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總有上限

  愚蠢沒有下限

  飢餓達到極限

 

照慣例放上影片 蛇下呂なにがし6

  

 

 

 

.s 這片沒有吃飽的時候請大家絕對不要觀賞

   還有,這片告訴我們:「不要因為難得所以亂買東西」(?)

 

對了強調一下,因為我會先用word打字

所以所有在開頭的英文字母都會變成大寫,像是that會變成That的狀況

請多見諒。

 

 

一開始又在……不不不,這次場景換了一個地方

沒有以前的那個沙發了(因為Whim’s仍閉店中)

坐位也非常的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四個人還是擠在一起www(爆笑

 

話說,提到這作品已經是第九部(加上蛇下呂道)

湯毛說コミケ也經過四年了

Gero說膩了膩了

湯毛:喔?要解散嗎?

 

湯毛是想脫離虐待了吧www

 

 

畫面接著跳轉到車上

介紹了他們之前的「ノッペルディア・クリノッペ」

關於這片啊……稍微講一下(x稍微 o廚廚)

 

NONBBERU  

 

發售情報

2013612()發售

・『ノッペルディア・クリノッペ クリノッペ盤』(CLCL-1) \1,050日幣(含稅)

・『ノッペルディア・クリノッペ 蛇下呂盤』(CLCL-2) \1,470日幣(含稅)

 

DVD映像: Gero就是厲害的歌唱力以及煩躁感……

       綁小馬尾的蛇足超萌//////高音也超美 

 

短版試聽:

 

 

這個動畫:

 

 

我要跟蛇下呂收宣傳費啦#

不然這樣好了,請他們跟我說句:「宣乙」就抵消了(喂

 

 

總之來到了江之島,一開始就吃了好料的

例如說生魚片

這裡我完全不想說話……^q^(對吃貨來說很殘忍的畫面)

決定拿出OREO來喀

不過姑且是說一點資訊

 

Gero沒吃過海鮮丼,還問大家怎麼吃才好w

海鮮生魚片初體驗(!

 

湯毛:「這樣的畫面最近在蛇下呂都沒看到,搞不好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畫面啊」

That:「完全變成旅遊節目了……」

湯毛:「至今為止在蛇下呂喊著『好好吃啊!』的部分好像沒有過?」

 

真的沒有!因為都是自己人在做,除了that做出來的東西之外,其他的都不能吃,不如說──根本不是人吃的。(別這樣#

不過我覺得蛇足的可以吃吧(別溺愛啊#

 

然後Gero叫蛇足吃吃看,沒想到蛇足不小心加了太多芥末www

這種笨拙的地方也好萌啊////(請住口

 

對了,我不小心根據影片內容,又找了一下他們吃的店家

不小心的決定手滑要貼店家資訊

怎麼辦我覺得我越來越喪心病狂了

 

 藤  

藤浪

地址:日本國神奈川縣藤沢市江の島1-3-19

電話:0466-279863

網站: http://www.cityfujisawa.ne.jp/~shouten/shop/eno012/eno012.html

 

這間店外面就有很多小黑板,上面都寫著菜單,辨識度應該不低

而且最有名的是魩仔魚的樣子,有去的同好們不妨去吃看看朝聖一下(!

 

 

吃完後他們向前了幾步到了一間土產店,一直喊著:難得嘛難得嘛!

結果湯毛就買了一頂鴨舌帽和一個寫著「湘南」的燈籠wwwww

為毛啊wwwww

 

還說到很台灣的感覺www

身為台灣人我不得不說……台灣的店真的很奇葩(道歉啊#

 

接著湯毛慫恿了Gero買護腕,Gero自己又找到大佛像說很想買www

結果就決定找來蛇足下水一起「男気ジャンケン(男氣猜拳)」

上次來台灣時也這麼做啊…真是玩不膩!再來複習下規則吧!

