候

Gero:「給他(蛇足)一點難到不行的!難慘了的!讓他骨折去吧!

 

他不過是塞你辣咖哩,你倒是給我好好反省上次怎麼整他啊www

骨折真的很靠悲www

損友就是這樣子的#

詛咒我骨折的,我們友盡吧(!)

 

湯毛 右腳紅色

蛇足 左手綠色

 

湯毛:「好像快和蛇足抱在一起了啊……」

請讓我參與這個遊戲!

要我上刀山下油鍋都行,真的。(夠了#

 

我願意直接接受處罰,請擁抱我吧!

(友:靠悲喔人家是在玩遊戲你是來亂的吧!)

 

 

 

湯毛 右手黃色 (因為一樣所以保留)

蛇足 左手藍色

 

總之蛇足就是不斷的進攻→進攻→進攻

旁邊的thatGero也都笑慘

因為蛇足超級大進攻,一開始就是要把湯毛整死的程度www

 

湯毛 右腳黃色

蛇足 右手紅色

 

湯毛 左手藍色

蛇足 右手綠色

 

湯毛 左手藍色

蛇足 右腳紅色

 

湯毛 右手綠色

蛇足 左手紅色

 

That:「不要再攻進了www」

 

湯毛 右手黃色

蛇足 左手綠色

 

Gero:「(蛇足的姿勢)好像中國拳法一樣www」

 

湯毛 右手藍色

蛇足 左手黃色

 

蛇足:「這傢伙的氣息…」

慢著噴到你了嗎?!!!

不如這樣好了我支撐你你快把氣全都噴在我臉上吧!!!

呀─────────&%︿$#@#$%

 

 

……對不起我冷靜下來了。

 

湯毛 左腳黃色

 

 到這裡 湯毛輸了wwwww

然後就來懲罰遊戲

 

 

抽到的是── 辣果汁

其中也有不辣的,所以也有可能SAFE

 

湯毛一口喝下去,結果沒有SAFE的大喊了

向前倒的時候還去撞到桌角

然後大家笑成一片 超壞啊www你們也稍微關心他一下啊www

 

而且還壞到把這畫面重複播放好幾次

 

之後湯毛說:「這之後可能都不能說話了」

超辣,辣到湯毛真的無法說話w

 

 

 

 

接著又抽了金箱子的籤

上面寫了七龍珠的特南克斯和四角褲之類的東西

不是很重要www

 

蛇足:「這什麼?」

That:「煩惱相談?」

Gero:「想了這個的就懲罰遊戲吧」

That:「可是這個……」

 

蛇足:「啊就是你啊」

然後that就被逼迫要抽黑箱的懲罰遊戲www

 

蛇下呂和湯毛還有that怎麼還沒友盡(!)

 

 

That抽到了芥末…….

然後Gero總之是弄來了芥末,因為上次對決(東日本)

加上優格……

超噁。

 

 

印象中是地獄般的味道

 

幸好有打Repo的習慣↓

【蛇下呂なにがし3Repo捏他有《下》

 

 

還特別說了一下:各位親朋好友同好們……千萬別在優格裡加芥末喔。

因為好像真的難吃到會抓狂的樣子。

 

話說原本不是只有芥末麼?!

為什麼要加上優格啊?!!!

到底多有病才會主動去吃那種東西……

 

 

蛇足:「總之,把這個攪拌囉」

然後還不大能混合Orz

 

 

蛇足彷彿在攪拌嬰兒食品的攪拌完成了……

Gero:「那說『啊』然後餵食吧」

蛇足:「嗯,說『啊』、說『啊』」

 

 

 

『啊!!!!!!!!!』

 

 

 

餵我!!!!!!

求餵食!!!!!!!!!

就算會吐也沒有關係!!!!!!!

 

而且之後還會被稱讚!!!!!!!!

天啊餵我!!!!!!!!

(前面不知道還說誰有病)

 

 

我完全,振作不能了……

有朝一日可以被餵食的話,我願意拋棄人格(!)

