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蛇足FANBOOK的其中兩面內容

    蛇足回答部分會特別使用D及紫色

孩童時代與過去等等的

蛇足FANBOOK  

 

在推特上從粉絲們那募集了「想問問看蛇足孩童時後的事情」的十個問題

 

 

 

Q1  中小學時的作業,你是先做的類型呢?還是趕在極限完成的類型?
D:「我是不做作業的類型(笑)」

 

Q2  小時候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D:「七龍珠!

 

Q3  請說說極度惹怒他人的回憶
D:「雖然是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了,還在美軍基地附近居住的時候的青梅竹馬。那時好像總和美國女孩和美國男孩玩在一起的樣子。和那些孩子們的唯一能回想起來的回憶就是,用剪刀把男孩子的頭髮剪掉之後……非常的憤怒呢(苦笑)」

 

Q4  請說說學生時期的戀愛插曲><b
D:「學生時期!學生時期啊……。在專門學校的時候每天都去遊樂中心待到很晚。
   有個認識的女孩常來遊樂中心,那個女孩有時和職場的女孩一起來,我非常喜歡那個女孩。
   然後大概是祭典吧還是什麼日子的,偶然和朋友一起去玩了。嘛…是非常普通的插曲呢。之後當上朋友、然後終於交往這樣的美好回憶呢。
   順帶一提那女孩有一個已經上小學的孩子了(笑)」

 

Q5  有在收集的東西嗎?
D:「沒有特別的收集癖好,所以也沒有正在收集的東西。」

 

Q6  小時候喜歡的藝人(偶像)是?
D:「小時候對這完全沒有興趣呢。雖然現在也沒有甚麼興趣(笑)」

 

Q7  在心中所殘留著的電影或書籍,請問是什麼理由對它們有印象?
D:「電影是「*完美的世界」理由是……總覺得很厲害(笑)我記得印象中,是部逃走的犯人把孩子當作人質逃亡旅行的電影,因為我沒有父親在身邊,所以憧憬著那樣的父親……這種想法在心底迴響著。
   書的話是「*銀河英雄傳說」齊格飛·吉爾菲艾斯和楊文理死去的場景一直殘留在心中揮之不去。」
--蛇足さん保持永遠的33歲的理由,是從這裡而來的對吧?
D:「是的。因為楊文理享年33歲!」

 

Q8  是對食物的喜好度很偏激的人嗎?
D:「是的。味噌湯、煮物、豆子之類的……不怎麼喜歡和食。還有配菜常有的……因為很討厭所以也不知道名字,那個又細又長又黑的東西」
--……羊栖菜?
D:「啊、對對對。不喜歡那種東西。」
--順帶一問,最喜歡的食物是?
D:「牛排!特別是菲力牛排」
--真是奢華的孩子啊(笑)
D:「還有、摩斯●堡的熱狗」

 

Q9  傳聞你以前是一個常受傷的孩子,是怎麼樣的傷,在這之中受過最嚴重的傷是什麼?
D:「受最大的傷是被盪鞦韆打傷額頭。就很自然的走過去,有人坐在盪鞦韆上從上面跳了下來,鞦韆繼續搖擺著,接著「咚」的就撞到了。然後就因為打到頭而住院的樣子。」
--那不是很危險嗎?!還有其他住院的經驗嗎?
D:「不是受傷,感冒之類的,還有就是小兒哮喘」
--哮喘嗎?!已經痊癒了?
D:「最近都沒發作所以是治好了嗎?不大曉得(笑)不過加上盲腸的關係,大概進了7~8次醫院吧。」

 

Q10 以前在卡啦OK最拿手的歌是?
D:「我自己不怎麼去卡啦OK,不過去的時候都唱德永英明、THE BOOM、米米CLUB之類的。高中畢業之後因為有L'Arc-en-Ciel、GLAY,也稍微會唱一些」

 

 

 


 

 

 

*「完美的世界」:是一部於1993年公映的美國電影。電影講敘了1963年發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個真實的故事,逃犯布奇在綁架兒童菲利普駕車逃跑的過程中,兩人產生了非同父子般的感情,但最終心靈得到淨化的逃犯依然被警察擊斃

 

*「銀河英雄傳說」:科幻架空歷史小說。小說時間設定為人類生存圈擴展到全銀河系之未來時空,由於財富帶來糜爛,以及政治使人們失去信心,漸漸疏於履行民主之義務,野心家趁機奪權,重回專制體制,建立「銀河帝國」。

 

*羊栖菜:(ひじき) 圖片取自網路

羊栖菜  

 

 

也沒什麼特別想附註的,有需要說明的請提問妹由關係

 

 

接下來說點自己的屁話,只想看翻譯和附註的可以關掉了(!)

 

總之,蛇足所說的那部「完美的世界」把他看完後覺得……
真是個好人啊裡面的壞人……

但是我被結局傷到了Orz所以特別把字調淡為了不要捏他(!)
總之一路看下來痛慘……

我總覺得他很常推些熱血和溫馨的作品,或是神作之類的……
然後我就被虐到了 T皿T
這作品出來的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呢(別說

雖然想翻譯前半部,可是太多了……所以考慮一下怎麼辦才好QQ"

 

 

                By 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全站熱搜

    【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