 

【規則】

贏的人要連輸的人的份一起包了買下

贏的人絕對不能露出後悔的表情,要表現得很愉悅

贏的人如果露出很後悔的表情就要處罰遊戲

 

  總之就是種很神經病的猜拳。

 

 

結果第二輪……

Gero自己中招啦wwwww(笑吐

 

 

然後蛇足也買了東西

我突然很想吐嘈他…

前面Gero還在說蛇足是root 5的隊員所以很酷炫狂霸跩,然後說蛇足自己說有很帥的服裝要穿來……

 

一開始的服裝就殺爆全場的少女們

結果他現在竟然選了一個全藍的T恤,背後又寫了「湘南」www
脖子上還掛著吹泡泡的www

DAGERO1  

 

整體來說我只想說……

 

我 可 以

'`,、ァ(*´Д`*'`,、ァ(閉嘴#

 

 

 

接著抽籤 (一個籤一百元)

 

蛇足 中吉(第7號)

湯毛 吉(第40號)

That 中吉(第30號)

Gero 中吉(第46號)

 

內容我就不詳細翻了,有時間大概才會補完吧

(不然你們還看啥呢…好吧其實是我覺得累啦)

總之,

 

……我已經確定過了,這籤筒裡面肯定沒有凶。

不然依照蛇下呂這樣的走向,肯定百害而無一利(不要亂講話#

我是說 肯定有人會成為整團之中帶賽的人(沒比較好)

 

 

 

接著他們就投錢去參拜

湯毛表示:「剛剛蛇足好像很小聲的說了:『結婚……』」

 

不要把人家的願望說出來啊wwwww

 不如跟我好了

 

話說才剛開始就吃了飯……

Gero又說:「我們就去吃很美味的料理吧!」

湯毛:「太好了!」

 

魂淡啊!不是才剛吃過嗎?!(摔滑鼠

你要我這個明明吃過飯,可是肚子卻叫到街頭巷尾都快聽到的人如何是好?!

 

湯毛:「……不過才剛吃飽,又要吃?」湯毛你發現了啊?!!!

Gero:「他呢……(拍蛇足」

蛇足:「這次我去協調了一間店,請他們做超好吃的料理……」

 

然後這次蛇足竟然提議了要做"那個動作"

 

「一直以來都做的跳躍的場景轉換」

 

我看得滿頭上出現了問號

 ?????

您還好嗎?您怎麼跟著他們瞎起鬨啦?!!!

……然後做了這個動作之後他們也沒有到目的地

 

而是一下子就在車上,還晚上了而且下著雨^q^

他們完成了史上 最不合邏輯的場景轉換……

更好笑的是,他們跳到車上的姿勢不僅很假,還很難看

(把字放大又用淺色到底是想低調還是高調#)

 

 

Gero:「還馬上就晚上了。」

你也知道嗎wwwwww

Gero:「因為滯空時間很久的關係嘛」

 

……時間久到可以穿越時空啦###

你們這麼強悍,粉絲們知道嗎?

 

 

接著表示要前往東京,Gero還強調蛇足找的店家很不錯的樣子

蛇足就說是在很漂亮的地方──東麻布

名為「feel」的店

沒錯我又要來放資訊了(!)

 

  官網:http://kan-feel.com/

  TEL 03-6277-8229

  地址: 東京都港区東麻布3-5-12麻布CCビル1

 

 

官網建議是從 麻布十番駅6番出口徒歩12

我來放放圖了(!)

FEEL   

 

 

到了之後在門口喇咧了一下子

蛇足說進去後再告訴你們規則

大家想說什麼規則的

湯毛就說:吃的方法?還是作法之類的嗎?

 

 

……進去後發現,果不其然是蛇下呂,還是要來點遊戲才刺激

每個人有20000的額度

點四道菜,然後差最多的付全部人的錢(加起來總共八萬日幣)

……你們這些財閥,湯毛輸不起啊!拜託別讓他輸www

 

有某個日本綜藝節目吃名店猜價錢的既視感

ぐる●イ 中翻:美食●大頭 的感覺 ↓

(把圖放出來打碼有什麼意義#)

 

 節目21e8b194a8e0162c4f5cc4c05e2cc7d9  

 

 

 

對了,到這間餐廳之前都是蛇足付帳。

真不愧是財閥(REPO主是窮鬼

 

第一道菜

That2500日幣 蛇足猜4500日幣

Gero3800日幣  湯毛猜4000日幣

 

到了要猜第二道菜他們就又改了第一道的預測啦#

第一道菜(2)←?!