 

恥力誠可貴,人格價更高;

若為蛇足故,兩者皆可拋。

 

至理名言啊!(法國要攻打過來了#

 

別管我了!我還有三條命五顆心!你們先走我殿後啊!

不要再靠悲我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我又離題了。

 

 

緊接著是真正的...

【煩惱相談】

    蛇足在推特上寫了mail地址,募集想煩惱相談的mail

    請期待4個人的戀愛talk秀。(x)

 

 

因為會暴露個人隱私所以我不說年紀之類的詳細w

簡短翻幾個有意思的或是直接翻翻他們的看法w

 

第一個問題的人說了她最近和兩年兩個月交往的男朋友分……(ry)覺得:把我這兩年的時間還給我啊魂淡之類的,於是題目↓

 

Q: 如何從失戀的打擊中恢復呢?

A: 蛇足說男孩子也有可能是不想說真正的理由傷到女孩子

湯毛:也有那種可能

 

Gero覺得男女想得不大一樣,像是回憶方面

 

湯毛說 女生甩了男生可能馬上就忘了,但是被甩了就會記住

 

That說女孩子比較容易會先說:『這個人不好』男孩子比較不會說

Gero說因為那樣做的話會被覺得很糟之類的

 

啊啊我完全理解不能所以請讓我跳過詳細 實在太麻煩了(!)

最後Gero要蛇足對鏡頭說總結

 

蛇足:「那個、結論總結一下之後覺得……

    去交一個新的男朋友不就好了?

 

然後就開始說進大學之後就可以交到更好的

是這樣說沒錯啦,總之…

 

……拜託誰把這個單元取消。

 

 

我覺得這個總結下得真的很爛啊wwwww(爆笑

非常好又霸氣,但是好像沒有解決問題啊wwwww

 

 

接下來的題目真的很北七(!)

Q:總是會在廁所睡著。要如何是好呢?

A:Gero:「那我可以總結了嗎?」

其他人:「好。」

 

Gero「請不要睡」

 

五秒就解決了這個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正經的問題www

不過Gero意外的吐嘈啦www

 

 

然後就結束了相談啦wwwwwwww

 

 

接下來又是針對主題的談話

【談話題目:生氣了的經歷】

 

蛇足表示:我沒有很生氣的事情……

不愧是霸氣十足的男人,不會為了一點小事生氣

 

就由Gero來說了(!)

是說在電車上普通時候都會接著耳機,但忘了就覺得很閒
然後前面有兩個看起來是新進的大學生很青春的在聊天

 

A:「我覺得把拍貼機拍的大頭貼當推特頭像的傢伙,全部都是醜八怪。」

B:「欸為什麼這麼說?」

A:「拍貼機的修正功能不是很厲害嗎」

說很可愛的人也會被弄得有點噁心www

A:「我絕對不原諒那種女孩子」

旁邊的B只說了:「嘿欸…」

 

…………嘿欸?wwwww

 

蛇足:「我們現在是在說『生氣』的事情……好懲罰遊戲!

因為完全就是北七的事情,所以Gero懲罰遊戲確定www

 

 

 

抽到了-喝苦茶

 

蛇足:「一口氣喝下去!」

Gero:「這 不 是 青 汁 (弱聲)」

 

然後就叫Gero趕緊喝,都說他沒喝,被逼到鏡頭前喝w

蛇足還加了醋(!)

 

That「快去,搞不好會接到CM喔!」

 

……哪間公司的老闆會錄用表情這麼醜的演員?(沒禮貌

 

 

Gero「超級難喝!」

 

廣告掰(!)

 

 

湯毛又抽到同樣的籤

就被大家逼著抽處罰遊戲(!)