That2500日幣 蛇足猜2000日幣

Gero3500日幣  湯毛猜4000日幣

 

第二道菜

That5000日幣 蛇足猜5000日幣

Gero5000日幣  湯毛猜4000日幣

 

第三道菜……又改第一道菜的預測價錢了

給不給人活啊?!要不要讓我REPO啊?!(痛哭)

以下我決定放上最後猜測的價錢表(!)

 

 

【最後結果】

     一   二   三()  四(甜點)

蛇足  3500  5000   9500   2000

 

That  2500  5000   11000   1500

 

Gero  3500  5000   9000   2500

 

湯毛  4000  4000   8000   1500

 

 

結果餐點送上來之後……

不是鵝肝就是松露還有魚子醬……

 

可是蛇足吃下去之後

那個笑容和那個反應 簡直萌到爆啊!!!!!!!(住口#

整個不停的在位置上彈跳'`,、ァ(*´Д`*'`,、ァ

 

Gero吃之後也說超好吃

但是發表感言顯得他超愚蠢(爆)

第一道菜他點了玉子相關料哩,然後說玉子不只是軟,而且還有咀嚼到「サクっ」的口感,然後發現:「啊那是松露嗎?!」

 

被大家當笨蛋了呢,Gero。 

 

第二道

大家都已經沉醉在『從來沒吃過的美味』裡面了www

我餓得啃起了炸雞排……

等到換湯毛吃的時候大家問他如何

湯毛:「超好吃,可是想到這之後可能面臨的事情就覺得心情複雜……」

湯毛wwwwwwwww

然後因為只有他的盤子和其他三個人的不一樣

湯毛已絕望表示:「如果接下來又是不一樣的盤子我就有覺悟了。」

 

這簡直就是用生命在比賽(!)

 

第三道

結果大盤子在thatGero那邊(爆笑)

 

然後因為食材實在太好吃了我看了口水直流,這裡不多講解服務生說的內容

什麼高級豬肉用紅酒煮啊,什麼法國菇調味之類的……

 

湯毛和蛇足都點了豬肉

湯毛試吃說超軟超好吃

 

Gero:「那和女孩子的肌膚相比哪個比較軟?」

湯毛:「女孩子的肌膚(秒答)

 

爆笑wwwwww不過湯毛有回說當然是豬肉www

 

 

 

因為這次我沒有Get資源,等DVD等到快吐了的關係……

所以我也要小心眼的不告訴大家的結果是誰輸了(好意思

 

但是最後一名要付的錢是82500……

我們替他默哀(!

 

 

但是我一定要說說第一名是誰

什麼?看到我這樣說就知道是誰了?對啦對啦……

 

 蛇足

 

是他沒錯。(不要放這麼大#

 

 

然後結束之後蛇足說有準備禮物因為Gero讓他克服甜點恐懼,為了感謝他

是 黃咖哩

原本我不知道為什麼……

 

結果湯毛和Gero同時吃,過沒多久都大叫

大概知道了。

 

果然蛇足是那種有仇必報的人

 

不過Gero明顯比較辣,因為有奇怪的紅色物體浮在上面w

 

蛇足:「你有想起我努力吃甜點和游泳的那副模樣了嗎?」

Gero:「好醜,哈哈哈!」

蛇足毫不猶豫的,塞了兩三口咖裡到他嘴裡

Gero:對噗起

 

蛇足依舊秉持著上次的態度:

 

 

好鬼畜啊wwww

我喜歡wwwww(友:……可以不要那麼病嗎?

 

 

然後湯毛說到之前去了京都「激辛商店街」

買了「激辛饅頭」吃了四分之一個

結果辣味留在嘴裡兩個小時左右散不掉的驚悚狀況(!

 

好可怕啊我不敢吃www

 

不過蛇足說辣有種神奇的魔力……

太棒了,幸好我能吃點辣

 

 

that就很悲催的就開了整天的車,又付了全額www(ㄎㄅ講了#

超悲劇www招誰惹誰拍蛇下呂別人受罪啊www

 

 

    在這裡一天就結束了

然後畫面又停在湯毛刮鬍子的畫面……

 

第二天就又在第一天出現的地方

 

然後蛇足一直說Gero很大聲又很吵

嗯 真的(!

 

 

然後有人問說是在哪裡

蛇足說是 品川的JOYSOUND

 

他借的場地

 

不愧是人氣當紅團體兼財閥外加智勇雙全的池面美聲歌手(誇太過了

 

 

然後Gero一開口就提到了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

讓我打開孔雀餅乾的主因

 

Gero:「(桌上)還有一堆的馬鈴薯之類的,很有派對的感覺…」

蛇足:「今天呢,也要繼續承續著昨天的歡樂……」

 

嗯,我昨天半夜吃的東西也承續著今日的體重……

我今天吃的東西,將會成為我明日的……(痛哭

 

然後that被喊:八萬元膩桑~

 

That:「錢還是借的」

蛇足:「快點還來

湯毛:「一天一百塊」

That:「兩個月付一次」

Gero:「還到孫子那代」

 

也還太久啦www

我覺得這集的蛇足真的好鬼畜啊www

整個主控權都在他手上www

 

Gero:「啊,那酒也OK嗎?」

蛇足:「可以喔」

湯毛接著問:「那錄影機可以暫停嗎?」

Gero:「會變成像在台灣那樣的情況……」

蛇足:「那是最不行的一次放送w」

Gero:「蛇足的糟糕段子超過的啊……」

湯毛:「以會卡掉為前提說了糟糕話題 上次Gero也說了糟糕段子也被採用了」

 

 

真的很糟wwww

我想應該是第2集 ↓

【蛇下呂なにがし2】Repo捏他有

 

 

他們真的醉得很誇張……

誇張到我想要敲暈他們,讓他們趕快去睡

不要出來妖言惑眾,傷害大家(!)

 

 

然後Gero說如果關掉錄影機的話,有趣的話題大概會有七八成都不能用了

算了啦……

你們的生放送也不是很有形象啊……

況且都破滅第一次了,大家都不會懼怕第二次衝擊的到來(X)

 

來吧我挺得住!

 

接著Gero早有準備的拿出了箱子,裡面有一些題目,針對那題目說一些話

我想這應該是最輕鬆的環結了(!)

就是邊吃邊聊天的感覺……

 

第一個抽的人是蛇足

抽到的題目是很神祕的:假設自己變成女孩子的話……

好萌啊我可以(沒人問你#

 

蛇足:「夠了吧這個 什麼東西啊」

Gero:「如何?」

蛇足:「是身心都是女孩子嗎?」

Gero:「那不然身體是女孩子,心是男孩子」

 

Gero:「明天起床就:『嗚哇!』的起床之後發現自己是女孩子」

   「看了服裝和櫃子,都只有女孩子的東西」

蛇足:「欸?有必要做到那樣嗎?」

 

湯毛:「如果是我這種體格成為女孩子的話,只會絕望吧」

Gero:「為什麼你的身高體重都不改變呢www」

湯毛:「是個男的就勉強ok,可是是女孩子不就完蛋了嗎……」

 

好煩躁啊www

不要再加上奇怪讓人困擾的設定啦www

這樣下去會一直困在「我是個怎樣的女人」的情況下啊www

 

蛇足:「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總之在公共浴場……」

Gero:「會去看看?」

 

……等等wwwwwww

 

That:「首先不會想先確認自己的狀況嗎?」

Gero:「我也會先看手機 和誰正在交往之類的 喜歡誰之類的」

蛇足:「那設定也太奇怪了w」

   「如果從湯毛那裡收到了很甜的mail的話怎麼辦啊」

Gero「一股作氣衝去山裡。」

 

我想像了一下,大概是這樣吧……

 

 

 

湯毛坐在你的旁邊,他現在非常的難過。

這就是所謂的「友盡」嗎?!(!) 

 

 

蛇足:「嘛正常而言身體變成女孩子也不會看不習慣,可能會就算看到女性的模樣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吧」

That:「心情就還是男孩子那樣」

Gero:「也不會有什麼衝動」

湯毛:「就像變成仙人一樣」

Gero:「那是因為太有男孩子的心態了吧w 角色:仙人」

 

我覺得湯毛的話可能會是龜仙人(沒禮貌#

 

 

湯毛:「總之會先脫衣服確認吧」

蛇足:「看看是大是小……」

湯毛:「胸部(パイオツ)對吧」

蛇足:「不要用業界用語www」

 

總之就是一堆有點糟糕的話題w

Gero是想說一些像女孩子的話題

 

湯毛:「感覺女孩子的糟糕話題很銳利,想知道」

 

 

 有些事…

不要知道比較好。

 

 

雖然我惡人無膽,最多就跟人家討論二次元的下ネタ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很不安(有嗎?)