湯毛:「拜託不要辣果汁!」

 

結果又是苦茶wwwwww

 

 

湯毛:「還記得上次我吐可樂了嗎?」

 

喝下去之後:「這、這什麼……」

Gero:「加了可樂(的苦茶)」

 

全部都是壞人啊wwwwwwww

 

然後噴可樂是女裝那集↓ 都在第五的故事w

【蛇下呂なにがし5Repo捏他有《上》

 

 

蛇足一抽笑出來:「不想變老 括弧33歲」不想變老(33歲)

Gero:「誰寫的w」

 

然後原本又要讓that躺槍

沒想到蛇足自己自爆了wwwwwww

結果又得懲罰遊戲wwwwwwwww

 

 

抽到 辣果汁啦www

 

喝下去之後

Gero:「嘴唇在發抖!」

湯毛:「好像老了的狗www」

Gero:「在哭嗎?在哭嗎?」

 

鏡頭是that手持的攝影機

近拍還是超美/////////////////

眼睛超級水汪汪,睫毛超級長

我的天啊~~~~~~~~~~~~~~~~

又帥又美////////////////////////

我覺得我突然又有了一種……

 

 

 

蛇足:「果然還是不行啊超級極限」

Gero卻立馬拿了加了醋的苦茶給他喝

結果醋和苦茶分離了所以超酸www

 

Gero抽了之後又是大冒險

 

【疊疊樂】

 

60312  

 

順序:湯毛→蛇足→?

 

然後到了that就敲了一下,蛇足敲回去

又說可不可以再敲回來

湯毛:「這樣是要玩到何時啊?!!!」

 

結果正當要敲掉的時候蛇足,立刻輸了。

 

 

抽了懲罰遊戲,抽到了- 『殿下』

 

Gero:「平時你的聽眾都怎麼叫你的?」

蛇足:「……殿」

Gero「就讓你今天變成名符其實的殿下w」

 

 

……看到蛇足出來之後我真的笑到快吐

有人不知道殿下妝的話,我會放上很大張的照片來表達

什麼叫做「殿下妝」

而且他們還要蛇足靠近鏡頭

Gero還要蛇足拿著Gero買來的大佛……

雖然蛇足也一直摸大佛的頭wwwwwwwwww

 

身為蛇足的腦殘粉,應該要對這種行為大喊:這對蛇足不公平!

我瘋狂笑到出去倒個熱茶家人都以為我發燒撞壞腦

 

借了嵐的照片真是對不起(!)但是我也是嵐的粉絲,請原諒我!

 

笨蛋殿下的妝↓

 

 ARASHI  

 

 

That抽到的又是戀愛相談的題目

Q:至今為止最過分被甩掉的方式

A:Gero表示他有他先說w

之前有跟人家告白,然後在等回答

在上課的時候收到了簡訊

總之就是後來打開後發現,好像是想要發給她朋友卻誤送到Gero那裡

內容大概是:「我被一個叫Gero的人告白了,但我對他完全沒有意思,想要拒絕他,但要怎麼拒絕才好?」

 

湯毛:「高招!」

Gero:「如果是她自導自演那超可怕的。」

大家都說女生天才

我覺得超傷啊,超尷尬啊wwwwwwwww

 

然後蛇足就說他沒有被甩過  又改口說有(爆)

Gero:「真的沒有也不要勉強… 反正好像沒有……」

蛇足:「有啦有啦……」

 

 

然後開始說喜歡上打工的女孩子,

半年後左右約了見面,去了卡啦OK之類的

結果…發現對方已經結婚而且有孩子了^q^

 

Gero:「那你說了什麼嗎?」

蛇足:「(有氣無力)恭喜……」

 

 

慘透啦!!!!!!

慘絕人寰啦!!!!!

話說這單元好讓人痛苦啊可以不要做了嗎wwwww

 

 

that說的時候,他說他覺得還好,但是他朋友都覺得很過份

是跟一個很可愛的在介紹香菸相關的宣傳……

然後有點喜歡上了的感覺就邀約吃飯

結果大概在下午1點左右的時候對方說「我要趕末班電車了」然後就被甩了

 

湯毛:「到底住哪裡啊www」

 

大概在這裡吧,我想↓ (亂講話

Redocn_2010041702060529  

我也覺得下午一點就要趕末班電車是住哪裡啊wwwwwwwwww

到底是住在哪邊才須要在下午一點趕末班電車啊www

 

Gero:「跨國界了吧 搭了飛機到隔壁國家然後趕電車w」

 

 

然後湯毛的部分是大概分手三次左右

是女孩子一直有出軌行為,還是跟工作上司……

最衝擊的是前女友跟他說「事實上我現在已經住在前男友那裡了…」

 

 

真的好衝擊啊 這個完全不行啊!!!!!

每個我都覺得有夠難過的啊wwww

 

Gero:「現在大家都說完了,那覺得誰最可憐的,用手指著那個人」

  然後那個傢伙就得接受處罰遊戲

 

 

為什麼?!!

為什麼那麼可憐了還要接受處罰wwwwwww

話說我覺得湯毛最可憐啊!!!

 

結果全部人……

都指了湯毛,包括湯毛都指了自己wwwwww

 

 

湯毛:「為什麼要處罰遊戲啊www」

然後還是抽了。

抽到辣果汁就喊不要的丟了w

之後重複就不要

Gero就說要指定,說要用氦氣瓦斯……吸一口氣然後告白(!)

還有對交往過的女朋友說一些什麼有點害臊的話

 

 

我很不要臉的放了最敬愛的鳥屎吸氦氣影片來呈現吸了氦氣會怎麼樣(狗腿屁#)

 

 

 

結果吸了好大一口,湯毛的聲音還是沒怎麼變www

說出來的話真的很讓人覺得害臊(爆

 

湯毛:「馬上就要求膝枕還有挖耳朵……」

 

於是Gero要他再說一個w

Gero:「初吻的地方」

 

湯毛:「(腳踏車)停車場。」

 

 

笑完之後,又繼續疊疊樂

然後又從蛇足www

蛇足→Gero→湯毛→that

 

這次比較順利www

結果在第二輪的時候,整個積木塔都倒了wwwwwww

才剛懲罰完的湯毛,又得再接受懲罰wwwww

 

【俄羅斯輪盤章魚燒】

 

顧名思義──裡面有幾個很不正常(!)

Gero還要他吸氦氣發表吃到的感言wwwwww

 

 

然後蛇足抽出來沉默了一下:「有幾個大冒險?」

 

 

【大冒險- 爆爆氣球】

 

就是一個有限時的機器,時間到了就會把氣球給勒爆

氣球爆了的話,在誰手上就會有懲罰!(貌似只有40秒)

 

題目: 都道府縣 記憶力對決

 

順序就是照著that→蛇足→Gero→湯毛

然後還要複誦前面的人所說的

結果到了第二輪,Gero就爆了www

大阪→東京→奈良→和歌山→北海道→沖繩

 

大概爆在和歌山的部分(!

 

 

Gero懲罰 【芥末】

又來一樣的恐怖記憶甦醒了wwwww

還是被逼著吃了w

 

底下還打了字幕↓

 

※ 他已經經過了很多特殊訓練

※ 看了這個的大家請絕對不要模仿

 

 

幸好,我在蛇下呂5的時候就幫大家打上標語了(!)

官方現在也叫大家不要模仿了www

 

 

然後Gero很不服輸的又要一次

 

【大冒險- 爆爆氣球】

題目:動物記憶力對決

 

同樣照著that→蛇足→Gero→湯毛的順序

遊戲開始後我就發現了一件很震撼我的事情

 

 

……我沒看過這麼壞心眼的想整死朋友的一群男人

 

順序必定要說一下了,原文比較能表達為毛我會說他們找死,所以也附一下

 

That:エリマキトカゲ(傘蜥蜴)→

蛇足:ウーパールーパー(墨西哥鈍口螈)→

Gero牛→

湯毛:タカアシガニ(甘氏巨螯蟹)→

That:ニホンザル(日本獼猴)→

蛇足:鳥

Gero:……

 

然後爆了(!)