這樣糟糕的話題差點進行下去的時候馬上被蛇足拉了回來

 

蛇足:「你們不要馬上就往糟糕的地方發展好不好」

 

於是Gero繼續拿出金色的箱子抽籤 結果是大冒險

湯毛:「先說抽到這個的機率多大……」

反正Gero說要到品川玩個盡興,看來很不妙啊(!)

 

說是有「疊疊樂」、「問答題」之類的

總之先來了問答題

 

兩分鐘以內回答10個問題

That:「兩分鐘回答十個問題沒問題嗎?一個問題只有12秒」

  「這些是什麼問題?」

 

Gero「歷史。」

   「最輸的-懲罰遊戲。好開始!

 

每次都耍這招啊!!!!!

 

 

來吧來看看題目吧!順帶一提這些在課堂上都上過了(!

 

 

第一題:邪馬台國的名字出現在中國歷史書上叫什麼呢?

正解:「魏志倭人傳」

 that:沒寫

 蛇足:我讀的歷史書只有史記

 Gero:古書紀

 湯毛:我也是古書紀

 

第二題: 聖德太子繁榮了的文化叫什麼呢?

正解:「飛鳥文化」

 that:平安

 蛇足:很多

 Gero:飛鳥文化

 湯毛:不知道

 

第三題: 710年,效仿唐朝首都長安的都城叫什麼?

正解:「平成京」

 that:平安京 (←794年)

 蛇足:京都

 Gero:大阪

 湯毛:平成京

 

第四題: 「請回答朗誦了『この世をば我が世とぞ思ふ 望月のかけたることのなしと思へば』這首和歌的人是誰」

正解:「藤原道長」

 that:小野妹子

 蛇足:我

 Gero:吉岡君 (???)

 湯毛:菅原道真

 

第五題:闢護源義經,被源賴朝所滅了的是哪一族

正解:「奧州藤原氏」

 that:北京的人

 蛇足:沒寫

 Gero:平

 湯毛:平家

 

 

第六題: 鎌倉幕府滅亡後,後醍醐天皇實行的政治叫什麼?

正解:「建武的新政」

 that:我寫了犍陀羅……

 蛇足:哈?

 Gero:鎌倉政治

 湯毛:我不知道

 

第七題: 關原之役中,輸了那方的中心人物是誰?

正解:「石田光成」

 that:沒寫

 蛇足:德川

 Gero:德川家康

 湯毛:贏了的人喔……雖然我也沒寫

 

第八題: 關原之役之後,服從德川家的人叫什麼名字?

正解:「外樣大名」

 that:白紙

 蛇足:白紙

 Gero:白紙

 湯毛:不清楚寫了毛利元就

 

第九題: 1854年,美國大使Perry與江戶幕府簽下的條約是什麼?

正解:「日美和親條約」

 that:日美和親條約

 蛇足:白紙

 Gero:華盛頓條約

 湯毛:下關條約

 

蛇足:完了我0分

Gero:順帶一提,有華盛頓條約嗎?

湯毛:有喔

That:就是讓木頭不能進口

 

好聰明!!!

 

第十題: 1871年廢止藩,設置縣。這稱為什麼?

正解:「廢藩置縣」

 that:廢藩置縣

 蛇足:白紙

 Gero:白紙

 湯毛:廢藩縣置

 

我以為這是送分題(!)

 

 

【最後結果】

湯毛:1分  Gero:1分  蛇足:0分  that:2分

 

然後就要進行處罰遊戲了……

至於處罰方式,就要抽選另一個黑色箱子決定

 

 

 

結果呢……

因為這裡已經要六千字了,下回再揭曉結果吧!A_A

では、 ノシ

 

 

                  By 燁

 

上一次的repo

【蛇下呂なにがし5】Repo捏他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下呂 蛇足 Gero Repo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