客官們你們倒是說說這群人啊!!!

這都是什麼名字么壽長的動物啊www

 

 

Gero懲罰 【醋】

 

然後遭受蛇足一開始的痛苦wwwww

蛇足:「刺激物質直接進到深處的感覺w」

Gero:「突然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結束懲罰之後又抽了一張

反正被抓包是that寫的就被迫又抽了懲罰www

 

 

that懲罰 【超人套裝】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湯毛也被迫換上了wwwww

於是變成這樣:

 

 VTS_01_4_2014223183644

這畫面莫名讓我笑到差點把晚餐吐出來……

 

 

 

 

因為一秒讓我想到這個…

04  

圖片取自網路,有版權侵犯請告知,會快速撤下…

如果沒有的話,這種恐懼感將會繼續侵占每個來看的太太們(!

 

 

 

到這裡差不多結束了本篇,開始放ED和回憶www

這次的ED曲也很不錯

我覺得頗好聽w雖然歌詞很好笑w

 

 

接著Gero自己開口說蛇下呂7的事情

蛇足就提他的"うどん事業應該很忙wwwww

Gero就要他安心完全沒工作w

 

然後說會有蛇下呂7

That說想做一個家庭拜訪之類的東西

Gero:「拜訪誰?隨便?」

That:「對w」

Gero:「你的頭腦還好嗎w」

 

拜託敲我門(這人腦袋也不好使了

 

 

然後Gero很隨便的說說

蛇足就要他正經點說

 

……可是你其實也沒有正經說啊wwww

 

 

 

總之Gero很認真的說了之後會有7

 請和家族一同觀賞

 

 

這是Gero推薦的!

 

 

  ……反正我是不會建議這麼做的。

 

 

Gero:「(蛇足)那你root5沒問題嗎做了這樣奇怪的事w」

蛇足:「不說的話就不會漏餡……」

 

 

我並不這麼覺得啊!

 

如果你是個肉包子,那麼你現在的肉餡已經出來打招呼了

如果你是個甜包子,那麼你現在的紅豆已經離家出走了

 

沒關係不管你是什麼樣的包子我都喜歡你(嚴重離題

 

 

 

請讓我也來個總結吧。

 

之後會出7,我個人方面當然會喊話請大家支持一下

真的很擔心財力方面(!)

 

蛇下呂做了四年了

意味著我也做了差不多四年左右的Repo

突然覺得自己很老(抹臉)

 

以及,一直以來很感謝大家推廣我的Repo///

寫這些其實是我的一點小興趣,所以被別人看到還頗害羞的(!)

畢竟當初就是寫興趣還有禍害大家的,其實也是要做點推廣(?

不過看到大家很喜歡,我也非常開心w

有種朋友變很多的感覺(到底多沒朋友#

很感謝支持我的你們~

 

那麼以後也請多指教囉!

 

 

對了,誰來幫我跟蛇下呂要一下宣傳費啊?

 

 

では、 ノシ

 

 

                     By 

 

 


 

 

 

 

IN中國(旗袍)

【蛇下呂なにがし1】Repo捏他有《上》 

【蛇下呂なにがし1】Repo捏他有《下》 

 

IN台灣(第一次到台灣)

【蛇下呂なにがし2】Repo捏他有 

 

IN東日本(女裝有w)

【蛇下呂なにがし3】Repo捏他有《上》 

【蛇下呂なにがし3】Repo捏他有《下》 

 

Gero處罰遊戲

【蛇下呂なにがし4】Repo捏他有《上》 

【蛇下呂なにがし4】Repo捏他有《下》 

 

台灣旅行篇 可是幾乎就是處罰蛇足(!)

【蛇下呂なにがし5】Repo捏他有《上》 

【蛇下呂なにがし5】Repo捏他有《下》 

 

這次:(江之島&品川)

【蛇下呂なにがし6】Repo捏他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下呂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